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20283560viob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283560viob
  • 粉丝18
  • 发帖数472
  • 铜币1312枚
  • 威望0点
阅读:524回复:13

[今日随笔]我要吐槽 铜币铜币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7-03-13 17:16
没想到今天铜币商城就开放了呀!
让我们这些铜币不多的怎么办呀?
铜币铜币,快到碗里来!
奖品奖品,快到家里来!
3条评分, 铜币 +37
  • Double Jing
    铜币 +15
    亲,给你个好评哦!
    2017-03-14 13:03
  • 九里
    铜币 +12
    意思意思,哈哈~~~
    2017-03-13 17:41
  • Jolinaaaa
    铜币 +10
    songni ,,,,,,,,,,
    2017-03-13 17:31
喜欢3 评分3
cn1518249492osrq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8249492osrq
  • 粉丝136
  • 发帖数12341
  • 铜币82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沙发#
发布于:2017-03-13 17:19
我们都是混了很久的。。。。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7094382jndy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7094382jndy
  • 粉丝59
  • 发帖数2357
  • 铜币339枚
  • 威望-2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板凳#
发布于:2017-03-13 17:22
我不知道、、、、、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283560viob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283560viob
  • 粉丝18
  • 发帖数472
  • 铜币1312枚
  • 威望0点
地板#
发布于:2017-03-13 17:23
cn1518249492osrq:我们都是混了很久的。。。。回到原帖
不开心,,,,,,,,
回复(0) 喜欢(0)     评分
szrider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szrider
  • 粉丝29
  • 发帖数2853
  • 铜币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室#
发布于:2017-03-13 17:23
慢慢赚.。。。。。。。。。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3121808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3121808
  • 粉丝76
  • 发帖数4136
  • 铜币476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大力水手
下水道#
发布于:2017-03-13 17:41
意思意思,哈哈~~~
像风要走九万里,莫问归期。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3683399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3683399
  • 粉丝40
  • 发帖数1618
  • 铜币863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7-03-13 17:55
没有威望好像换不了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8302665tzjp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8302665tzjp
  • 粉丝17
  • 发帖数281
  • 铜币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核#
发布于:2017-03-13 19:38
222222222222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8302665tzjp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8302665tzjp
  • 粉丝17
  • 发帖数281
  • 铜币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心#
发布于:2017-03-13 19:39
999999999888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8259973ywdi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8259973ywdi
  • 粉丝6
  • 发帖数77
  • 铜币98枚
  • 威望-1点
9重天#
发布于:2017-03-14 08:34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8865171olme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8865171olme
  • 粉丝28
  • 发帖数1346
  • 铜币6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0楼#
发布于:2017-03-14 09:12
cn1513683399:没有威望好像换不了回到原帖
这次的不要威望啊,有的铜币够就好了,有的需要是钉钉成员
回复(0) 喜欢(0)     评分
zjgbsd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zjgbsd
  • 粉丝5
  • 发帖数20
  • 铜币43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1楼#
发布于:2017-05-03 15:35
求铜币求2个铜币,2个3个不嫌少,10个8个不嫌多
回复(0) 喜欢(0)     评分
ylcdz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ylcdz
  • 粉丝4
  • 发帖数16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2楼#
发布于:2017-06-13 14:06
要大力努力赚取铜币了
手机原装/兼容充电器数据线耳机供应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154324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220154324
  • 粉丝2
  • 发帖数92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3楼#
发布于:2019-07-09 17:20
我也想要铜币,怎么获取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