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goldlinkarntz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goldlinkarntz
  • 粉丝5
  • 发帖数21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60楼#
发布于:2016-08-05 13:57
cn1501307415:180八十多万,随便一个电话就解决,然后也不用看厂,也没寄样品,他是你叔叔还是舅舅啊????回到原帖
托儿太明显、、
回复(1) 喜欢(5)     评分
voiceful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voiceful
  • 粉丝4
  • 发帖数11
  • 铜币1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61楼#
发布于:2016-08-05 13:58
我们的客户经理怎么没见上门服务呢???基本刚开始签单的时候有联系,后面都是自己有事儿找客户经理,才能联系一下。。。
回复(1) 喜欢(4)     评分
cn1000388976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000388976
  • 粉丝4
  • 发帖数10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62楼#
发布于:2016-08-05 14:15
cn1501307415:180八十多万,随便一个电话就解决,然后也不用看厂,也没寄样品,他是你叔叔还是舅舅啊????回到原帖
哈哈哈哈。我承认我笑了。
回复(0) 喜欢(8)     评分
cn1515560703wuhb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5560703wuhb
  • 粉丝8
  • 发帖数31
  • 铜币6枚
  • 威望0点
63楼#
发布于:2016-08-05 14:37
托。。。 鉴定完毕。
回复(0) 喜欢(5)     评分
shunpengfa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shunpengfa
  • 粉丝7
  • 发帖数43
  • 铜币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64楼#
发布于:2016-08-05 14:42
是不是托,故意吹牛逼RFQ 多么多么的好,为后边RFQ 收费做铺垫?
回复(4) 喜欢(3)     评分
cn1515444433icqs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15444433icqs
  • 粉丝6
  • 发帖数2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65楼#
发布于:2016-08-05 15:08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回复(0) 喜欢(1)     评分
cn1501451442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01451442
  • 粉丝4
  • 发帖数4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一帆风顺  #
发布于:2016-08-05 15:25
报了很多RFQ目前只有三个查看了我的报价,并没有联系我,邮件也没有回复
回复(6) 喜欢(2)     评分
cn1513290048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3290048
  • 粉丝13
  • 发帖数52
  • 铜币1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67楼#
发布于:2016-08-05 15:29
cn1518014795xbvf:阿里的客户经理,10个里面有1个精通平台操作就不错了。平台快到期会来找你,平时连个人影都没有。平台操作什么都不会,一达通,信保,RFQ,一问三不知。就叫你投钱开P4P。楼主的帖子漏洞百出,说是刚开通平台,又说走了一年的一达通。编也编的像样点...回到原帖
"阿里的客户经理,10个里面有1个精通平台操作就不错了。平台快到期会来找你,平时连个人影都没有。平台操作什么都不会,一达通,信保,RFQ,一问三不知。就叫你投钱开P4P。"同感啊
回复(2) 喜欢(1)     评分
rugbf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rugbf
  • 粉丝3
  • 发帖数22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68楼#
发布于:2016-08-05 16:15
平台刚刚开通就成单了啊,产品都没有吧,装修什么的都没有搞吧,这个老外心也是够大,一下子下30W美金订单,呵呵,钱真好赚
回复(1) 喜欢(6)     评分
cnyonghengfa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yonghengfa
  • 粉丝6
  • 发帖数8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69楼#
发布于:2016-08-05 16:40
我也觉得是拖。我不相信刚开始做阿里的新人,可以给客人讲40分钟的专业知识。还一下接那么大的单。如果都这么幸运,都不是发大财了。现在的生意多难做,大家心里都有底呵
回复(4) 喜欢(7)     评分
cn1515630320kvwx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5630320kvwx
  • 粉丝6
  • 发帖数24
  • 铜币2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70楼#
发布于:2016-08-05 16:41
我们平台一年多,RFQ报了有两百多条,成交了总共才10单左右。有一点还是弄不明白,很多RFQ一看就是客户选定了其中一家供应商的一款产品,都说interested in your 款号,怎么还能以RFQ的格式发出来。感觉慢慢的都是套路
回复(3) 喜欢(4)     评分
cnyonghengfa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yonghengfa
  • 粉丝6
  • 发帖数8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71楼#
发布于:2016-08-05 16:43
我做平台的第二个月,有接到一个10W个数量的询价,客人从国外到深圳来面谈,也说要和我当面谈。因为不是我们的主要产品,我们没有那个技术,而且我们的资格也不够。我都和客人直接说了,放弃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yonghengfa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yonghengfa
  • 粉丝6
  • 发帖数8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72楼#
发布于:2016-08-05 16:48
rugbf:平台刚刚开通就成单了啊,产品都没有吧,装修什么的都没有搞吧,这个老外心也是够大,一下子下30W美金订单,呵呵,钱真好赚回到原帖
我这两个月RFQ报价120条,被查看45条,反馈的8条。下小单的1个
回复(6) 喜欢(1)     评分
cnyonghengfa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yonghengfa
  • 粉丝6
  • 发帖数8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73楼#
发布于:2016-08-05 16:49
cn1515630320kvwx:我们平台一年多,RFQ报了有两百多条,成交了总共才10单左右。有一点还是弄不明白,很多RFQ一看就是客户选定了其中一家供应商的一款产品,都说interested in your 款号,怎么还能以RFQ的格式发出来。感觉慢慢的都是套路回到原帖
我这两个月RFQ报价120条,被查看45条,反馈的8条。下小单的1个
本来回你的,回给别人了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8013427ecac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8013427ecac
  • 粉丝18
  • 发帖数73
  • 铜币416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74楼#
发布于:2016-08-05 20:18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不管怎样,我愿意相信楼主有这样的实力,加油,支持你
主营各种铝合金锻造制品,欢迎来访。stay hungry,stay foolish.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385145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0385145
  • 粉丝5
  • 发帖数2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75楼#
发布于:2016-08-06 08:26
用自己的手机拨马来西亚电话,打40分钟。那得多少钱啊
回复(2) 喜欢(5)     评分
cn220090842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220090842
  • 粉丝4
  • 发帖数1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76楼#
发布于:2016-08-06 08:29
好吧,等楼主把订单金额贴出来给大家看看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5339976akus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5339976akus
  • 粉丝8
  • 发帖数59
  • 铜币22枚
  • 威望0点
77楼#
发布于:2016-08-06 08:30
楼主,楼上这么多质疑,你打算不出来解释一下,反驳一下么?
回复(0) 喜欢(6)     评分
cn1518683977rmsc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8683977rmsc
  • 粉丝3
  • 发帖数15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78楼#
发布于:2016-08-06 09:23
没有确凿的证据不能说他是瞎编,但是文章又确实漏洞百出,也许这就是此文的精髓,看了不喷,对不起自己的智商,喷了又让更多的人关注了文章,间接的给阿里带来了流量等他想要的。我想说外贸路,路黑坑多,且行且小心。一步一脚印走好自己的路。
回复(4) 喜欢(6)     评分
cn1000223630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0223630
  • 粉丝34
  • 发帖数143
  • 铜币10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79楼#
发布于:2016-08-06 10:04
加油 看好你  很有潜力哦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