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17815193aoiv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7815193aoiv
  • 粉丝25
  • 发帖数121
  • 铜币16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阅读:1655回复:30

[我很郁闷]与“外国友人”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6-05-09 09:06
          又是一周的开始,而我一大早就选择了来吐个槽,因为实在是有点郁闷啊~~~~
.................................................悲催故事分割线..........................................................................
         上周在RFQ上看到一个跟我们做的产品有关的客户,刚好留下了联系方式,就加上了wahts app,是个印度友人,其实吧,这么一段时间以来我对印度友人有那么一丢丢一丢丢的偏见,或许是我经验太少做事方式不对,也或许是印度人有点傲娇?!,总感觉印度人不好打交道,因为你说什么基本都不怎么鸟你,要不然就是说些有的没的,有没有男朋友什么乱七八糟的,你们懂得~  所以刚开始也没有抱多大希望,加上之后吧出乎意料,振奋人心的是他,理,我,了,我这叫一个开心(好吧,我就这么点出息,,,有人理就行,,,,),然后就开始各种套近乎啊,套近乎的第一步从赞美开始啊,还好,有效果,没白夸他,终于终于我慢慢地扯到了工作,扯到了RFQ, 这时啊,印度友人就说了,他这个是什么什么,宝宝后来发现了,恩,,我们做不了,,恩,好吧,没关系,有机会再合作嘛~果断的大家开开心心的做了好朋友,各种聊啊聊,说实话就是他人挺好的,像个大哥哥,至少刚开始我是这么感觉得,,刚开始前两天每天中午吃饭的时候,晚上下班的时候都会找我聊(哦,对了,印度大哥有家庭,你们不要想太多了,,),说实话我觉得就是他工作太无聊了他就是找我聊,这都不重要对不对,重要的是要保持中印良好关系对不对,每次我都积极的聊啊聊,感觉还好,挺能说得来,内心对于这个印度友人还是感觉很温暖的,也把他当成了自己第一个真正的朋友(不好意思,资历尚浅),还是很珍惜的。
         然后啊,接下来啊,我就该哭了吧。。。上周五的时候,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嘛,因为在他在下班的点,后来他回家不知道做什么去了,我最后一句问的是他怎么吃晚饭,暂时没人回我,那会已经八点了,没回就没回很正常嘛,我就开始苦逼的开始改我毕业论文,(查重率好高的好嘛,马上就要交稿了好嘛,我这个学渣的脑细胞都要死光光了,头都要爆掉了,)到了十一点多,还在哭着改呢,困得已经不行了,印度友人突然whats APP一个电话过来了,我脑袋瞬间蒙圈,智商掉线了,,,,迟疑一下,恩,没接,之后过了几分钟我就给他消息回复了我刚刚干别的了不好意思,他也知道最近我在写论文,然后,,,然后,,,,自此,印度友人消息不看,也不理我了,连看都不带看的啊。。。。。。
          之前说好的朋友呢,说好为中印两国关系做贡献的呢,说好友谊地久天长的呢,就这么一个电话,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了?????????!!!!这个关系还真是经不起一点意外发生啊。。。。
喜欢0 评分0
cn1515824123gxwu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5824123gxwu
  • 粉丝180
  • 发帖数9681
  • 铜币723枚
  • 威望0点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 外贸达人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活跃读者
  • 追星达人
沙发#
发布于:2016-05-09 09:11
。。。。。。。。。。。。。。。。。。。。。。。。。。。。。。。。。。。。
。。。。。。。。。。。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5680917mrju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5680917mrju
  • 粉丝18
  • 发帖数451
  • 铜币7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板凳#
发布于:2016-05-09 09:14
对brother用的比guys还多的印度买家认真,你就输了
如果你是女的话,就更不该认真了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2982902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2982902
  • 粉丝286
  • 发帖数9092
  • 铜币1632枚
  • 威望1点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地板#
发布于:2016-05-09 09:16
明明就是想约炮的三哥。。。
开到荼蘼花事了 全力奔跑哪怕赤脚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7815193aoiv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7815193aoiv
  • 粉丝25
  • 发帖数121
  • 铜币16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下室#
发布于:2016-05-09 09:19
cn1512982902:明明就是想约炮的三哥。。。回到原帖
这个真的不像是啊,,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7815193aoiv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7815193aoiv
  • 粉丝25
  • 发帖数121
  • 铜币16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下水道#
发布于:2016-05-09 09:20
cn1515680917mrju:对brother用的比guys还多的印度买家认真,你就输了
如果你是女的话,就更不该认真了
回到原帖
怪我太天真~~~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7815193aoiv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7815193aoiv
  • 粉丝25
  • 发帖数121
  • 铜币16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6-05-09 09:20
cn1515824123gxwu:。。。。。。。。。。。。。。。。。。。。。。。。。。。。。。。。。。。。回到原帖
。。。。。。。。。。。。。。。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4188904nbes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4188904nbes
  • 粉丝143
  • 发帖数1564
  • 铜币512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地核#
发布于:2016-05-09 09:21
cute不能乱用

首页全新装修,点击进入店铺
生活不易,副业搞起,我是多爸,已经买不起盐了
回复(2) 喜欢(0)     评分
cn1515680917mrju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5680917mrju
  • 粉丝18
  • 发帖数451
  • 铜币7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心#
发布于:2016-05-09 09:24
cn1514188904nbes:cute不能乱用回到原帖
这里用humorous或者interesting会好点
印度佬不会见怪,楼主是女的。没接他电话是重点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7815193aoiv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7815193aoiv
  • 粉丝25
  • 发帖数121
  • 铜币16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9重天#
发布于:2016-05-09 09:25
cn1514188904nbes:cute不能乱用回到原帖
说cute 是因为他胖胖的很可爱啊。。。。。。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220025201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220025201
  • 粉丝27
  • 发帖数266
  • 铜币33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0楼#
发布于:2016-05-09 09:31
........................................
努力今天,不悔明天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4188904nbes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4188904nbes
  • 粉丝143
  • 发帖数1564
  • 铜币512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1楼#
发布于:2016-05-09 09:37
cn1515680917mrju:这里用humorous或者interesting会好点
印度佬不会见怪,楼主是女的。没接他电话是重点
回到原帖
我并不是说用了cute才导致的失联

首页全新装修,点击进入店铺
生活不易,副业搞起,我是多爸,已经买不起盐了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5680917mrju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5680917mrju
  • 粉丝18
  • 发帖数451
  • 铜币7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2楼#
发布于:2016-05-09 09:39
cn1517815193aoiv:说cute 是因为他胖胖的很可爱啊。。。。。。回到原帖
才注意到你的图片,话说美女你坐在那里了。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5680917mrju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5680917mrju
  • 粉丝18
  • 发帖数451
  • 铜币7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3楼#
发布于:2016-05-09 09:43
cn1514188904nbes:我并不是说用了cute才导致的失联回到原帖
嗯嗯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7815193aoiv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7815193aoiv
  • 粉丝25
  • 发帖数121
  • 铜币16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4楼#
发布于:2016-05-09 09:52
cn1515680917mrju:才注意到你的图片,话说美女你坐在那里了。回到原帖
你是在说头像嘛,,,不是本人哦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00093039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200093039
  • 粉丝206
  • 发帖数8341
  • 铜币95枚
  • 威望1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15楼#
发布于:2016-05-09 10:09
这边印度客户基本上是没有:)。。。。。。。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5560381iupy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5560381iupy
  • 粉丝21
  • 发帖数385
  • 铜币210枚
  • 威望0点
16楼#
发布于:2016-05-09 10:13
太伤人心了,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往后不需要了
My life is a shadow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7997027iaqs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7997027iaqs
  • 粉丝5
  • 发帖数30
  • 铜币19枚
  • 威望0点
17楼#
发布于:2016-05-09 10:27
难得说看帖子学习学习  一早上看的两个贴子都是关于阿三的   最不喜欢阿三了。。。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6760692pwzi
,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6760692pwzi
  • 粉丝140
  • 发帖数2924
  • 铜币138枚
  • 威望0点
  • 社区明星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追星达人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18楼#
发布于:2016-05-09 11:05
阿三最好别理了  基本上没有太大的诚意  纯属浪费时间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3139334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3139334
  • 粉丝55
  • 发帖数2463
  • 铜币624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9楼#
发布于:2016-05-09 14:04
几乎从不和客户套近乎
千年大水货,屌丝中的战斗机.....Q:961888697,wechat:961888697。欢迎互相交流外贸知识,不加任何货代和推广类,谢谢。(espero un día, pero lo todavía no viene......)。个人交友帖: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3031575-fid-39.html
回复(1)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