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登出
cn1520351023sdyo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20351023sdyo
  • 粉丝227
  • 发帖数22204
  • 铜币473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阅读:3493回复:77

[今日随笔]人生若只如初见~~~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7-10-24 14:20
别想了,人生哪来那么多如果。。。

昨天有点忙,今天有点闲,没劲。。。
2条评分, 铜币 +2
  • 文武贝
    铜币 +1
    快乐的日子将会过去。
    2017-10-25 14:50
  • -大宝-
    铜币 +1
    心悦君兮,君不知
    2017-10-24 14:58
喜欢2 评分2

最新喜欢:

cn1520667489jdskcn1520... cn1521200804uyml路过你的路
cn1520469528gnrm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469528gnrm
  • 粉丝138
  • 发帖数7561
  • 铜币131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沙发#
发布于:2017-10-24 14:20
哈哈。。。。。。。。。
喵喵喵?我是谁?我在哪?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1543462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01543462
  • 粉丝1
  • 发帖数38
  • 铜币1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板凳#
发布于:2017-10-24 14:21
浓缩的都是精华,果然没错
国际快递服务,价格实惠,实力清关,欢迎咨询。电话15013694648(微同号)曾 QQ1102350758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0645882teuh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645882teuh
  • 粉丝21
  • 发帖数2344
  • 铜币137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地板#
发布于:2017-10-24 14:21
假如把犯得起的错
能错的都错过
别再骗自己了好吗 要骗就骗别人吧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0351023sdyo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20351023sdyo
  • 粉丝227
  • 发帖数22204
  • 铜币473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地下室#
发布于:2017-10-24 14:22
cn1520469528gnrm:哈哈。。。。。。。。。回到原帖
瞬间清醒了么?????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0351023sdyo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20351023sdyo
  • 粉丝227
  • 发帖数22204
  • 铜币473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下水道#
发布于:2017-10-24 14:23
cn1501543462:浓缩的都是精华,果然没错回到原帖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560002wryf
巡逻队
巡逻队
  • 用户名cn1520560002wryf
  • 粉丝27
  • 发帖数1436
  • 铜币22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圈小组-新人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7-10-24 14:23
我也闲,闲的想吃东西
你要学会长大,一个人抵过千军万马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0469528gnrm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469528gnrm
  • 粉丝138
  • 发帖数7561
  • 铜币131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地核#
发布于:2017-10-24 14:23
cn1520351023sdyo:瞬间清醒了么?????回到原帖
一点也不清醒,中午出去外面吃了牛肉火锅,好撑的说,回来就困得一逼……
喵喵喵?我是谁?我在哪?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0351023sdyo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20351023sdyo
  • 粉丝227
  • 发帖数22204
  • 铜币473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地心#
发布于:2017-10-24 14:23
cn1520645882teuh:假如把犯得起的错
能错的都错过
回到原帖
饶舌大王还会唱情歌,可以的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0351023sdyo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20351023sdyo
  • 粉丝227
  • 发帖数22204
  • 铜币473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9重天#
发布于:2017-10-24 14:24
cn1520560002wryf:我也闲,闲的想吃东西回到原帖
朵朵,想吃就吃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0351023sdyo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20351023sdyo
  • 粉丝227
  • 发帖数22204
  • 铜币473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10楼#
发布于:2017-10-24 14:24
cn1520469528gnrm:一点也不清醒,中午出去外面吃了牛肉火锅,好撑的说,回来就困得一逼……回到原帖
吃饱犯困这是正常的。。。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0645882teuh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645882teuh
  • 粉丝21
  • 发帖数2344
  • 铜币137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11楼#
发布于:2017-10-24 14:27
cn1520351023sdyo:饶舌大王还会唱情歌,可以的回到原帖
啦啦啦
套一句vava的词:我的嘴巴会武功 音乐界的令狐冲
别再骗自己了好吗 要骗就骗别人吧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9923944kbpp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9923944kbpp
  • 粉丝24
  • 发帖数1974
  • 铜币16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活跃读者
12楼#
发布于:2017-10-24 14:30
适合我今天的心情。有个同事今天最后一天在我们公司上班了。
越努力,越幸运~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0351023sdyo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20351023sdyo
  • 粉丝227
  • 发帖数22204
  • 铜币473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13楼#
发布于:2017-10-24 14:31
cn1520645882teuh:啦啦啦
套一句vava的词:我的嘴巴会武功 音乐界的令狐冲
回到原帖
哈哈,我看蒙面唱将,有一位中国有嘻哈的唱将去参加,唱的情歌也很好听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0469528gnrm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469528gnrm
  • 粉丝138
  • 发帖数7561
  • 铜币131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14楼#
发布于:2017-10-24 14:31
cn1520351023sdyo:吃饱犯困这是正常的。。。回到原帖
是的呀,每次同事生日都吃很饱,哈哈
喵喵喵?我是谁?我在哪?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0560002wryf
巡逻队
巡逻队
  • 用户名cn1520560002wryf
  • 粉丝27
  • 发帖数1436
  • 铜币22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圈小组-新人
15楼#
发布于:2017-10-24 14:31
cn1520351023sdyo:朵朵,想吃就吃回到原帖
没有吃的。。办公室好冷想出去晒太阳
你要学会长大,一个人抵过千军万马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0351023sdyo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20351023sdyo
  • 粉丝227
  • 发帖数22204
  • 铜币473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16楼#
发布于:2017-10-24 14:32
cn1519923944kbpp:适合我今天的心情。有个同事今天最后一天在我们公司上班了。回到原帖
那确实有点伤,走的时候说以后常聚,结果见面的机会是越来越少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6619360mrgj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6619360mrgj
  • 粉丝46
  • 发帖数5840
  • 铜币648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17楼#
发布于:2017-10-24 14:33
路过
活着是战场 沉着的抵抗

国际快递DHL UPS FedEx TNT EMS 国际空运深圳捷高运通 QQ3004648661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0351023sdyo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20351023sdyo
  • 粉丝227
  • 发帖数22204
  • 铜币473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18楼#
发布于:2017-10-24 14:33
cn1520469528gnrm:是的呀,每次同事生日都吃很饱,哈哈回到原帖
说得我都好想吃火锅了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0351023sdyo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20351023sdyo
  • 粉丝227
  • 发帖数22204
  • 铜币473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19楼#
发布于:2017-10-24 14:34
cn1520560002wryf:没有吃的。。办公室好冷想出去晒太阳回到原帖
我们今天有点回温了,不过早晚还是有点冷
回复(1)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