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15417109vpak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5417109vpak
  • 粉丝38
  • 发帖数520
  • 铜币15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20楼#
发布于:2015-12-02 12:29
获得了一点收获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1588653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1588653
  • 粉丝390
  • 发帖数4252
  • 铜币450枚
  • 威望7点
  • 追星达人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21楼#
发布于:2015-12-02 13:02
楼主好人一生平安,哈哈哈
Si je puisse obtenir son cœur, je veuille vivre avec lui jusqu'à moment où les cheveux deviennent blancs. Kež bych dostal její srdci, a pak spolu žijeme až vlasy se stanou bílými. Si yo pueda obtener su corazón, quiera vivir con ella hasta que los pelos devienen blancos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580162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11580162
  • 粉丝1509
  • 发帖数83
  • 铜币1089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22楼#
发布于:2015-12-02 13: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4701204vaja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4701204vaja
  • 粉丝40
  • 发帖数650
  • 铜币171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乔丹#
发布于:2015-12-02 13:14
总之 谢谢楼主
专业 生产化妆品原料, 美白, 紫外线吸收剂,卡波姆等, 有兴趣 请私我,,嘿嘿嘿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1523828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1523828
  • 粉丝266
  • 发帖数16
  • 铜币820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24楼#
发布于:2015-12-02 13:23
楼主厉害,好好加油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846201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0846201
  • 粉丝163
  • 发帖数8038
  • 铜币40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25楼#
发布于:2015-12-02 13:28
一直认为技术男很闷骚哩,楼主蛮活跃的。谢谢你的分享,稍后试一下你说RFQ找客户ID
Time always save the best for last.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5547517gmma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5547517gmma
  • 粉丝116
  • 发帖数256
  • 铜币461枚
  • 威望0点
  • 社区明星
  • 忠实会员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26楼#
发布于:2015-12-02 13:38
cn1513496301:楼主好人,
真的是木有老鸟跟我们讲过这个!
谢谢,
好人一生平安幸福!
回到原帖
谢谢,可以相互学习进步的,因为最近感触比较多,所以胡写八写了一些东西!
我的心是将雨的或是雨过的天空!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5547517gmma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5547517gmma
  • 粉丝116
  • 发帖数256
  • 铜币461枚
  • 威望0点
  • 社区明星
  • 忠实会员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27楼#
发布于:2015-12-02 13:38
hasgen:懂IT就是好回到原帖
我的心是将雨的或是雨过的天空!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5547517gmma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5547517gmma
  • 粉丝116
  • 发帖数256
  • 铜币461枚
  • 威望0点
  • 社区明星
  • 忠实会员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28楼#
发布于:2015-12-02 13:38
cn1515673936ydkp:来向楼主学习取经回到原帖
希望共同进步
我的心是将雨的或是雨过的天空!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3496301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3496301
  • 粉丝206
  • 发帖数3126
  • 铜币3451枚
  • 威望1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29楼#
发布于:2015-12-02 13:42
cn1515547517gmma:谢谢,可以相互学习进步的,因为最近感触比较多,所以胡写八写了一些东西!回到原帖
你这还叫胡写八写啊,
我天,
俺们这些人简直活的。。。。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6331341ydsm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6331341ydsm
  • 粉丝21
  • 发帖数19
  • 铜币36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30楼#
发布于:2015-12-02 13:43
不错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6331341ydsm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6331341ydsm
  • 粉丝21
  • 发帖数19
  • 铜币36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31楼#
发布于:2015-12-02 13:44
有道理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6355812eyqp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6355812eyqp
  • 粉丝10
  • 发帖数111
  • 铜币8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32楼#
发布于:2015-12-02 13:44
很棒

 Dollar Come 外贸客户开发系统 帮助您主动寻找客户 提高客户质量QQ 2839770569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3523887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3523887
  • 粉丝225
  • 发帖数1123
  • 铜币662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33楼#
发布于:2015-12-02 13:55
方法估计被屏蔽了
足下千金,专卖袜子。 Wechat: szguge Whatsapp: 170 97236 777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3523887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3523887
  • 粉丝225
  • 发帖数1123
  • 铜币662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34楼#
发布于:2015-12-02 13:56
cn1515547517gmma:以前的老方法了,现在有更新的方法!回到原帖
什么新的,私信说说
足下千金,专卖袜子。 Wechat: szguge Whatsapp: 170 97236 777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3523887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3523887
  • 粉丝225
  • 发帖数1123
  • 铜币662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35楼#
发布于:2015-12-02 14:07
loginid后面一串码不知道咋办:"vaccountId":"737322456",
            "loginId":"JNRWWJ4IsJ82thCx1Q3AGPHYIvZg0yuVYGakKtH8nEdL4O+l64c/3PBIGG/DqSD9
足下千金,专卖袜子。 Wechat: szguge Whatsapp: 170 97236 777
回复(2) 喜欢(0)     评分
cn1513183895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3183895
  • 粉丝59
  • 发帖数1697
  • 铜币66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36楼#
发布于:2015-12-02 14:08
楼主有什么办法在RFQ 上搜索到邮箱吗,有时候RFQ报满了就看不到客户邮箱了,挺急的,在线等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0758675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0758675
  • 粉丝168
  • 发帖数697
  • 铜币63枚
  • 威望2点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37楼#
发布于:2015-12-02 14:13
楼主才子啊!在哪上班,有女票了吗
回复(2) 喜欢(0)     评分
ca1082298991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a1082298991
  • 粉丝223
  • 发帖数956
  • 铜币597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38楼#
发布于:2015-12-02 14:21
写的挺细致的
当前外贸客户开发难,您是否也在寻找展会,B2B之外好的渠道? 行业全球十几万客户,平时最多也就联系了几千家,您是否想把剩下的也开发到? 快速整合行业内全球目标客户资源,一套主动出击开发客户的系统,为您高效快速开发海外买家! 加QQ: 2055286529 给您演示下主动开发客户的方法,先用先受益!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23618617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23618617
  • 粉丝36
  • 发帖数388
  • 铜币1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39楼#
发布于:2015-12-02 14:35
cn1515547517gmma:以前的老方法了,现在有更新的方法!回到原帖
菜鸟也想听听
回复(1)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