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ajjiafeng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ajjiafeng
  • 粉丝23
  • 发帖数933
  • 铜币355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阅读:751回复:17

[我很高兴]心情郁闷,何以解忧,唯有帅哥。。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7-06-15 10:27
最近心情真的是low到底,工作各种不顺,合作的客户出了问题不知道还能不能够继续合作,新客户又开发不出来,感觉到了瓶颈期,好难受啊,只有看看帅哥才能缓解一下心情,哎我的楚乔传,我的月公子,快来啊。。。
喜欢3 评分0
cn1520480979sscf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480979sscf
  • 粉丝31
  • 发帖数1428
  • 铜币110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沙发#
发布于:2017-06-15 10:3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shmingrui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shmingrui
  • 粉丝25
  • 发帖数1519
  • 铜币1749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板凳#
发布于:2017-06-15 11:23
。。。。。。。。。。。
秋叶无边,有蓉乃达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824711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1824711
  • 粉丝58
  • 发帖数2069
  • 铜币198枚
  • 威望-1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地板#
发布于:2017-06-15 11:26
来一瓶杜康吧。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0306246qwyf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0306246qwyf
  • 粉丝36
  • 发帖数899
  • 铜币968枚
  • 威望1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室#
发布于:2017-06-15 11:28
此时玥公子正在来的路上
自带主角光环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0163733prpd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20163733prpd
  • 粉丝53
  • 发帖数6907
  • 铜币259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下水道#
发布于:2017-06-15 13:30
啥样的帅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565369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01565369
  • 粉丝18
  • 发帖数1045
  • 铜币25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第三方服务商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7-06-15 14:07
同感~~~~~~~~~~~~~
QQ:976983066
回复(1) 喜欢(0)     评分
ajjiafeng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ajjiafeng
  • 粉丝23
  • 发帖数933
  • 铜币355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地核#
发布于:2017-06-17 09:08
cn1001824711:来一瓶杜康吧。回到原帖
好主意
回复(0) 喜欢(0)     评分
ajjiafeng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ajjiafeng
  • 粉丝23
  • 发帖数933
  • 铜币355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地心#
发布于:2017-06-17 09:09
cn1520306246qwyf:此时玥公子正在来的路上回到原帖
要真是能等到玥公子来就好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ajjiafeng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ajjiafeng
  • 粉丝23
  • 发帖数933
  • 铜币355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9重天#
发布于:2017-06-17 09:09
cn1501565369:同感~~~~~~~~~~~~~回到原帖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349862hzvu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0349862hzvu
  • 粉丝4
  • 发帖数8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10楼#
发布于:2017-06-19 16:26
偷偷告诉你,其实我就是玥公子的来世。。。
回复(1) 喜欢(0)     评分
ajjiafeng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ajjiafeng
  • 粉丝23
  • 发帖数933
  • 铜币355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11楼#
发布于:2017-06-28 15:30
cn1520349862hzvu:偷偷告诉你,其实我就是玥公子的来世。。。回到原帖
,我是星儿来世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7862481mnxt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17862481mnxt
  • 粉丝88
  • 发帖数5820
  • 铜币438枚
  • 威望-86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大力水手
12楼#
发布于:2017-06-28 15:4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7402881lqfv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17402881lqfv
  • 粉丝153
  • 发帖数11666
  • 铜币193枚
  • 威望-93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13楼#
发布于:2017-06-28 15:4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7272784icoj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7272784icoj
  • 粉丝19
  • 发帖数836
  • 铜币203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4楼#
发布于:2017-06-28 15:50
我来了,听说有人在呼唤我
飘飘乎如遗世独立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349862hzvu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0349862hzvu
  • 粉丝4
  • 发帖数8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15楼#
发布于:2017-07-04 10:08
ajjiafeng:,我是星儿来世回到原帖
你回复的内容让我的心跳快了三分之一。。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432617pqyo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0432617pqyo
  • 粉丝73
  • 发帖数2697
  • 铜币2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最爱沙发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活跃读者
  • 追星达人
16楼#
发布于:2017-07-04 10:11
你这标题我喜欢。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8984417yija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18984417yija
  • 粉丝71
  • 发帖数1475
  • 铜币405枚
  • 威望-9点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 忠实会员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17楼#
发布于:2017-07-06 12: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