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20706992akwi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20706992akwi
  • 粉丝15
  • 发帖数394
  • 铜币260枚
  • 威望-3点
  • 社区居民
阅读:406回复:7

[我要分享]【通知】香港公司注意了!!!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7-07-11 14:35
【通知】香港公司注意了:2017年3月16日,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发布通告,决定自2017年起正式实施CRS,2018年将向140多个国家通报2017年其税务居民和企业在香港的所有账户信息情况。这也就意味着,香港税务局对香港公司纳税申报由原来的抽查升级为百分之百的核查,如果原来税务申报是零申报以及没有出示审计报告的公司将会彻底暴露,会受到香港政府冻结在港资产、冻结银行账户、追缴三倍罚税款、甚至坐牢的严重处罚!
        根据香港法律,税务局有权在7年内的任何时间查阅公司账目,存在账务申报瑕疵(零申报)的香港公司应赶在2017年7月1日前,需对贵公司自成立起的所有年度的账务重新做账,并出示审计报告。      
        以上有疑问的企业主,请第一时间安排财务或业务人员咨询我司,或查询公司往年的做账情况,没有递交审计报告的公司,要尽快核实并咨询如何避免降低风险!以免2018年香港财务机构纰漏公司营业收入至税务局和国内,由此而带来不良后果和影响!
【例:没做审计报告不理会的后果,税局会自评税费按收入的16.5%再乘以3倍的处罚,不含瞒税的罚金,假如收入是100W,100W*16.5%*3=49.5W的税费+罚金不等,营业额更高的公司,更要重视;处罚力度之大,望请重视并相互传达身边有外汇账户的朋友!


而针对银行.近期汇丰银行批量性的通过网上银行以及信件对汇丰所有持有公司户的客户进行针对“打击洗黑钱”这项活动进行调查。主要是跟欧盟签署了一个关于打击洗黑钱的活动协议。而客户如有收到该项通知的话,首先要及时完成网上银行的调查表,其次,如有信件,则需按照信件上的要求,提供清单上所有的文件委任CPA核数师进行核正本以及出示+director declaration+ certification letter这两份证明。
喜欢0 评分0
你好,我们是专业注册香港及海外公司,包开香港 恒生、汇丰,工行、星展、渣打等10多家银行账户,(不要求买理财,审核保证100%开成功才收费) 帮开律师公证、审计报告、低价申请恒生 /汇丰超级网银 香港公司回收 转股 香港直属会计师做账审计价格美丽 15361462015 QQ 3004025364
cn1515058772ghqt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5058772ghqt
  • 粉丝66
  • 发帖数4370
  • 铜币96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沙发#
发布于:2017-07-11 15:54
沙发
回复(1) 喜欢(1)     评分
cn1520706992akwi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20706992akwi
  • 粉丝15
  • 发帖数394
  • 铜币260枚
  • 威望-3点
  • 社区居民
板凳#
发布于:2017-07-13 15:02
你好,我们是专业注册香港及海外公司,包开香港 恒生、汇丰,工行、星展、渣打等10多家银行账户,(不要求买理财,审核保证100%开成功才收费) 帮开律师公证、审计报告、低价申请恒生 /汇丰超级网银 香港公司回收 转股 香港直属会计师做账审计价格美丽 15361462015 QQ 3004025364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706992akwi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20706992akwi
  • 粉丝15
  • 发帖数394
  • 铜币260枚
  • 威望-3点
  • 社区居民
地板#
发布于:2017-07-14 09:49
66666666666666
你好,我们是专业注册香港及海外公司,包开香港 恒生、汇丰,工行、星展、渣打等10多家银行账户,(不要求买理财,审核保证100%开成功才收费) 帮开律师公证、审计报告、低价申请恒生 /汇丰超级网银 香港公司回收 转股 香港直属会计师做账审计价格美丽 15361462015 QQ 3004025364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706992akwi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20706992akwi
  • 粉丝15
  • 发帖数394
  • 铜币260枚
  • 威望-3点
  • 社区居民
地下室#
发布于:2017-07-25 09:19
沙发,,,,,,,,,,,
你好,我们是专业注册香港及海外公司,包开香港 恒生、汇丰,工行、星展、渣打等10多家银行账户,(不要求买理财,审核保证100%开成功才收费) 帮开律师公证、审计报告、低价申请恒生 /汇丰超级网银 香港公司回收 转股 香港直属会计师做账审计价格美丽 15361462015 QQ 3004025364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706992akwi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20706992akwi
  • 粉丝15
  • 发帖数394
  • 铜币260枚
  • 威望-3点
  • 社区居民
下水道#
发布于:2017-09-26 13:43
,,,,,,,,,,,,,,,,,,,,,,,,
你好,我们是专业注册香港及海外公司,包开香港 恒生、汇丰,工行、星展、渣打等10多家银行账户,(不要求买理财,审核保证100%开成功才收费) 帮开律师公证、审计报告、低价申请恒生 /汇丰超级网银 香港公司回收 转股 香港直属会计师做账审计价格美丽 15361462015 QQ 3004025364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1341486rzvd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1341486rzvd
  • 粉丝1
  • 发帖数154
  • 铜币9枚
  • 威望-4点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7-11-09 11:39
专业办理香港公司注册,年审,审计做账,香港恒生银行+渣打+星展+中银开户(100%包开户成功,无需购买银行理财),香港恒生个人户,渣打个人户,当天开户成功。会计师文件,律师公证,一站式解决您所有香港公司问题18002501590(同微)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3177445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13177445
  • 粉丝0
  • 发帖数14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核#
发布于:2018-12-20 16:41
我于2016年将一家已注册多年的香港公司通过中介转让给他人
公司的董事做了变更,但因听信中介的话公司的银行账户未作签字人变更(中介骗我公司转让后,法律责任就转移了,银行系统会自动变更)
接手的人后来利用钓鱼邮件进行诈骗多家海外公司,海外公司向香港警方报案
今年我去香港,被香港警方以涉嫌洗黑钱扣留,缴纳了10万港币的保释金才得以保释
和香港警方交流后,发现他们有很多这样案件,很多国内的人不了解香港法律法规被中介忽悠误被卷入洗黑钱请大家了解注意有相同情况的朋友,大家一起交流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