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hk1501258494
外贸达人
外贸达人
  • 用户名hk1501258494
  • 粉丝1099
  • 发帖数1492
  • 铜币88枚
  • 威望15点
  • 追星达人
  • 论坛元老
  • 行业专家
  • 行业达人
  • 外贸达人
  • 社区明星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活跃读者
  • 最爱沙发
阅读:24788回复:186

[7夜-Kim]【我的5月】记我的百万订单-14个HQ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6-05-31 22:43
转眼外贸圈4周年生日了,提前祝我们的外贸圈生日快乐!
祝福我们家的公主KIKI,六一儿童节快乐。

图片:172114158259500179.jpg



也祝福自己和太太,结婚纪念日快乐,7周年快乐。


5月给了我最好的礼物就是,整个团队的业绩超过前面4个月任何一个月,并翻倍。
感谢给我了下14个柜子和10个柜子的客户!


谈起本月的百万订单,有两个,其中一个是14个HQ。
在谈这个客户之前,我想告诉大家,有时候你做不好并不可怕,只要你努力把不好的地方改进,
我相信你一样可以做的更好!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我去年的百万订单吗?也是同一个客户,只不过是这次他们的采购了!
之前给我们下订单的采购,找了一家比我们价格更便宜的工厂,不过新的采购最终还是选择了我们!
想知道为什么吗?
其中也有着太的的故事,之前的采购为了我们和他们的老板打架。
不过现在转眼,他也可以找到其他供应商来代替我们,他算错了一步,就是我们和他们公司的关系
他以为,经过那么一段让人烦恼的阶段,他们的公司会放弃我,他错了!


为什么说那是让人烦恼的阶段?
他们去年11月份给我们下了14个柜子,由于是新产品和比较大的置物架,直接挑战了我们的生产力!
本来预计45天交货的,结果今年4月份才全部走完。整个出货计划完全被打乱,他们的BOSS也非常生气
之前的采购为了维护我们也是和他们老板吵架,他们的不愉快自然是我感觉到最内疚的!
遇到危机的时候,我们的处理方法又是什么呢?


第一,在客户BOSS生气,来逼的时候,我们运用转化的战术,降低了客户的爆发指数。
第二,积极配合其他方面的东西,不给自己找太多的借口,因为借口越多,客户约生气!
第三,在客户发现自己有错的时候,我们马上帮他们解决问题!
第四,直接找大BOSS,简单的say sorry,并邀请他们来公司。
第五,通过其他人员缓减,客户对我们不好的印象!


但我们出完货后,我和客户的沟通频率比之前会多很多!
同时主动去沟通之前有哪些做的不好,需要改善!在下次努力去改进。
其实这时的沟通,已经从之前的采购转移到他们公司另外的采购身上,
也是他们公司老板的SON。
没想到一段时间沟通下来,还是比较愉快的!


为了弥补之前的不好,这次我给客户维持价格,提高质量。
把客户的邮件和要求放在第一时间处理!
起到的效果还是很好,客户果断再次把14个HQ的订单下给了我!


再次感谢客户对我的信任!
只要你够努力,我相信会有好的回报!
外贸人,加油!


PS:到6月11日,就是我大学毕业工作12周年了!
        感叹时间真快啊!
6条评分, 铜币 +10
  • 年年十八的Vivianb
    铜币 +1
    15G/300个SOHO必学视频课程,爱学习免费送 Q279504382
    2016-11-14 21:20
  • cn1515353652ootp
    铜币 +1
    亲,给你个好评哦!
    2016-06-04 09:52
  • fyjck
    铜币 +1
    亲,给你个好评哦!
    2016-06-03 10:40
  • cn1515432351xned
    铜币 +1
    你这么厉害圈妹造吗!
    2016-06-03 09:02
  • 贸小七-王
    铜币 +1
    亲,给你个好评哦!666666
    2016-06-01 09:18
  • 名人堂de小二
    铜币 +5
    亲,给你个好评哦!
    2016-05-31 22:54
喜欢108 评分6
cn1512013430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2013430
  • 粉丝1415
  • 发帖数7991
  • 铜币4505枚
  • 威望20点
  • 宣传大使奖
  • 行业达人
  • 问答帮帮团
  • 社区明星
  • 最爱沙发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外贸达人
  • 论坛元老
  • 活跃读者
  • 金点子奖
  • 特殊贡献奖
  • 行业专家
沙发#
发布于:2016-05-31 22:54
亲,给你个好评哦!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4548019itlx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4548019itlx
  • 粉丝731
  • 发帖数30852
  • 铜币2296枚
  • 威望0点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最爱沙发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追星达人
板凳#
发布于:2016-06-01 08:51
太牛了。。。。。。。。。
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双清包税百货专线 包清关必到 一手价格优势
陆运10-20天 空运8-12天 晚到赔偿时效稳定 全程跟踪 货到付款
北上广江浙等全国收货 微信:704599259 电话:17796653996李先生
阿里外贸圈推荐的物流商 点击了解》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1353225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1353225
  • 粉丝646
  • 发帖数13968
  • 铜币3145枚
  • 威望2点
  • 追星达人
  • 外贸达人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 圈小组-新人
  • 最爱沙发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地板#
发布于:2016-06-01 09:18
亲,给你个好评哦!666666
博客:http://www.maoxiaoqi.ltd
我的博客,有各种外贸工具软件,各届广交会采购商数据免费分享,欢迎关注。
回复(1) 喜欢(0)     评分
us1512909153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us1512909153
  • 粉丝75
  • 发帖数388
  • 铜币1546枚
  • 威望-1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室#
发布于:2016-06-01 09:59
很有道理,努力总有收获的。
回复(3) 喜欢(1)     评分
lylingjie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lylingjie
  • 粉丝543
  • 发帖数1615
  • 铜币733枚
  • 威望10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下水道#
发布于:2016-06-01 14:03
点赞,顶一个
个人微信:judycaicai2017。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5461678yabc
学习小组
学习小组
  • 用户名cn1515461678yabc
  • 粉丝108
  • 发帖数1111
  • 铜币1495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6-06-01 14:40
祝你家宝贝节日快乐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2178192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2178192
  • 粉丝33
  • 发帖数241
  • 铜币85枚
  • 威望0点
地核#
发布于:2016-06-01 17:12
好厉害!希望我能快快出单
Car Paint Manufacturer(当你没有借口的那一刻,就是你成功的开始)
回复(1) 喜欢(0)     评分
njxianou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njxianou
  • 粉丝30
  • 发帖数604
  • 铜币79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心#
发布于:2016-06-01 17:25
厉害啊
回复(1) 喜欢(0)     评分
gzjikewo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gzjikewo
  • 粉丝114
  • 发帖数139
  • 铜币307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9重天#
发布于:2016-06-01 17:30
厉害, 但说得好笼统。
我司主要销售电脑包,硬盘包,GPS 包, 手机套, 平板套, 相机包, 背包,皮革产品等等。 网址: http://gzjikewo.en.alibaba.com/
回复(1) 喜欢(2)     评分
cn1518115652vtml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8115652vtml
  • 粉丝11
  • 发帖数102
  • 铜币174枚
  • 威望0点
10楼#
发布于:2016-06-01 18:19
你们的产品应该是独一无二的,要不然除那么多的状况,客户还是选择你们,神呐
回复(2) 喜欢(0)     评分
qdhedelong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qdhedelong
  • 粉丝38
  • 发帖数987
  • 铜币329枚
  • 威望0点
11楼#
发布于:2016-06-01 22:42
只要你够努力,我相信会有好的回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raybornlight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raybornlight
  • 粉丝6
  • 发帖数88
  • 铜币4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2楼#
发布于:2016-06-01 23:12
牛人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520530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0520530
  • 粉丝12
  • 发帖数66
  • 铜币2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3楼#
发布于:2016-06-02 08:15
什么产品啊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0537095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00537095
  • 粉丝1
  • 发帖数2
  • 铜币5枚
  • 威望0点
14楼#
发布于:2016-06-02 08:21
怎么都没看到 ,你们家公主真漂亮;和我家的差不多大,六一快乐!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shgreenst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shgreenst
  • 粉丝4
  • 发帖数17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15楼#
发布于:2016-06-02 08:28
恭喜,谢谢分享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6835269vdba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6835269vdba
  • 粉丝11
  • 发帖数56
  • 铜币2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6楼#
发布于:2016-06-02 08:45
没有故事,差评!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alux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alux
  • 粉丝8
  • 发帖数24
  • 铜币5枚
  • 威望0点
17楼#
发布于:2016-06-02 08:56
牛逼啊!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7837194uxgp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7837194uxgp
  • 粉丝15
  • 发帖数95
  • 铜币93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8楼#
发布于:2016-06-02 09:12
之前的采购呢  不是要换供应商的么 ?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535310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1535310
  • 粉丝24
  • 发帖数182
  • 铜币26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9楼#
发布于:2016-06-02 09:13
祝福小baby节日快乐~ 虽然现在过了~ 哈哈~ 也祝福楼楼的订单,越做越大~ 话说,是什么产品啊?又是哪里的客户购买的?
Specialized in all kinds of metal detector and Security products, welcome to any friends. My Skype(WeChat) is wlh891013, whatsapp is +0086 159 5513 4502.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