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10486308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0486308
  • 粉丝74
  • 发帖数74
  • 铜币414枚
  • 威望1点
阅读:6951回复:63

[我要分享]那些年我发过的周末邮件。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6-04-15 14:59

图片:Cindy.jpg

图片:周末邮件.jpg

图片:Ali.gif

图片:Happy-Weekends.jpg

图片:Happy-your-weekends.jpg

图片:1.jpg

图片:18.jpg

图片:123.jpg

图片:1.jpg

图片:Selin.jpg

图片:Dennis.jpg

图片:Togla.jpg

图片:nalan.jpg

图片:happy.jpg

图片:Alp.jpg

图片:Jim.jpg

图片:Ben.jpg

图片:1.jpg

图片:Pit.jpg

图片:day.jpg

图片:Kat.jpg


随着时间推移,发周末邮件的次数越来越少了。
其实周末邮件这种东西是很好与客户互动的方法。


我通常会写一句哲理 或者 美文在周末邮件里面,然后配相关的文字。这样也许效果会更好哦。
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Denny xiao
PS:最喜欢皮卡丘~


2016-04-16
统一回复,成交没成交的客户都可以发。我有几个新的客户发报价没有回复,但是发周末邮件回复了,最后成交了的。
发送时间,一般设置为定时发送在客户周五快下班的时候,那时候客户一般都在等着下班回家,突然收到你周末祝福的邮件,想想那种感受吧:-).
还有一些客户如中东那一块是周五放假的 就周四发。
总之, 你发周末邮件就是为了,吸引你的客户注意力。
Thanks。

2016-04-18

很多同学问是不是每周都发,我一般是新客户坚持每周都发,旧客户半个月发一次。有时候也会懒忘记发,但是坚持你总会有收获的。主要是看你和客户的交流程度吧。像那一种只和你谈生意不谈生活的客户,最好每周都发。
标题的话,就happy weekends or enjoy your weekends 基本ok。还有如果你们没有qun发软件的话,就一个个发落。然后在标题上面写上客户的名称。如 Happy weekends XX. 等。
这一些在前期会比较有用,到后面留住客户的往往是你们公司的服务和质量。
1条评分, 铜币 +1
  • kowytools
    铜币 +1
    你这么厉害圈妹造吗!
    2016-04-16 08:31
喜欢44 评分1
cn1517680285lptx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7680285lptx
  • 粉丝71
  • 发帖数2029
  • 铜币3920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大力水手
沙发#
发布于:2016-04-15 15:04
哇,这么多,慢慢看,谢谢分享~~
Life never be easier, we just be stronger.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037461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0037461
  • 粉丝19
  • 发帖数157
  • 铜币220枚
  • 威望0点
板凳#
发布于:2016-04-15 18:31
谢谢分享,厉害哦!!!
回复(0) 喜欢(0)     评分
ywjiahuiqi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ywjiahuiqi
  • 粉丝37
  • 发帖数598
  • 铜币507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板#
发布于:2016-04-15 19:02
早上被闹钟吵醒,脑袋里出现一个天使和一个恶魔,恶魔说:“被窝里多暖和,何必那么辛苦起床上班呢?”天使说:“大清早的吵什么吵,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如果暴力不是为了装X,那就毫无意义了
回复(3) 喜欢(1)     评分
cn1107737775tpzr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107737775tpzr
  • 粉丝14
  • 发帖数111
  • 铜币1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室#
发布于:2016-04-16 08:20
我也想写来着,还没开始,所有客户都可以发么,还是成交的客户发而已?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5356072kfgb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5356072kfgb
  • 粉丝8
  • 发帖数36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下水道#
发布于:2016-04-16 08:29
非常用心,喜欢!
回复(0) 喜欢(1)     评分
cn1517816198evno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7816198evno
  • 粉丝19
  • 发帖数178
  • 铜币5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6-04-16 08:35
外贸新人一名。这次又学到新东西了,谢谢!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562555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562555
  • 粉丝120
  • 发帖数3131
  • 铜币2948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核#
发布于:2016-04-16 08:37
对啊,是发已成交的客户还是什么?周末客户不是一般不查收邮件嘛。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3408102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3408102
  • 粉丝6
  • 发帖数21
  • 铜币5枚
  • 威望0点
地心#
发布于:2016-04-16 08:42
看着很贴心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0198733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00198733
  • 粉丝138
  • 发帖数2532
  • 铜币324枚
  • 威望0点
  • 社区明星
  • 行业专家
  • 外贸达人
  • 行业达人
  • 活跃读者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9重天#
发布于:2016-04-16 08:43
不错的创意
一诺千金。

Menow Cosmetics
http://china-qw.en.alibaba.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7251435vctl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7251435vctl
  • 粉丝34
  • 发帖数509
  • 铜币735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0楼#
发布于:2016-04-16 08:59
好喜欢!
工厂专业生产PVC/PET 胶片:透明、亚白、亚黑、彩色、防雾、磨砂等, 各种窗口片、折合片、印刷片。可加工成吸塑,罩,折盒,胶盒,吸塑包装。各种规格的卷材、片材。 QQ:2129934325 邮箱:2129934325@qq.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836142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0836142
  • 粉丝48
  • 发帖数378
  • 铜币354枚
  • 威望1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11楼#
发布于:2016-04-16 09:01
Good idea.
我看到一张羊湖和拉萨的
去了吗?
我上周刚回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028260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0028260
  • 粉丝16
  • 发帖数70
  • 铜币108枚
  • 威望0点
12楼#
发布于:2016-04-16 09:17
赞赞赞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134353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1134353
  • 粉丝17
  • 发帖数129
  • 铜币8枚
  • 威望0点
13楼#
发布于:2016-04-16 09:27
ywjiahuiqi:早上被闹钟吵醒,脑袋里出现一个天使和一个恶魔,恶魔说:“被窝里多暖和,何必那么辛苦起床上班呢?”天使说:“大清早的吵什么吵,还让不让人睡觉了!”回到原帖
哈哈哈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335023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01335023
  • 粉丝5
  • 发帖数53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14楼#
发布于:2016-04-16 09:35
good
cardboard display & packaging box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670519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0670519
  • 粉丝16
  • 发帖数270
  • 铜币125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5楼#
发布于:2016-04-16 09:36
皮卡皮卡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127994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1127994
  • 粉丝12
  • 发帖数45
  • 铜币1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6楼#
发布于:2016-04-16 10:30
超赞!
Attutide makes everything and believe yourself!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127994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1127994
  • 粉丝12
  • 发帖数45
  • 铜币1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7楼#
发布于:2016-04-16 10:37
超级给力,太赞了,厉害,学习了,谢谢分享!
Attutide makes everything and believe yourself!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5546872ijpa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5546872ijpa
  • 粉丝17
  • 发帖数40
  • 铜币26枚
  • 威望0点
18楼#
发布于:2016-04-16 10:42
很好很强大
If you feel happy, smile. If you don't feel happy, then smile later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7690797ndrb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7690797ndrb
  • 粉丝16
  • 发帖数141
  • 铜币10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9楼#
发布于:2016-04-16 10:44
wo,so amazing ,tks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