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18283779qcoc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8283779qcoc
  • 粉丝101
  • 发帖数7081
  • 铜币1057枚
  • 威望0点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大力水手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活跃读者
阅读:858回复:18

[今日随笔]在网吧玩LOL的情侣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6-12-16 10:16
刚刚在网吧玩DNF,


旁边一对玩LOL的情侣突然吵架,我在旁边看着,


那女的的忽然指着我说,你要是有他一半帅我们就不会吵架,


男的看了看我说:我要是有他一半帅我还能看得上你??


我默默的转过头继续玩dnf,妈的我招谁惹谁了?









发一帖装逼的帖子,友军同志们,记得去帮我顶下: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3026790-fid-215.html
1条评分, 铜币 +1
  • 贸小七-王
    铜币 +1
    你的帖子太TM牛了!
    2016-12-16 11:25
喜欢0 评分1
装逼完,赶紧跑~~~~~~~~
cn1518283779qcoc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8283779qcoc
  • 粉丝101
  • 发帖数7081
  • 铜币1057枚
  • 威望0点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大力水手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活跃读者
沙发#
发布于:2016-12-16 10:16
沙发沙发~~~~~~~~~~~~~~~~~~~
装逼完,赶紧跑~~~~~~~~
回复(0) 喜欢(0)     评分
hk1519935649qynm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hk1519935649qynm
  • 粉丝4
  • 发帖数229
  • 铜币73枚
  • 威望-14点
  • 社区居民
板凳#
发布于:2016-12-16 10: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8283779qcoc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8283779qcoc
  • 粉丝101
  • 发帖数7081
  • 铜币1057枚
  • 威望0点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大力水手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活跃读者
地板#
发布于:2016-12-16 10:26
你的头像是什么车,没见过
装逼完,赶紧跑~~~~~~~~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7300831crym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7300831crym
  • 粉丝228
  • 发帖数8094
  • 铜币316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地下室#
发布于:2016-12-16 10:32
。。。。。。。。。。。。。。。。。。。。。。。。。。。。。。。。我也在玩DNF
昨日已碎,真情无味。 雨落花谢又相会,凭轩听雨,漠看轮回。 散花飞,似伤悲。纵有千番悔,往事不复回,空有悠悠琉璃泪。 韶华易逝,流年似水。春去秋来人未回,倚窗对烛,痴人难寐。月影醉,唤人归。昔日万般美,转眼随风碎。独留片片紫鸢尾。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5504724cqnq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5504724cqnq
  • 粉丝187
  • 发帖数6994
  • 铜币267枚
  • 威望0点
  • 大力水手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明星
  • 最爱沙发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下水道#
发布于:2016-12-16 10:34
装逼果然有一套。。。。。
回复(1) 喜欢(0)     评分
hmfzjx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hmfzjx
  • 粉丝61
  • 发帖数2207
  • 铜币1647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6-12-16 10:40
66666 果然帅。。。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0471719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0471719
  • 粉丝51
  • 发帖数2564
  • 铜币1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大力水手
地核#
发布于:2016-12-16 11:06
装完逼,还不赶紧走
我不管我是外贸圈最帅的小跟班,科普一下,这是韩国电影《青春漫画》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8198012nalj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8198012nalj
  • 粉丝124
  • 发帖数4647
  • 铜币21枚
  • 威望0点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忠实会员
  • 追星达人
  • 社区居民
地心#
发布于:2016-12-16 11:0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1353225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1353225
  • 粉丝647
  • 发帖数13968
  • 铜币3149枚
  • 威望2点
  • 追星达人
  • 外贸达人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 圈小组-新人
  • 最爱沙发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9重天#
发布于:2016-12-16 11:25
你的帖子太TM牛了!
博客:http://www.maoxiaoqi.ltd
我的博客,有各种外贸工具软件,各届广交会采购商数据免费分享,欢迎关注。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0050592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0050592
  • 粉丝23
  • 发帖数1327
  • 铜币191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0楼#
发布于:2016-12-16 11:27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8283779qcoc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8283779qcoc
  • 粉丝101
  • 发帖数7081
  • 铜币1057枚
  • 威望0点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大力水手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活跃读者
11楼#
发布于:2016-12-16 11:30
cn1517300831crym:。。。。。。。。。。。。。。。。。。。。。。。。。。。。。。。。我也在玩DNF回到原帖
你不是在LOL?,我的账号找不到了~~~~~~~~~~~~~~
装逼完,赶紧跑~~~~~~~~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8283779qcoc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8283779qcoc
  • 粉丝101
  • 发帖数7081
  • 铜币1057枚
  • 威望0点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大力水手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活跃读者
12楼#
发布于:2016-12-16 11:30
cn1515504724cqnq:装逼果然有一套。。。。。回到原帖
过奖了,低调低调
装逼完,赶紧跑~~~~~~~~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8283779qcoc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8283779qcoc
  • 粉丝101
  • 发帖数7081
  • 铜币1057枚
  • 威望0点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大力水手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活跃读者
13楼#
发布于:2016-12-16 11:30
hmfzjx:66666 果然帅。。。回到原帖
666666吧
装逼完,赶紧跑~~~~~~~~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8283779qcoc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8283779qcoc
  • 粉丝101
  • 发帖数7081
  • 铜币1057枚
  • 威望0点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大力水手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活跃读者
14楼#
发布于:2016-12-16 11:31
cn1510471719:装完逼,还不赶紧走回到原帖
正在跑路~~~~~~~~~~~~
装逼完,赶紧跑~~~~~~~~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8283779qcoc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8283779qcoc
  • 粉丝101
  • 发帖数7081
  • 铜币1057枚
  • 威望0点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大力水手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活跃读者
15楼#
发布于:2016-12-16 11:31
cn1518198012nalj: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回到原帖
跑路中,不要拦着我,后面一群人拿着西瓜刀追我
装逼完,赶紧跑~~~~~~~~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8283779qcoc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8283779qcoc
  • 粉丝101
  • 发帖数7081
  • 铜币1057枚
  • 威望0点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大力水手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活跃读者
16楼#
发布于:2016-12-16 11:31
cn1511353225:你的帖子太TM牛了!回到原帖
跑路跑路
装逼完,赶紧跑~~~~~~~~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8283779qcoc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8283779qcoc
  • 粉丝101
  • 发帖数7081
  • 铜币1057枚
  • 威望0点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大力水手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活跃读者
17楼#
发布于:2016-12-16 11:32
装逼完,赶紧跑~~~~~~~~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9691309dqbw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9691309dqbw
  • 粉丝12
  • 发帖数542
  • 铜币350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8楼#
发布于:2016-12-16 11:36
前些天我坐公交车去车站,在途中坐在后座的四五岁的小姑娘一直在后面吵闹,她妈妈一直让她安静点,可是小孩子哪会听。突然,小女孩喊道,我会魔法,我要把你变天下第一帅,紧接着我感到她用手戳到了我后背。我笑了笑,转过头去,哪知道小女孩受了惊吓扑进妈妈怀里说道:“妈妈,我真的会魔法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