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登出
cn151168942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1689424
  • 粉丝64
  • 发帖数338
  • 铜币1013枚
  • 威望3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阅读:29137回复:192

[我很高兴]有史以来第一次发这么多工资,明儿个出去浪~~~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7-07-08 15:59

 原本月初就应该发的工资,硬是拖了一个礼拜!!!
好在结果让人满意,哇哈哈哈哈哈哈!!!!

图片:QQ图片20170708112547.jpg

1条评分, 铜币 +1
  • 俄双清专线
    铜币 +1
    亲,靠谱货代给你个好评哦!
    2017-07-10 16:46
喜欢13 评分1
There is nothing you can not achieve~~~
cn1520321703raei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321703raei
  • 粉丝4
  • 发帖数404
  • 铜币1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沙发#
发布于:2017-07-08 16:03
            沙发       这么多
面包快到碗里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8406783etxe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8406783etxe
  • 粉丝33
  • 发帖数2256
  • 铜币40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板凳#
发布于:2017-07-08 16:06
羡慕‘’‘’‘’‘’‘’‘’‘’‘’‘’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469528gnrm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469528gnrm
  • 粉丝138
  • 发帖数7522
  • 铜币354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地板#
发布于:2017-07-08 16:07
羡慕。。。。。。。
喵喵喵?我是谁?我在哪?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7862481mnxt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17862481mnxt
  • 粉丝90
  • 发帖数5823
  • 铜币139枚
  • 威望-86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大力水手
地下室#
发布于:2017-07-08 16: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1)     评分
cn1517862481mnxt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17862481mnxt
  • 粉丝90
  • 发帖数5823
  • 铜币139枚
  • 威望-86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大力水手
下水道#
发布于:2017-07-08 16: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9) 喜欢(0)     评分
cn1520149893kmkc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149893kmkc
  • 粉丝42
  • 发帖数2194
  • 铜币140枚
  • 威望-1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7-07-08 16:22
6666666666666
他是帅哥,头像是美女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6619360mrgj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6619360mrgj
  • 粉丝36
  • 发帖数5109
  • 铜币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地核#
发布于:2017-07-08 16:27
壕做友
末了怨当初 为何是这样 但我知 就算早知错 也必须这样过

国际快递DHL UPS FedEx TNT EMS 国际空运深圳捷高运通 QQ3004648661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490004lubj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20490004lubj
  • 粉丝117
  • 发帖数5423
  • 铜币365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地心#
发布于:2017-07-08 16:40
羡慕...............
No pain no gain!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846201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0846201
  • 粉丝152
  • 发帖数7351
  • 铜币734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9重天#
发布于:2017-07-08 17:04
什么!我一年的收入!
Time always save the best for last.
回复(1) 喜欢(24)     评分
cn220007319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220007319
  • 粉丝14
  • 发帖数1311
  • 铜币10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0楼#
发布于:2017-07-08 17:07
厉害厉害............
太美的承诺只因太年轻 。比如:我保证不打死你 专业生产放大镜,化妆镜,望远镜
回复(0) 喜欢(0)     评分
ksysd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ksysd
  • 粉丝35
  • 发帖数3083
  • 铜币5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1楼#
发布于:2017-07-08 17:25
吓到了,( ⊙ o ⊙ )啊!
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一样最好,但一定最漂亮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198148wiss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198148wiss
  • 粉丝17
  • 发帖数1175
  • 铜币2963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2楼#
发布于:2017-07-08 17:34
厉害啊
专业研发和生产 ~汽车叶子板内衬~ 的厂家, 峰日哒公司确保为您提供高标准、低价位的优质产品。
回复(0) 喜欢(0)     评分
ajjiafeng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ajjiafeng
  • 粉丝24
  • 发帖数934
  • 铜币34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3楼#
发布于:2017-07-09 14:06
我一年都存不到这么多钱
回复(0) 喜欢(9)     评分
ajjiafeng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ajjiafeng
  • 粉丝24
  • 发帖数934
  • 铜币34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4楼#
发布于:2017-07-09 14:07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606798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1606798
  • 粉丝34
  • 发帖数351
  • 铜币849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5楼#
发布于:2017-07-09 14:09
你是做什么行业的,真是吓到了
名为世外高人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517623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517623
  • 粉丝210
  • 发帖数3541
  • 铜币314枚
  • 威望6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16楼#
发布于:2017-07-09 16:19
羡慕啊 我从来没有过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5587616azyn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15587616azyn
  • 粉丝4
  • 发帖数83
  • 铜币21枚
  • 威望-4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7楼#
发布于:2017-07-09 21:1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5225409ckpk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5225409ckpk
  • 粉丝84
  • 发帖数2291
  • 铜币53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8楼#
发布于:2017-07-10 08:34
666666666666666666
时光的韧性在于以为过不下去,忽然柳暗花明。。。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2982902
外贸校长
外贸校长
  • 用户名cn1512982902
  • 粉丝280
  • 发帖数8906
  • 铜币1259枚
  • 威望1点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9楼#
发布于:2017-07-10 08:44
顶我一年工资。。。。
白粉过唔到海关,男人过唔到情关。WALKING 过唔到你呢关。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