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szrsh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szrsh
  • 粉丝1
  • 发帖数36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380楼#
发布于:2017-04-12 09:37
snopow:但是如果量跟质都有呢,量跟质不是对立的,不是有量就没有质,你们要搞清楚这个问题。同样两个产品IPHONG6和IPHONG7,非常接近,内容描述非常办,你能说一个是问题产品一个是有质量产品吗? 注意,同志,量和质不是对立的,而且目前是产品量很...回到原帖
@cn1000512916:我想问你一下,以公司维度判断,就是说一个阿里账号,只要一个业务员就可以了,那些子账号的都不用操作了,是吗?那这样一来,一个公司只要一个业务员就可以了,阿里的多个账号是不是要改为一个账号呢?
回复(1) 喜欢(0)     评分
szrsh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szrsh
  • 粉丝1
  • 发帖数36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381楼#
发布于:2017-04-12 09:40
cn1512253091:我们发布的产品 PP PE,结果前两天就被判断为重复产品了回到原帖
PP和PE明显的不同,阿里真的脑残了,看来还是打造自己的官网比较好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8782104ypgi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8782104ypgi
  • 粉丝6
  • 发帖数68
  • 铜币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382楼#
发布于:2017-04-12 09:40
厉害了  我的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7625291rpmv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17625291rpmv
  • 粉丝3
  • 发帖数3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383楼#
发布于:2017-04-12 09:43
一波又一波的规矩。。唉,真心累
回复(0) 喜欢(0)     评分
szrsh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szrsh
  • 粉丝1
  • 发帖数36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384楼#
发布于:2017-04-12 09:43
cn1501449883:你错了,规则出来后,很多人不是被淘汰,而是放弃阿里这个平台,卖家也是平台的根本之一,大家都是交了年费进来的,到了无法承受P4P的费用的时候挪一下屁股把年费交到其他平台也不是什么难事。水能载舟的道理小学生都懂。不要赚了卖家的钱还口口声声要淘汰...回到原帖
楼主说到点子上了
回复(0) 喜欢(1)     评分
cn1520344377touc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0344377touc
  • 粉丝3
  • 发帖数6
  • 铜币11枚
  • 威望0点
385楼#
发布于:2017-04-12 09:46
站在买家的角度来看的话,一搜都是同一个东西体验是很差的,瘦身也好
回复(1) 喜欢(0)     评分
szrsh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szrsh
  • 粉丝1
  • 发帖数36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386楼#
发布于:2017-04-12 09:47
cn1000512916:对的~回到原帖
那这样是加大了业务员的工作量,而不是减少了工作量
回复(1) 喜欢(0)     评分
szrsh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szrsh
  • 粉丝1
  • 发帖数36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387楼#
发布于:2017-04-12 09:51
cn1519803408lddq:今天忽然多了200多个重复铺货,开始没太在意,然后发现是新规就进来看看。我逐页看完了大家的讨论,看来问题比我想的要严重啊。。如果只是少了这200多个产品,倒是无所谓,毕竟近万产品下数量依然可观。
其实我也厌倦无休止的发新品,我相信大家都厌倦...
回到原帖
@cn1511311051:是的,这也是我想问的问题,关键词覆盖怎么解决?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347292rakn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20347292rakn
  • 粉丝6
  • 发帖数250
  • 铜币70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388楼#
发布于:2017-04-12 09:51
cnbdxzt:这样一来,我们的产品不用发了,,,,删吧,,,,太多了回到原帖
这下终于解脱了
贪尘世妄言绝千恋 若被谣言迷了眼
回复(0) 喜欢(0)     评分
szrsh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szrsh
  • 粉丝1
  • 发帖数36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389楼#
发布于:2017-04-12 09:51
twinsstar:请问:针对主账号,还是针对子账号?回到原帖
都针对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347292rakn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20347292rakn
  • 粉丝6
  • 发帖数250
  • 铜币70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390楼#
发布于:2017-04-12 09:52
cn1206559874zvaz:标题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这点不同其它一样的,被判定为重复,尼玛回到原帖
666
贪尘世妄言绝千恋 若被谣言迷了眼
回复(0) 喜欢(0)     评分
szrsh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szrsh
  • 粉丝1
  • 发帖数36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391楼#
发布于:2017-04-12 09:53
cn1510317100:发布产品加入考核的,而且平台几个业务员,产品怎么分?对于新人来说,多发布产品也是有利于了解产品和公司的回到原帖
看上去就是一个阿里一个账号了,子账号应该都被关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szrsh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szrsh
  • 粉丝1
  • 发帖数36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392楼#
发布于:2017-04-12 09:55
chinaandong:规则改变了,作为卖家的我们没有任何办法,核心问题是:你们定下的这个规则又能坚持多久,如果所有选择继续留在平台的供应商按照你们的要求去改了,可是过了一两个月亦或是半年,你们发现流量急剧减少,又会推出另外一个规则推翻现在的规则吗?回到原帖
嗯,是的,这是必然的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347292rakn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20347292rakn
  • 粉丝6
  • 发帖数250
  • 铜币70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393楼#
发布于:2017-04-12 09:58
cn1516922203aozc:阿里的口号 该修改一下了回到原帖
@bk1143:666
贪尘世妄言绝千恋 若被谣言迷了眼
回复(0) 喜欢(0)     评分
gzfrifun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gzfrifun
  • 粉丝23
  • 发帖数147
  • 铜币137枚
  • 威望0点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394楼#
发布于:2017-04-12 10:04
cn1518012592ebem:头像好可爱回到原帖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034841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220034841
  • 粉丝2
  • 发帖数24
  • 铜币1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395楼#
发布于:2017-04-12 10:09
阿里越来越搞不懂了
加油!
回复(0) 喜欢(0)     评分
nebulalight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nebulalight
  • 粉丝2
  • 发帖数15
  • 铜币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396楼#
发布于:2017-04-12 10:23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003216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1003216
  • 粉丝3
  • 发帖数1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397楼#
发布于:2017-04-12 10:25
俺卖OPENWRT WIFI ROUTER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260093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1260093
  • 粉丝16
  • 发帖数95
  • 铜币45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398楼#
发布于:2017-04-12 10:35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3870112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3870112
  • 粉丝8
  • 发帖数45
  • 铜币11枚
  • 威望0点
399楼#
发布于:2017-04-12 10:40
shagroasia:我们花钱买服务,凭什么你们想改规则就改规则?????????你们有没有征求广大用户的意见?打着“打造一个公正公开有序的商业平台”的幌子就可以随便玩我们?既然这样,为什么你们的产品经理要我们发布几千个产品?试问几千个产品怎么可以 避免你们这么...回到原帖
对啊 阿里巴巴的产品经理一直跟我们说多发产品多发产品 现在又出了这规定 简直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