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20210127nfjk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0210127nfjk
  • 粉丝3
  • 发帖数63
  • 铜币25枚
  • 威望0点
阅读:284回复:7

[新人碎碎念]为啥我的客户大部分是美国的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7-08-18 17:26
来公司半年,成了六单,三单美国。还有给美国客户寄的样,加起来都有十几个了。
但是我同事他们就没有美国客户啊。我们都是一样的传产品没啥子区别。
我现在有种感觉就是,只有美国人买东西啊。。
喜欢2 评分0
cn1514548019itlx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4548019itlx
  • 粉丝735
  • 发帖数30926
  • 铜币6枚
  • 威望0点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最爱沙发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追星达人
沙发#
发布于:2017-08-18 17:59
美国购买力强
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双清包税百货专线 包清关必到 一手价格优势
陆运10-20天 空运8-12天 晚到赔偿时效稳定 全程跟踪 货到付款
北上广江浙等全国收货 微信:704599259 电话:17796653996李先生
阿里外贸圈推荐的物流商 点击了解》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844032hqnv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20844032hqnv
  • 粉丝9
  • 发帖数1417
  • 铜币258枚
  • 威望-1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板凳#
发布于:2017-08-18 19:58
管他哪里的,有钱赚就可以
网站制作 专注于外贸网站建设,域名注册,美国空间,企业邮箱,SEO优化推广,平面设计等服务QQ763109955。www.enuoweb.com, 需要上外网的可以联系,稳定,安全速度快,只做外贸客户,不是做外贸的客户请务打扰,QQ1932944356 qq群513092659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250467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0250467
  • 粉丝145
  • 发帖数16268
  • 铜币2703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地板#
发布于:2017-08-18 21:14
有时运气很重要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5058772ghqt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5058772ghqt
  • 粉丝66
  • 发帖数4370
  • 铜币96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地下室#
发布于:2017-08-19 10:15
哪里都好啊 而且美国走货比较容易  没那么多烦心事  你赚到就好啦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357550hfrm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0357550hfrm
  • 粉丝5
  • 发帖数487
  • 铜币25枚
  • 威望0点
下水道#
发布于:2017-08-19 11:18
回复(0) 喜欢(0)     评分
hk1511087021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hk1511087021
  • 粉丝13
  • 发帖数898
  • 铜币91枚
  • 威望0点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7-08-19 11:50
那不是更好嘛 ,美国客户有钱啊

回复(0) 喜欢(0)     评分
loveliving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loveliving
  • 粉丝14
  • 发帖数345
  • 铜币45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核#
发布于:2017-12-14 16:13
感觉是个人吸引力吧。。。像我,来公司之前马来西亚客户其他同事基本没人接到过,我来后五六个马来西亚客户,订单占了总额一半。。。想不通说不清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