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18245267jbfs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8245267jbfs
  • 粉丝95
  • 发帖数2670
  • 铜币3786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阅读:1040回复:61

[我很无聊]元旦去哪浪?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6-12-30 09:54
明天开始放假,3天~~~~~~~~~~~


哈哈哈哈


明天先休息一天


后天去南澳岛,住一晚,看日出~~~~~~~~~~~~~~~~~
你们节日咋么安排?


汤姆我知道,嗯~~~~~~~~~~这里不能说出来,太咸湿了


灰机,我也知道,嗯~~~~~~~~~~~~~


叶叔,不说了,老男人,肯定乖乖呆在家洗尿布


小琳,约会~~~~~~~~~


猫姐,猫姐不知道~~~~~~~~~
没点到的亲们,你们准备干吗~~~~~~~~~~~~
喜欢1 评分0

最新喜欢:

cn1510250467温暖 cn1511512458智能刷新排名
装逼,装逼,装逼!!!
cn1514082352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4082352
  • 粉丝7
  • 发帖数131
  • 铜币86枚
  • 威望0点
沙发#
发布于:2017-01-03 10:26
cn1518245267jbfs:666666666回到原帖
已经回来了  昏昏沉沉的开始了2017年的第一天工作......
头像是米妮,名字是小蝴蝶,我最喜欢的是哆唻A梦啊。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4123212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4123212
  • 粉丝78
  • 发帖数4941
  • 铜币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板凳#
发布于:2016-12-30 17:16
cn1518245267jbfs:然后睡觉回到原帖
binggo!对了!
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玲珑相思引;品世间百态,精言妙语,一颗平常心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8245267jbfs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8245267jbfs
  • 粉丝95
  • 发帖数2670
  • 铜币3786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板#
发布于:2016-12-30 17:08
cn1514082352:去厦门跨年回到原帖
666666666
装逼,装逼,装逼!!!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8245267jbfs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8245267jbfs
  • 粉丝95
  • 发帖数2670
  • 铜币3786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室#
发布于:2016-12-30 17:08
cn1514123212:哈哈,只猜对了一半回到原帖
然后睡觉
装逼,装逼,装逼!!!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4082352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4082352
  • 粉丝7
  • 发帖数131
  • 铜币86枚
  • 威望0点
下水道#
发布于:2016-12-30 16:07
去厦门跨年
头像是米妮,名字是小蝴蝶,我最喜欢的是哆唻A梦啊。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4123212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4123212
  • 粉丝78
  • 发帖数4941
  • 铜币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6-12-30 16:02
cn1518245267jbfs:吃包子
~~~~~~~~~~~~~~
回到原帖
哈哈,只猜对了一半
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玲珑相思引;品世间百态,精言妙语,一颗平常心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8245267jbfs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8245267jbfs
  • 粉丝95
  • 发帖数2670
  • 铜币3786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核#
发布于:2016-12-30 16:00
cn1514695739bfni:是的,我们就周日放假回到原帖
这就尴尬了~~~~~~~~~
装逼,装逼,装逼!!!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8245267jbfs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8245267jbfs
  • 粉丝95
  • 发帖数2670
  • 铜币3786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心#
发布于:2016-12-30 16:00
cn1514123212:你猜我会干啥?回到原帖
吃包子
~~~~~~~~~~~~~~
装逼,装逼,装逼!!!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4695739bfni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4695739bfni
  • 粉丝44
  • 发帖数2342
  • 铜币13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9重天#
发布于:2016-12-30 16:00
cn1518245267jbfs:是啊~~~~~~~,我记得你也是?回到原帖
是的,我们就周日放假
no pain no gain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4123212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4123212
  • 粉丝78
  • 发帖数4941
  • 铜币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0楼#
发布于:2016-12-30 15:57
  你猜我会干啥?
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玲珑相思引;品世间百态,精言妙语,一颗平常心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8245267jbfs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8245267jbfs
  • 粉丝95
  • 发帖数2670
  • 铜币3786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1楼#
发布于:2016-12-30 15:55
cn1511509940:好呀,周末用小号分享回到原帖
好,坐等
装逼,装逼,装逼!!!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8245267jbfs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8245267jbfs
  • 粉丝95
  • 发帖数2670
  • 铜币3786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2楼#
发布于:2016-12-30 15:55
cn200093039:老家。。。。。。。。。。回到原帖
66666666666
装逼,装逼,装逼!!!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8245267jbfs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8245267jbfs
  • 粉丝95
  • 发帖数2670
  • 铜币3786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3楼#
发布于:2016-12-30 15:55
cn1001122997:放两天半,没安排,求建议回到原帖
睡到自然醒,然后去逛街一下午,晚上看电影,
第二天去朋友家串门,可以去植物园、公园逛逛
装逼,装逼,装逼!!!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509940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1509940
  • 粉丝121
  • 发帖数1145
  • 铜币37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14楼#
发布于:2016-12-30 15:33
cn1518245267jbfs:666666666,球照片分享,没去过回到原帖
好呀,周末用小号分享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200093039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200093039
  • 粉丝206
  • 发帖数8341
  • 铜币81枚
  • 威望1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15楼#
发布于:2016-12-30 14:54
老家。。。。。。。。。。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122997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1122997
  • 粉丝8
  • 发帖数25
  • 铜币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6楼#
发布于:2016-12-30 14:50
放两天半,没安排,求建议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8245267jbfs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8245267jbfs
  • 粉丝95
  • 发帖数2670
  • 铜币3786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7楼#
发布于:2016-12-30 14:31
cn1517300831crym:年底了,是时候装逼了~~~~~~~~~~~~~~~~~~~回到原帖
是时候日理万机了
装逼,装逼,装逼!!!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7300831crym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7300831crym
  • 粉丝228
  • 发帖数8094
  • 铜币334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18楼#
发布于:2016-12-30 14:16
年底了,是时候装逼了~~~~~~~~~~~~~~~~~~~
昨日已碎,真情无味。 雨落花谢又相会,凭轩听雨,漠看轮回。 散花飞,似伤悲。纵有千番悔,往事不复回,空有悠悠琉璃泪。 韶华易逝,流年似水。春去秋来人未回,倚窗对烛,痴人难寐。月影醉,唤人归。昔日万般美,转眼随风碎。独留片片紫鸢尾。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8245267jbfs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8245267jbfs
  • 粉丝95
  • 发帖数2670
  • 铜币3786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9楼#
发布于:2016-12-30 14:05
cn1518198012nalj:我想知道灰机去干嘛了回到原帖
灰机哥哥日理万机
装逼,装逼,装逼!!!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