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wofishjewelry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wofishjewelry
  • 粉丝2
  • 发帖数43
  • 铜币17枚
  • 威望0点
阅读:1873回复:18

2017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7-01-01 11:04
这是去年的帖子,被我删删改改了。
今年打算招人,可是是小公司。目前应聘的人不愿意来。
闹心这事
喜欢1 评分0

最新喜欢:

cn1510250467温暖 cn1511512458智能刷新排名
离合的循环一生难免经历好几遍
wofishjewelry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wofishjewelry
  • 粉丝2
  • 发帖数43
  • 铜币17枚
  • 威望0点
沙发#
发布于:2017-01-01 11:05
估计今天没人看帖吧
离合的循环一生难免经历好几遍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250467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0250467
  • 粉丝145
  • 发帖数16268
  • 铜币2703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板凳#
发布于:2017-01-01 15:00
阿里嘎多?你学日语的? 加油哦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9712433cvwy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9712433cvwy
  • 粉丝18
  • 发帖数882
  • 铜币31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板#
发布于:2017-01-01 19:31
表示会持续关注事态发展
语言是工具,外贸是平台。为啥来这里,因为有房贷!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4548019itlx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4548019itlx
  • 粉丝735
  • 发帖数30927
  • 铜币10枚
  • 威望0点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最爱沙发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追星达人
地下室#
发布于:2017-01-01 20:14
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双清包税百货专线 包清关必到 一手价格优势
陆运10-20天 空运8-12天 晚到赔偿时效稳定 全程跟踪 货到付款
北上广江浙等全国收货 微信:704599259 电话:17796653996李先生
阿里外贸圈推荐的物流商 点击了解》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5205258xogh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5205258xogh
  • 粉丝20
  • 发帖数146
  • 铜币10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下水道#
发布于:2017-01-02 09:30
加油!新的一年,新的征程!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9677531gjwb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9677531gjwb
  • 粉丝43
  • 发帖数3241
  • 铜币5395枚
  • 威望-1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大力水手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7-01-03 10:43
我表示精神上支持你
鹰眼搜,快速帮您获取目标客户!海量客户,即搜即有!www.yingyanso.cn


回复(0) 喜欢(0)     评分
wofishjewelry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wofishjewelry
  • 粉丝2
  • 发帖数43
  • 铜币17枚
  • 威望0点
地核#
发布于:2017-02-22 16:30
开发新客户是一个过程,在慢慢摸索中。有个新客人下单,现在第二个单样品处理中。
持续更新
离合的循环一生难免经历好几遍
回复(0) 喜欢(0)     评分
wofishjewelry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wofishjewelry
  • 粉丝2
  • 发帖数43
  • 铜币17枚
  • 威望0点
地心#
发布于:2017-02-23 16:20
今天到柜台结汇,忘了买协议,这下又是个人限额了,尴尬
离合的循环一生难免经历好几遍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5294737zubm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5294737zubm
  • 粉丝35
  • 发帖数291
  • 铜币808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9重天#
发布于:2017-03-03 15:08
soho 起步需要多少资金啊?
回复(1) 喜欢(0)     评分
wofishjewelry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wofishjewelry
  • 粉丝2
  • 发帖数43
  • 铜币17枚
  • 威望0点
10楼#
发布于:2017-03-04 14:32
cn1515294737zubm:soho 起步需要多少资金啊?回到原帖
主要看你自己打算怎弄,住的地方+电脑,基本的。货款算是空手套白狼吧,平台想不想弄个, 费用低的话万把就可以
离合的循环一生难免经历好几遍
回复(1) 喜欢(0)     评分
wofishjewelry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wofishjewelry
  • 粉丝2
  • 发帖数43
  • 铜币17枚
  • 威望0点
11楼#
发布于:2017-03-04 14:32
年后的样品陆陆续续寄出去了,这周下周 期待order coming
离合的循环一生难免经历好几遍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5294737zubm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5294737zubm
  • 粉丝35
  • 发帖数291
  • 铜币808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2楼#
发布于:2017-03-04 14:56
wofishjewelry:主要看你自己打算怎弄,住的地方+电脑,基本的。货款算是空手套白狼吧,平台想不想弄个, 费用低的话万把就可以回到原帖
没有平台怎么做SOHO呢?靠自己之前的客户积累?SOHO哪个平台好做啊?
回复(1) 喜欢(0)     评分
wofishjewelry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wofishjewelry
  • 粉丝2
  • 发帖数43
  • 铜币17枚
  • 威望0点
13楼#
发布于:2017-03-07 10:31
cn1515294737zubm:没有平台怎么做SOHO呢?靠自己之前的客户积累?SOHO哪个平台好做啊?回到原帖
有客户积累是最好,开发客户是一个需要时间的过程。阿里普通会员效果也就一般,其他更加了。有平台开发客户更好些,显得正规,让客户也放心。阿里最基础收费2.98万的。
离合的循环一生难免经历好几遍
回复(0) 喜欢(0)     评分
wofishjewelry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wofishjewelry
  • 粉丝2
  • 发帖数43
  • 铜币17枚
  • 威望0点
14楼#
发布于:2017-03-07 10:32
样品被卡在海关了,哎,走的最贵的官方快递,没想到啊,起个大早,赶个晚集。。。。。。。。。
离合的循环一生难免经历好几遍
回复(0) 喜欢(0)     评分
wofishjewelry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wofishjewelry
  • 粉丝2
  • 发帖数43
  • 铜币17枚
  • 威望0点
15楼#
发布于:2017-07-02 17:04
大货越来越多的麻烦,心累心烦啊。 这条路看似慢慢无期
离合的循环一生难免经历好几遍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886891tzjw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20886891tzjw
  • 粉丝162
  • 发帖数4513
  • 铜币442枚
  • 威望-35点
  • 原创达人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居民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16楼#
发布于:2017-07-19 17:4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wofishjewelry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wofishjewelry
  • 粉丝2
  • 发帖数43
  • 铜币17枚
  • 威望0点
17楼#
发布于:2018-03-28 14:00
去年的内容已经被删除了。因为有些图片不该放上去的。SOHO一年,一个人忙不过来。
转变真的难,烦
离合的循环一生难免经历好几遍
回复(0) 喜欢(0)     评分
wofishjewelry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wofishjewelry
  • 粉丝2
  • 发帖数43
  • 铜币17枚
  • 威望0点
18楼#
发布于:2019-04-11 11:14
续上一年,
离合的循环一生难免经历好几遍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