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nbjigu2101
名人堂名人
名人堂名人
  • 用户名nbjigu2101
  • 粉丝12152
  • 发帖数15593
  • 铜币11574枚
  • 威望119点
阅读:74259回复:102

[外土司]【原创】2017,送这些礼物给老外绝对100分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6-12-01 10:23

图片:9063ac3.jpg


“ 我好喜欢,谢谢你。“.


2017,送这些礼物给老外绝对100分
文/外土司(原创,转载请联系本人授权)


上一篇文章分享了,
哪些客户需要送礼物。
哪些客户不需要送礼物。
没看过的,一定要去看看。《什么样的客户需要寄礼物,知道这些就不用了》因为有了这篇文章,然后才有今天要分享的这篇文章。
正所谓先有战略,然后才有战术。
两者结合才威力无穷。

需要送礼物的客户选定后,
接下来我们就要来挑选合适的礼物。
送礼是个挺有挑战性的活。

送的好事半功倍,送的不好辛苦白费。
如果是碰上那种年年都要送的主,那吃核桃补的那点脑还真的不够用。
我们先来看看给老外选礼物要注意哪些地方。
首先,要有中国特色。如果人家家门口随处都可买到,那这体验感不如不送。
其次,不宜太贵。礼轻情意重,送的太贵要肉痛,客人收了也不好意思。
再次,不宜太大。礼物太大快递运费贵不说,还不好包装啊。
再次,不宜太重。还是运费太贵,而且运输过程中容易损坏。
最后,不宜太脆。类似玻璃制品啊,陶瓷制品啊还是要慎重,寄出去的时候挺好的一个作品,收到了就变成一堆泥了。那真的太尴尬了。
总的来说就是既要实惠,又要轻便,还要有特色。说起来似乎和找另一半有的一拼,女人是要出得了厅堂,下的了厨房,还要上的了床;男人要拼得了事业,带得了娃,干得了好炮。
那结果肯定是杠杠的。

Ok,接下来就分享下这些年我给老外挑的礼物。其实去年我也分享过一篇,今年的会在去年的基础上优化和更新。
都是效果不错的礼物。
为了避嫌,这里就不放链接了。有需要购买链接的,可加我个人号索取,可以整个表格发你。(个人号:181901774,加过我的就不要再加了,直接留言。)

图片:24eb87c.jpg

图片:8fa6925.jpg

图片:977ccdb.jpg


礼物:川剧变脸娃娃玩具玩偶
适用对象:男女客户通用



图片:QQ截图20161201095542.png


礼物:中国风景泰蓝胸针
适用对象:女客户或男客户配偶


图片:36a3bd2.jpg


礼物:中国风京剧玩偶
适用对象:男女客户通用

图片:a3b7c5e.jpg


礼物:中国风古典木质立体建筑搭建模型
适用对象:客户孩子


图片:QQ截图20161201095749.png


礼物:民族风亚麻围巾
适用对象:女性客户或男客户配偶

图片:cad9892.jpg


礼物:中国风手绘瓷板画

适用对象:男女客户通用


图片:QQ截图20161201095927.png


礼物:中国风鼻烟壶
适用对象:男性客户


图片:ea05b6e.jpg


礼物:民族风中国红回形纹绣花单肩包

适用对象:女性客户或男客户配偶


图片:28469f6.jpg


礼物:中国风丝绸画卷轴

适用对象:男性客户


图片:31396c7.jpg


礼物:民族风绣花小包
适用对象:女性客户或男客户配偶


图片:acebf29.jpg


礼物:民族风绣花手拿钱包
适用对象:女性客户或男客户配偶


图片:QQ截图20161201100203.png


礼物:民族风手/项链
适用对象:女性客户或男客户配偶


图片:8849fd4.jpg

图片:344f20f.jpg


礼物:中国风小屏风
适用对象:男性客户


图片:QQ截图20161201100354.png


礼物:原创民族风耳环时尚

适用对象:女性客户


图片:e1f3b24.jpg


礼物:功夫熊猫玩偶
适用对象:男女客户通用


图片:0e3e9c2.jpg


礼物:中国风京剧剪纸画
适用对象:男女客户通用


图片:QQ截图20161201100600.png

图片:79895c0.jpg


礼物:中国风喜庆娃娃摆件
适用对象:男女客户通用


图片:d5957ad.jpg


礼物:中国风漆器彩绘首饰盒
适用对象:女性客户或男客户配偶


图片:QQ截图20161201100716.png


礼物:玉如意U盘存储盘
适用对象:男女客户通用

图片:ad86a42.jpg


礼物:刺绣民族风棉麻围巾披肩

适用对象:女性客户或男客户配偶


图片:bab2896.jpg


礼物:中国风刺绣杯垫
适用对象:男女客户通用

图片:4a24185.jpg


礼物:中国风小泥人摆件
适用对象:男女客户通用

图片:QQ截图20161201100853.jpg

图片:QQ截图20161201100905.jpg


礼物:复古景泰蓝手镯女款

适用对象:女性客户或男客户配偶


图片:微信截图_20161201100958.jpg


礼物:中国风板式泥塑挂件
适用对象:男女客户通用

图片:0355f02.jpg


礼物:中国风窑变釉茶壶
适用对象:男女客户通用


图片:7cc2542.jpg


礼物:中国结雕漆
适用对象:男女客户通用


图片:f592333.jpg


礼物:中国云锦卷轴
适用对象:男性客户


图片:12ca020.jpg


礼物:中国风青花瓷四件套
适用对象:男女客户通用


图片:3c13de1.jpg


礼物:中国传统娃娃虎头鞋
适用对象:男女客户及孩子


图片:96fd04f.jpg


礼物:中国风三潭映月小夜灯
适用对象:男女客户通用


图片:微信截图_20161201101318.png


礼物:中国民族风帽子

适用对象:女性客户或男客户配偶

图片:QQ截图20161201101349.jpg


礼物:中国风风筝
适用对象:男女客户通用


图片:26364de.jpg


礼物:中国风京剧绢人
适用对象:男女客户通用


图片:QQ截图20161201101545.jpg


礼物:中国风银饰项链
适用对象:女性客户或男客户配偶


图片:9d0bc86.jpg


礼物:景泰蓝烟灰缸
适用对象:男性客户


图片:9258ae8.jpg


礼物:老北京手绘本记事本

适用对象:男女客户通用


礼物挑好了,接下来怎么送也是很有讲究的。
有很多的小方法和小技巧,可以大大提高送礼物的效果。同样送一个小礼物,你给客户的感觉会比别人的好好几倍,印象更深,情谊更重。
下周会分享如何给客户送礼物效果最好。

名族的,就是世界的

【土司闲聊】  

Ps.  如果你有好的推荐也可以私信发给我,一起分享。

Ps.again 有问题,想求助,要交流,推荐工作或人才,想看更多短分享的,可加我留言(
见签名)。记得,不闲聊。

推荐点原创文章,有兴趣可看看。

《【原创】什么样的客户需要寄礼物》
《【原创】我开除了一个不该开除的人》
《【原创】注意!中国将清查所有境外账户和资产》
《【原创】做外贸,这种理财方式一定要看看 》

《【原创】老板该不该抢业务员的客户 》
《【原创】一张图看懂全球客户支付习惯》
《【原创】鬼节打鬼,阿里要严惩虚假交易了》

《【原创】注意!印度大规模抵制中国产品,出口贸易或受影响》
《【原创】天知道,为什么我要做外贸》
《【原创】一个小方法,撬走竞争对手的成交客户》
《【原创】业务水平高业绩就好,屁啦》
《【原创】警惕!谋财害命的骗货款方法出现了》
《【原创】展会客户什么时候联系最好(展会客户开发三部曲之一)》
《【原创】玩转Linkedln社交营销,一开始要这样》

《【原创】不要轻易提供客户信息,害了自己》
《【原创】什么鬼,RFQ对买家开始收费了》
《【原创】外贸已无风口,别想再做猪了》

《【原创】一条龙搞定贝宝注册收款提现,忘了代理吧》
《【原创】警惕!巴西银行业罢工,出口风险上升》
《【原创】土耳其无单放货损失15万美金,如何追回》
《【原创】教你如何计算自己的工资,对自己对公司都是好事》
《【原创】换家公司,这个埃及老板不靠谱》
《【原创】关于锁定汇率那点事,先说说“锁汇保”》
《【原创】做老板每次发工资提成是什么心情》

《【原创】做业务多久出单才合理,完不成该辞职么》
《【原创】找一个会分享的老板有多重要》
《【原创】2015-16 中国跨境电商出口报告详细解读 》
《【原创】做业务是男的好还是女的好,看懂了你就成功了 》
《【原创】如何获得最多的RFQ报价权限,看一篇文章就够了 》
《【原创】台风天,被这个深圳地铁小哥彻底感动 》
《【原创】做业务就真的没时间谈恋爱么》
《【原创】客户分类管理维护的系统化运营》
《【原创】一张图看懂全球客户在玩哪种社交应用》

《【原创】要回工资和提成的正确方法和经验分享》
《【原创】需要断绝和菲律宾客户的生意么?》
《【原创】不发工资和提成的老板都是耍流氓》
《【原创】十年,一个外贸小白的故事》
《【原创】如何系统化跟进和管理客户,外土司独门秘方》
《【原创】英国脱欧对中国外贸的影响 (独家)》
《【原创】有一种收款方式叫不看水单,落袋为安》
《【原创】我们要不要做代运营,老板和业务应该怎么看》
《【原创】有些客户欠你一个订单,别忘记了》
《【原创】不是老外就是客户,有种贱叫自己犯贱》
《【原创】有一种苦,叫只有做外贸的才了解》
《【原创】阿里客户分析大法,要赚钱抓紧学》
原创故事曲筱绡,谁的青春里没有几个混混!》
《【原创】从外贸菜鸟到老手只要七天,成长不是靠时间!》
《【原创】客户拒付余款的终极解决办法,外土司独家分享》
《【原创】什么样的人会成功?《欢乐颂》里的邱莹莹》
《【原创】100%选对类目的7种方法和7个注意,再选错要打屁股了》
《【原创】报错价的完整解决方案(强烈推荐)》
《【原创】2016,我们要不要走一达通》
《【原创】你真的适合做外贸么,还是该趁早改行 》
《【原创】贝宝不是支付宝,死了你也别吐槽 》

《【原创】未来五年阿里要这么玩,再不认真看看你真的要死了 》
《【原创】外贸就像过山车,心脏不好的不要做》
《【原创】客户要找Girl怎么办?怎么办? 》
《【原创】询盘回复: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上,下) 》

平常很忙,有问题可加我留言(见签名),不闲聊!
[nbjigu2101于2017-11-04 17:54编辑了帖子]
3条评分, 铜币 +7
  • 温暖
    铜币 +1
    亲,给你个好评哦!
    2016-12-23 10:51
  • 贸小七-王
    铜币 +1
    我要代表圈妹奖励你么么哒一个!
    2016-12-02 10:33
  • 名人堂de小二
    铜币 +5
    我要代表圈妹奖励你么么哒一个!
    2016-12-01 15:29
喜欢55 评分3
爱外贸,做自己。更多分享关注微信公众号waitusi,或个人号181901774提问,不闲聊。
nbjigu2101
名人堂名人
名人堂名人
  • 用户名nbjigu2101
  • 粉丝12152
  • 发帖数15593
  • 铜币11574枚
  • 威望119点
沙发#
发布于:2016-12-01 10:29
爱外贸,做自己。更多分享关注公众号waitusi,或个人号181901774提问,不闲聊。
爱外贸,做自己。更多分享关注微信公众号waitusi,或个人号181901774提问,不闲聊。
回复(0) 喜欢(2)     评分
cn1515884436soxd
圈小组--新人
圈小组--新人
  • 用户名cn1515884436soxd
  • 粉丝102
  • 发帖数2756
  • 铜币201枚
  • 威望0点
  • 圈小组-新人
  • 社区明星
  • 追星达人
  • 最爱沙发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活跃读者
板凳#
发布于:2016-12-01 10:36

回复(1) 喜欢(2)     评分
cn1515365981ljjm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5365981ljjm
  • 粉丝35
  • 发帖数1627
  • 铜币1110枚
  • 威望0点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追星达人
  • 社区居民
地板#
发布于:2016-12-01 10:39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5480012lrkw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5480012lrkw
  • 粉丝35
  • 发帖数738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室#
发布于:2016-12-01 10:57
生产出售选矿设备,咨询方式Skype: maggietlxksb Just be yourself !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4548019itlx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4548019itlx
  • 粉丝735
  • 发帖数30927
  • 铜币9枚
  • 威望0点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最爱沙发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追星达人
下水道#
发布于:2016-12-01 11:16
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双清包税百货专线 包清关必到 一手价格优势
陆运10-20天 空运8-12天 晚到赔偿时效稳定 全程跟踪 货到付款
北上广江浙等全国收货 微信:704599259 电话:17796653996李先生
阿里外贸圈推荐的物流商 点击了解》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9728830obaq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19728830obaq
  • 粉丝13
  • 发帖数265
  • 铜币327枚
  • 威望-3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6-12-01 14:5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betergames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betergames
  • 粉丝4
  • 发帖数31
  • 铜币23枚
  • 威望0点
地核#
发布于:2016-12-01 17:28
不错
dream it - do it !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8904452pwzy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8904452pwzy
  • 粉丝35
  • 发帖数444
  • 铜币2332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心#
发布于:2016-12-01 17:29
啊啊啊,好想要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amatrading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amatrading
  • 粉丝8
  • 发帖数52
  • 铜币8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9重天#
发布于:2016-12-02 09:25
我都喜欢,就是不知道哪有卖
回复(2) 喜欢(0)     评分
cn1517861158xyhb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17861158xyhb
  • 粉丝3
  • 发帖数3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10楼#
发布于:2016-12-02 09:47
谢谢分享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24655428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24655428
  • 粉丝7
  • 发帖数33
  • 铜币4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1楼#
发布于:2016-12-02 09:48
收藏了,很有特色
hard work and work hard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4238795cqvi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4238795cqvi
  • 粉丝24
  • 发帖数427
  • 铜币50枚
  • 威望-1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12楼#
发布于:2016-12-02 09:52
很漂亮
主营: FEDEX /DHL /UPS /TNT /EMS /TOLL /ARAMEX /日韩 /新马泰 /俄罗斯/专线 为外贸公司提供专业的物流解决方案;可承接各种敏感货: 液体、粉末、食品、工业化工品、生物试剂等, 可提供全套产品报告,量大从优! FEDEX美加墨、东南亚;TNT欧洲、澳洲;DHL中东、非洲长期优势。 ☏:15801786612 QQ:1963067912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5504724cqnq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5504724cqnq
  • 粉丝187
  • 发帖数6994
  • 铜币267枚
  • 威望0点
  • 大力水手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明星
  • 最爱沙发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3楼#
发布于:2016-12-02 10:15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5588503gdvv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5588503gdvv
  • 粉丝74
  • 发帖数6247
  • 铜币198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大力水手
14楼#
发布于:2016-12-02 10:17
满满的中国风。。赞一个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6035017tfsc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6035017tfsc
  • 粉丝38
  • 发帖数245
  • 铜币20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5楼#
发布于:2016-12-02 10:25
哇哈哈 ,你的这个  图最开始 我以为是 一个猫 在照镜子呢 ,哇哈哈哈哈哈哈。
hahahah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8291895nikm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8291895nikm
  • 粉丝47
  • 发帖数2418
  • 铜币91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忠实会员
16楼#
发布于:2016-12-02 10:50
满满的中国风
​​​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yijin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yijin
  • 粉丝29
  • 发帖数538
  • 铜币1135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7楼#
发布于:2016-12-02 10:51
发我邮箱可以吗  1851557693 q邮箱
我们的专业---不锈钢电热通水毛巾架。
回复(0) 喜欢(0)     评分
xxbsjx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xxbsjx
  • 粉丝8
  • 发帖数12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18楼#
发布于:2016-12-02 10:54
发我一份好吗,谢谢279309586@qq.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674105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0674105
  • 粉丝15
  • 发帖数1026
  • 铜币212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9楼#
发布于:2016-12-02 11:09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