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10954314
名人堂嘉宾
名人堂嘉宾
  • 用户名cn1510954314
  • 粉丝276
  • 发帖数709
  • 铜币987枚
  • 威望4点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活跃读者
  • 忠实会员
  • 追星达人
  • 社区居民
阅读:1902回复:50

[我很高兴]元旦前收到了阿里外贸圈2个月的实物奖品,我要乐爆了好吗?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5-12-30 09:19
如题,真没想到2个实物奖品一起在元旦前送到了,好鸡冻
话说外贸圈的活动我参加了好多次了
实物奖品也真真的拿到了
马云就是大气
虽然价值不值一提,但是每个奖品上面都有阿里LOGO,
是荣誉好吗?
也是从事外贸事业的见证。
话不多说,上图了!
不要太羡慕我哦!

图片:IMG_4331.JPG

图片:IMG_4332.JPG

图片:IMG_4333.JPG



顺便再给自己挣点钱
无国界.zip(出售1 铜币, 1945KB, 已下载3次) 自由门.zip(出售1 铜币, 2150KB, 已下载3次) 信保订单查看及判断技巧.docx
附件名称/大小 下载次数 最后更新
如何跟进信保订单(订单跟进方法+客户跟进技巧).docx (395KB)  3 2015-12-30 09:19 售价1铜币[记录]
1条评分, 铜币 +15
喜欢2 评分1

最新喜欢:

cn1511528238P4P cn1511512458智能刷新排名
我的微信号:bosslisa918 Trade Assurance Supplier of loaders and tractors
cn1515654497dxtc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5654497dxtc
  • 粉丝96
  • 发帖数1562
  • 铜币672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沙发#
发布于:2015-12-30 09:22
羡慕楼主哈
国际版e助手免费下载地址          
欢迎免费咨询QQ3253578185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0954314
名人堂嘉宾
名人堂嘉宾
  • 用户名cn1510954314
  • 粉丝276
  • 发帖数709
  • 铜币987枚
  • 威望4点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活跃读者
  • 忠实会员
  • 追星达人
  • 社区居民
板凳#
发布于:2015-12-30 09:26
cn1515654497dxtc:羡慕楼主哈回到原帖
你也加油
我的微信号:bosslisa918 Trade Assurance Supplier of loaders and tractors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00834619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200834619
  • 粉丝88
  • 发帖数1987
  • 铜币110枚
  • 威望1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地板#
发布于:2015-12-30 09:29
哈哈,真好,我前两天收到之前兑换的旺旺抱枕,很可爱
http://chinaqiulong.en.alibaba.com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0735305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000735305
  • 粉丝425
  • 发帖数9755
  • 铜币949枚
  • 威望2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地下室#
发布于:2015-12-30 09:30
我兑换蓝色的,给我一个屎黄色的。
我知道你在看我的签名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0954314
名人堂嘉宾
名人堂嘉宾
  • 用户名cn1510954314
  • 粉丝276
  • 发帖数709
  • 铜币987枚
  • 威望4点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活跃读者
  • 忠实会员
  • 追星达人
  • 社区居民
下水道#
发布于:2015-12-30 09:31
cn200834619:哈哈,真好,我前两天收到之前兑换的旺旺抱枕,很可爱回到原帖
同乐
我的微信号:bosslisa918 Trade Assurance Supplier of loaders and tractors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954314
名人堂嘉宾
名人堂嘉宾
  • 用户名cn1510954314
  • 粉丝276
  • 发帖数709
  • 铜币987枚
  • 威望4点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活跃读者
  • 忠实会员
  • 追星达人
  • 社区居民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5-12-30 09:32
cn1000735305:我兑换蓝色的,给我一个屎黄色的。回到原帖
皇帝的颜色,干嘛说的这么不好听,呵呵。心态,心态
我的微信号:bosslisa918 Trade Assurance Supplier of loaders and tractors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6407173szsh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6407173szsh
  • 粉丝281
  • 发帖数8881
  • 铜币188枚
  • 威望0点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最爱沙发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地核#
发布于:2015-12-30 09:32
附件全下了,第二个是什么东西,衣服?怎么只有一个扣子。
阔落不冰怎么喝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0954314
名人堂嘉宾
名人堂嘉宾
  • 用户名cn1510954314
  • 粉丝276
  • 发帖数709
  • 铜币987枚
  • 威望4点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活跃读者
  • 忠实会员
  • 追星达人
  • 社区居民
地心#
发布于:2015-12-30 09:35
cn1516407173szsh:附件全下了,第二个是什么东西,衣服?怎么只有一个扣子。回到原帖
多谢赏脸
我的微信号:bosslisa918 Trade Assurance Supplier of loaders and tractors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3444107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3444107
  • 粉丝75
  • 发帖数1277
  • 铜币1944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9重天#
发布于:2015-12-30 09:37
我想要一个蓝色的!!!没能兑换。。。好羡慕哦~~~
回复(2) 喜欢(0)     评分
cn1510954314
名人堂嘉宾
名人堂嘉宾
  • 用户名cn1510954314
  • 粉丝276
  • 发帖数709
  • 铜币987枚
  • 威望4点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活跃读者
  • 忠实会员
  • 追星达人
  • 社区居民
10楼#
发布于:2015-12-30 09:37
cn1513444107:我想要一个蓝色的!!!没能兑换。。。好羡慕哦~~~回到原帖
你资质没够呗
我的微信号:bosslisa918 Trade Assurance Supplier of loaders and tractors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3444107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3444107
  • 粉丝75
  • 发帖数1277
  • 铜币1944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1楼#
发布于:2015-12-30 09:39
cn1510954314:你资质没够呗回到原帖
对!!!所以还是好羡慕啊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833038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1833038
  • 粉丝63
  • 发帖数853
  • 铜币48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2楼#
发布于:2015-12-30 09:50
铜币没达到
1条评分, 铜币 +5
  • 巴棍
    铜币 +5
    虽然不多,给你点
    2015-12-30 10:39
cnc customized machining ,turning ,milling ,casting parts .Hope make more good friends in lines
回复(1) 喜欢(0)     评分(1)
sthuachun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sthuachun
  • 粉丝31
  • 发帖数1563
  • 铜币225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3楼#
发布于:2015-12-30 09:58
要怎么才能兑换啊?求解
真心和坚持会指引我们到该去的地方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2982902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2982902
  • 粉丝286
  • 发帖数9092
  • 铜币1579枚
  • 威望1点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4楼#
发布于:2015-12-30 09:59
cn1513444107:我想要一个蓝色的!!!没能兑换。。。好羡慕哦~~~回到原帖
把你铜币给我,助我兑换吧。
开到荼蘼花事了 全力奔跑哪怕赤脚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3444107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3444107
  • 粉丝75
  • 发帖数1277
  • 铜币1944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5楼#
发布于:2015-12-30 10:03
cn1512982902:把你铜币给我,助我兑换吧。回到原帖
还差多少?我考虑成全你一下。哈哈~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2982902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2982902
  • 粉丝286
  • 发帖数9092
  • 铜币1579枚
  • 威望1点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6楼#
发布于:2015-12-30 10:04
cn1513444107:还差多少?我考虑成全你一下。哈哈~回到原帖
1000
开到荼蘼花事了 全力奔跑哪怕赤脚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3444107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3444107
  • 粉丝75
  • 发帖数1277
  • 铜币1944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7楼#
发布于:2015-12-30 10:07
cn1512982902:1000回到原帖
我全部也才800+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2982902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2982902
  • 粉丝286
  • 发帖数9092
  • 铜币1579枚
  • 威望1点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8楼#
发布于:2015-12-30 10:08
给我吧。给我吧。给我800足矣。
开到荼蘼花事了 全力奔跑哪怕赤脚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0954314
名人堂嘉宾
名人堂嘉宾
  • 用户名cn1510954314
  • 粉丝276
  • 发帖数709
  • 铜币987枚
  • 威望4点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活跃读者
  • 忠实会员
  • 追星达人
  • 社区居民
19楼#
发布于:2015-12-30 11:31
cn1512982902:给我吧。给我吧。给我800足矣。回到原帖
哈哈哈
我的微信号:bosslisa918 Trade Assurance Supplier of loaders and tractors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