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13138039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3138039
  • 粉丝45
  • 发帖数1919
  • 铜币934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阅读:1791回复:75

[今日随笔]【今日话题】不知不觉 已经变这么老了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7-04-26 10:01
第一次出单的时候 好像是3年半前?
那时候实习  第一个老板对我贼好
人生第一个单 是第一个月就出了 虽然产品很垃圾 导致被客户骂  而且金额很小
后来是快年底的时候  出了几万人民币的单  感觉还可以23333333
最后过年就溜了

好像还要什么业绩
今年小目标   300来万人民币233333333
工资不饿死就行
2条评分, 铜币 +27
  • 走了
    铜币 2.2222222
    二货,来条士力架
    2017-04-26 10:19
  • Kath-
    铜币 25
    SOHO的人别说话。。。。。。
    2017-04-26 10:07
喜欢0 评分2
cn1518198012nalj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8198012nalj
  • 粉丝124
  • 发帖数4647
  • 铜币17枚
  • 威望0点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忠实会员
  • 追星达人
  • 社区居民
沙发#
发布于:2017-04-26 10:02
666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0231706peeh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20231706peeh
  • 粉丝57
  • 发帖数3512
  • 铜币41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大力水手
板凳#
发布于:2017-04-26 10:02
沙发~~~~~~~~~~~~
如果有来生,我要当条被子,不是躺在床上就是在晒太阳!
回复(2) 喜欢(0)     评分
cn1513138039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3138039
  • 粉丝45
  • 发帖数1919
  • 铜币934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地板#
发布于:2017-04-26 10:03
cn1515605283pfmo:23333333啊回到原帖
23333333333333333333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3138039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3138039
  • 粉丝45
  • 发帖数1919
  • 铜币934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地下室#
发布于:2017-04-26 10:04
cn1518198012nalj:666回到原帖
夫人么么哒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3138039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3138039
  • 粉丝45
  • 发帖数1919
  • 铜币934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下水道#
发布于:2017-04-26 10:04
cn1520231706peeh:沙发~~~~~~~~~~~~回到原帖
晚了 我的沙发可不是这么好坐的哦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20149893kmkc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20149893kmkc
  • 粉丝45
  • 发帖数2308
  • 铜币337枚
  • 威望-1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7-04-26 10:04
cn1520231706peeh:沙发~~~~~~~~~~~~回到原帖
@cn1513138039:无齿无齿巨无齿
他是帅哥,头像是美女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231706peeh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20231706peeh
  • 粉丝57
  • 发帖数3512
  • 铜币41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大力水手
地核#
发布于:2017-04-26 10:04
cn1513138039:晚了 我的沙发可不是这么好坐的哦回到原帖
不坐了
如果有来生,我要当条被子,不是躺在床上就是在晒太阳!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3138039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3138039
  • 粉丝45
  • 发帖数1919
  • 铜币934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地心#
发布于:2017-04-26 10:05
cn1520231706peeh:不坐了回到原帖
6666666666666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9677531gjwb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9677531gjwb
  • 粉丝43
  • 发帖数3241
  • 铜币5395枚
  • 威望-1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大力水手
9重天#
发布于:2017-04-26 10:06
以后不要说自己帅了你个老腊肉
鹰眼搜,快速帮您获取目标客户!海量客户,即搜即有!www.yingyanso.cn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3138039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3138039
  • 粉丝45
  • 发帖数1919
  • 铜币934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10楼#
发布于:2017-04-26 10:07
cn1519677531gjwb:以后不要说自己帅了你个老腊肉回到原帖
23333333333333越老越有味道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4314545ytjo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4314545ytjo
  • 粉丝29
  • 发帖数2121
  • 铜币146枚
  • 威望0点
11楼#
发布于:2017-04-26 10:07
我要去当老板娘。。。
我是小维安~小维安~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3138039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3138039
  • 粉丝45
  • 发帖数1919
  • 铜币934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12楼#
发布于:2017-04-26 10:07
cn1515605283pfmo:不得了   周三了回到原帖
又要放假了  开心不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8249492osrq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8249492osrq
  • 粉丝136
  • 发帖数12341
  • 铜币9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3楼#
发布于:2017-04-26 10:07
SOHO的人别说话。。。。。。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3369273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3369273
  • 粉丝88
  • 发帖数5512
  • 铜币968枚
  • 威望1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大力水手
14楼#
发布于:2017-04-26 10:08
妹子难过的时候 要摸摸自己的胸 告诉自己是男孩子 要坚强
晚点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3138039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3138039
  • 粉丝45
  • 发帖数1919
  • 铜币934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15楼#
发布于:2017-04-26 10:08
cn1514314545ytjo:我要去当老板娘。。。回到原帖
22333333333333333333来呀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3138039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3138039
  • 粉丝45
  • 发帖数1919
  • 铜币934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16楼#
发布于:2017-04-26 10:09
cn1518249492osrq:SOHO的人别说话。。。。。。回到原帖
不算soho呀  以前是实习工作开始的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4314545ytjo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4314545ytjo
  • 粉丝29
  • 发帖数2121
  • 铜币146枚
  • 威望0点
17楼#
发布于:2017-04-26 10:09
cn1513138039:22333333333333333333来呀回到原帖
我是小维安~小维安~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3138039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3138039
  • 粉丝45
  • 发帖数1919
  • 铜币934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18楼#
发布于:2017-04-26 10:09
cn1513369273:妹子难过的时候 要摸摸自己的胸 告诉自己是男孩子 要坚强回到原帖
我在刚好的年纪遇见你  可是你不爱我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3138039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3138039
  • 粉丝45
  • 发帖数1919
  • 铜币934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19楼#
发布于:2017-04-26 10:10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