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10844163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0844163
  • 粉丝15
  • 发帖数708
  • 铜币385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阅读:8131回复:71

[原创故事]1W多美金的菲律宾单子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7-12-09 10:59
...........................
5条评分, 铜币 +5
  • 宋采购商名片+Q微1678845887
    铜币 +1
    宋海外采购商名片+Q微
    2017-12-12 11:03
  • 国际快递QQ3505600094
    铜币 +1
    亲,给你个好评哦!
    2017-12-12 10:33
  • facebook开店Q3344046770
    铜币 +1
    ■■■■■■■ ■■■■■■■谢谢分享 我就是 楼 多多留意身边风景 ■■■■■■■ ■■■■■■■
    2017-12-12 09:12
  • AE服务商
    铜币 +1
    速卖通服务商Q1099970951.提供《速卖通开店入驻》《速卖通一站式代运营》服务。
    2017-12-11 16:25
  • -大宝-
    铜币 +1
    欢迎加入广东地区外贸单身交友Q群 385183969
    2017-12-11 16:11
喜欢7 评分5
cn1520486243zwpz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486243zwpz
  • 粉丝67
  • 发帖数4424
  • 铜币2708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沙发#
发布于:2017-12-09 22:11
加油,顺顺顺
报关/商检/产地证CO,FA,FE,FF,FS,中澳,中韩,证明书,使馆加签),QQ269405484 电话&微信13724256272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0844163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0844163
  • 粉丝15
  • 发帖数708
  • 铜币385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板凳#
发布于:2017-12-11 08:33
cn1520486243zwpz:加油,顺顺顺回到原帖
谢谢亲,借你吉言哈
回复(0) 喜欢(0)     评分
jingyihingfrequency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jingyihingfrequency
  • 粉丝39
  • 发帖数132
  • 铜币228枚
  • 威望1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板#
发布于:2017-12-11 14:38
人民币到账快啊
爱运动,爱销售,爱挑战,我为胜利而来!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0844163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0844163
  • 粉丝15
  • 发帖数708
  • 铜币385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下室#
发布于:2017-12-11 14:45
jingyihingfrequency:人民币到账快啊回到原帖
是快啊,客户还没说打款的事呢,等啊。。。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xinyueda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xinyueda
  • 粉丝7
  • 发帖数7
  • 铜币16枚
  • 威望0点
下水道#
发布于:2017-12-11 14:52
估计没什么戏了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0844163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0844163
  • 粉丝15
  • 发帖数708
  • 铜币385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7-12-11 14:58
cnxinyueda:估计没什么戏了回到原帖
刚刚发邮件说周二或者周三给我回电话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068062xvuq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20068062xvuq
  • 粉丝13
  • 发帖数170
  • 铜币11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核#
发布于:2017-12-11 14:58
等了多少天了?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0844163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0844163
  • 粉丝15
  • 发帖数708
  • 铜币385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心#
发布于:2017-12-11 15:02
cn1520068062xvuq:等了多少天了?回到原帖
两天,就是上个周末。今天刚回复我说周二或者周三给我回电话,不知道咋样,耐心等待吧,哈哈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933189axhz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0933189axhz
  • 粉丝5
  • 发帖数461
  • 铜币18枚
  • 威望-2点
9重天#
发布于:2017-12-11 15:22
应该差不多,祝楼主好运,嘿嘿····
双喜外贸搜索软件,五种邮箱搜索算法,帮您直接挖取到公司经理负责人,采购邮箱 。(行业独家技术)演示QQ 1091590055.微信 18620988902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0955999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0955999
  • 粉丝6
  • 发帖数50
  • 铜币48枚
  • 威望0点
10楼#
发布于:2017-12-11 15:26
祝你好运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0844163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0844163
  • 粉丝15
  • 发帖数708
  • 铜币385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1楼#
发布于:2017-12-11 15:40
cn1520933189axhz:应该差不多,祝楼主好运,嘿嘿····回到原帖
谢谢亲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844163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0844163
  • 粉丝15
  • 发帖数708
  • 铜币385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2楼#
发布于:2017-12-11 15:41
cn1510955999:祝你好运回到原帖
谢谢啦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791385uotm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0791385uotm
  • 粉丝2
  • 发帖数53
  • 铜币21枚
  • 威望0点
13楼#
发布于:2017-12-11 15:42
1W美金,羡慕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1914980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1914980
  • 粉丝5
  • 发帖数21
  • 铜币10枚
  • 威望0点
14楼#
发布于:2017-12-11 15:45
你是做什么产品的啊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0844163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0844163
  • 粉丝15
  • 发帖数708
  • 铜币385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5楼#
发布于:2017-12-11 15:50
cn1520791385uotm:1W美金,羡慕回到原帖
还没付款呢,还不算是咱的单子啊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844163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0844163
  • 粉丝15
  • 发帖数708
  • 铜币385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6楼#
发布于:2017-12-11 15:50
cn1511914980:你是做什么产品的啊回到原帖
做轴承的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137790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0137790
  • 粉丝174
  • 发帖数6028
  • 铜币917枚
  • 威望0点
  • 大力水手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7楼#
发布于:2017-12-11 16:25
666666666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0262610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00262610
  • 粉丝5
  • 发帖数80
  • 铜币51枚
  • 威望0点
18楼#
发布于:2017-12-11 16:38
加油加油。。。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0844163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0844163
  • 粉丝15
  • 发帖数708
  • 铜币385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9楼#
发布于:2017-12-11 16:42
cn1510137790:666666666回到原帖
看你的签名强迫症犯了,哈哈
回复(1)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