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16375332lond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6375332lond
  • 粉丝594
  • 发帖数239
  • 铜币1518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阅读:10679回复:13

[外贸技巧]如何用pinterest进行店铺推广与营销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6-01-25 17:10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巧妙的使用Pinterest推广自己的XX店铺

     Pinterest社交网站介绍:


     Pinterest采用的是瀑布流的形式展现图片内容,无需用户翻页,新的图片不断自动加载在页面底端,让用户不断的发现新的图片。

     Pinterest堪称图片版的Instagram,Twitter,网民可以将感兴趣的图片在Pinterest保存,其他网友可以关注,也可以转发图片。索尼等许多公司也在Pinterest建立了主页,用图片营销旗下的产品和服务。

     有多家机构称,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网民在移动设备上更喜欢观看图片,Pinterest、Snapchat、Instagram等图片社交平台受到用户热捧,目前市场估值也明显高于其他“文本”社交网络。


     截至2013年9月,该软件已进入全球最热门社交网站前十名…

     一些大的企业机构选择以pinterest作为商业杠杆:


图片:1.png


     Pinterest社交网站操作步骤:

     1.注册账户  


     2.新建一个话题版,上传一个钉图,从自己电脑中选取一张高清产品图,加上产品简单介绍和自己的产品链接,钉上,完成。  


     定期查看自己的别人的图片,转发/喜欢/评论次数越高的,产品越受欢迎,之前行业经理与卖家都有成功的案例。



图片:2.jpg

图片:3.png



     Pinterest推广秘笈
     Pinterest社会化分享影响力虽然排名第一,平均点击每条链接产生的收益高出faceboo27%,但并不代表该平台就适合所有的产品推广,

      下面是从Pinterest上摘抄出的表现No.1的内容:  

           
     pinterest某用户粉丝有1365万。(服装、装饰品、美食)


      某企业账号粉丝有441万。(服装、化妆品)


      最受欢迎的画板有粉丝686万。(美食)


      被转发最多的图片达10.5万。(美食)


      有图片收到了1万个赞。(爱情)


       (以上数据记录时间为2014年2月21日)


     这些账号的普遍特点是带有分类明确的主题,画面精美,题材选择偏向lady(爱情,美食,饰品)。

     那些受欢迎的图片的原因
   
     Pinterest是个性很鲜明的平台,其原因是pinterest有80%的用户是lady。受众人群特点十分明显。
只有运营内容牢牢抓住lady的兴趣关注点,才能出现惊人的运营效果。如此反观美国某些政府官网,他们在pinterest上选择的落脚点略有失误。



图片:4.png



     Pinterest上最受欢迎的分类是:

图片:5.png


图片:6.png



     Pinterest上的图片在爆发式增长,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尝试新的题材,新的玩法。

      那些高明的pinterest玩家都具有以下特点:


      主题明确


      分类有致


      风格跨度小


      内容多,精美,持续更新


      邀请同兴趣的人一同编辑


      最重要的是向lady的兴趣靠拢


     今天就学到这,关于Pinterest引流推广到自己的网站你学会了么?
1条评分, 铜币 +2
  • 名人堂de小二
    铜币 +2
    我要代表圈妹奖励你么么哒一个!
    2016-01-26 09:33
喜欢10 评分1
更多B2C优质文章请关注:顾小北B2C博客:http://www.guxiaobei.com
顾小北微信公众号:guxiaobei365




























cn1511827659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1827659
  • 粉丝461
  • 发帖数9200
  • 铜币367枚
  • 威望-5点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活跃读者
  • 最爱沙发
  • 社区居民
沙发#
发布于:2016-01-26 09:06
赶紧来学习学习啦
e助手(国际版)支持批量修改产品详情免费下载http://www.ejiasoft.com/gezs?spm=1.4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4548019itlx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4548019itlx
  • 粉丝735
  • 发帖数30927
  • 铜币12枚
  • 威望0点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最爱沙发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追星达人
板凳#
发布于:2016-01-26 11:05
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双清包税百货专线 包清关必到 一手价格优势
陆运10-20天 空运8-12天 晚到赔偿时效稳定 全程跟踪 货到付款
北上广江浙等全国收货 微信:704599259 电话:17796653996李先生
阿里外贸圈推荐的物流商 点击了解》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7007566engc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7007566engc
  • 粉丝47
  • 发帖数583
  • 铜币663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地板#
发布于:2016-01-26 11:48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5635331bmmu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5635331bmmu
  • 粉丝4
  • 发帖数21
  • 铜币4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室#
发布于:2016-01-26 13:50
回复(0) 喜欢(0)     评分
baocci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baocci
  • 粉丝18
  • 发帖数137
  • 铜币27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下水道#
发布于:2016-01-26 13:59
了解了一个新的交往方式,谢谢!
模具设计,模具制作,深圳模具,广东模具,注塑成型。QQ:2825523171,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527367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1527367
  • 粉丝7
  • 发帖数6
  • 铜币32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6-01-26 14:20
这个是手机软件吗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5931381wyqc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15931381wyqc
  • 粉丝35
  • 发帖数704
  • 铜币15枚
  • 威望-6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核#
发布于:2016-01-26 15:1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342865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1342865
  • 粉丝13
  • 发帖数9
  • 铜币3枚
  • 威望0点
地心#
发布于:2016-01-26 15:20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5643562zhds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5643562zhds
  • 粉丝27
  • 发帖数798
  • 铜币139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9重天#
发布于:2016-01-26 17:06
N久前注册了Pinterest一直不知道咋弄呢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6858119wzpl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6858119wzpl
  • 粉丝23
  • 发帖数86
  • 铜币10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0楼#
发布于:2016-01-27 11:30
您好,我是环球快客的薛先生,我们是主动式外贸客户开发系统的:
    1:系统可以主动帮您开发国外客户群体:
    2:给您增加更多的客户询盘:
    3:让你的客户主动找你与你洽谈订单
有兴趣可以与我私信,我 给您演示一下,怎么找到优质客户。.
您好,我是环球快客的薛先生,我们是主动式外贸客户开发系统的: 1:系统可以主动帮您开发国外客户群体: 2:给您增加更多的客户询盘: 3:让你的客户主动找你与你洽谈订单 有兴趣可以私信我,我给您讲解一下,怎么找到优质客户,并且免费赠送海关数据, 【求互相关注哦】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7309820crvh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7309820crvh
  • 粉丝108
  • 发帖数121
  • 铜币333枚
  • 威望1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11楼#
发布于:2016-01-27 12:35
对于能够自己制造出高纯的流量,附加以较高的转化率,那么电商相对来说要容易一点。
外贸狗在创业路上一路狂奔!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594319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1594319
  • 粉丝15
  • 发帖数297
  • 铜币41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2楼#
发布于:2016-01-27 16:07
cn1511527367:这个是手机软件吗回到原帖
这是个图片网站 类似百度图片
单多多~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2259217xdet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22259217xdet
  • 粉丝0
  • 发帖数37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13楼#
发布于:2018-02-23 14:14
我用过的gofair还可以
gofair中文客服小双联系QQ:3590254465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