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20112853bsgk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0112853bsgk
  • 粉丝9
  • 发帖数193
  • 铜币19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阅读:1487回复:5

[学习积累]大家遇到报价过后就不回复的客户都怎么办!求分享经验!!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7-07-06 11:22
因为行业的问题,我的客户群大部分来自第三世界国家。并不是我看不起这些国家,只是绝大部分的此类国家客户,对于产品价格的关注远高于产品质量。
举个例子来说,我们产品再印度的市场很大,而面对印度客户,我想十个外贸人,九个都不想和他们打交道吧。
印度人简直中国通,把我们吃的透透的。一上来就是请给我一个最好的报价,三句话离不开价格。
倒也不是印度一个国家,我也遇到过别的国家包括发达国家客户,上来就问报价,然后我们简单交流过后,我对客户产品需求有大概了解就会提供一个报价。
往往许多得到报价的客户都不回我了,仅仅只是因为价格高就直接pass我们了吗?我知道客户会针对一个产品给许多国内供应商报价,难道他们只是依据产品价格决定买或不买?
不过我也会安慰自己是客户忙,没时间回。所以多数报价后没回复的客户我依旧会保持三天一跟进的频率。
小伙伴们你们是如何对待报价之后没有声音的客户的。欢迎留下你的看法~~
喜欢2 评分0
Remember,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cn1514847456pqyd
巡逻队
巡逻队
  • 用户名cn1514847456pqyd
  • 粉丝24
  • 发帖数820
  • 铜币63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圈小组-新人
沙发#
发布于:2017-07-06 11:51
666666666
Any one thing, as long as be most willing to, always simple.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愿,总是能够变得简单。QQ812345648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8984417yija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18984417yija
  • 粉丝71
  • 发帖数1475
  • 铜币406枚
  • 威望-9点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 忠实会员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板凳#
发布于:2017-07-06 11:5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5058772ghqt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5058772ghqt
  • 粉丝66
  • 发帖数4370
  • 铜币96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地板#
发布于:2017-07-06 14:34
比价是很正常的啦  做好自己的就好了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0112853bsgk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0112853bsgk
  • 粉丝9
  • 发帖数193
  • 铜币19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室#
发布于:2017-07-07 08:07
cn1515058772ghqt:比价是很正常的啦  做好自己的就好了回到原帖
等客户等的很焦心。对方没有给出明确指示的时候,也不知道属于哪种情况。
Remember,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5058772ghqt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5058772ghqt
  • 粉丝66
  • 发帖数4370
  • 铜币96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下水道#
发布于:2017-07-07 09:32
cn1520112853bsgk:等客户等的很焦心。对方没有给出明确指示的时候,也不知道属于哪种情况。回到原帖
那就 继续sayhi咯,跟下去就知道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