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11544550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1544550
  • 粉丝1881
  • 发帖数375
  • 铜币2990枚
  • 威望16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阅读:10199回复:150

走过甜酸各一半的旅程,单薄的心才会变得丰盛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5-09-15 10:16
结束一连几个星期的忙碌,最近突然变得很闲在,平时聊天软件里有朋友慰问说最近怎么样,怎么朋友圈天天都是你满脑袋火冒三丈的状态,有时候赶上手头上几个要赶的单据,饿的急了,叼着馒头草草的回两句回头细说,然后每天回家几乎是半闭着眼睛洗完澡把自己扔在床上,头一歪,像被人打昏一样立刻睡过去了。
最近处理完了几个着急的单子,处理完了出的各种幺蛾子,突然变得很有空,导致突然就很手足无措,看看后台,一边处理一下善后的事,也不用出差,于是在家天天变着法的想怎么微胖自己,虽然我已经够肉了哈哈哈,除了工作以外我真的是个不折不扣的馋猫,有时候突然想吃什么就一定要做出来吃到嘴里,那种幸福的赶脚无法言语啊哈哈。
前两天周末,好不容易在家呆两天,洗洗衣服然后突然变得好饿,就出去买菜自己给自己做一桌子菜。
馋馋你们啦,哈哈哈

图片:20150912155358_fast.jpg

图片:20150912154057_fast.jpg

图片:20150912153542_fast.jpg


图片:20150912154109_fast.jpg


哈哈哈,其实做菜特别开心,开心的时候做出来的菜也特别好吃。
 
 
 
其实最近我很不爽,原本跟工厂谈好的产品价格,客户开好了信用证,工厂突然说报错价格整笔单子给我涨价十二万人民币,我很生气也很潇洒的跟这个工厂说再见,虽然后来找合适的货源费了好大好大的功夫,现在也没有解决的特别利索,不过没关系,办法总比困难多。
有困难要上! 没有困难制造困难也要上!!!哈哈哈,这是我人生的座右铭。
 
 
每天还是觉不够睡。
也还是不能很早睡,睡的很轻,谁知道哪个客户突然就出来了,话说最近谈了一个玻利维亚的客户,十几个小时的时差,为了能多跟他聊几句,就在被子里撅着困得要死还是要等他,终于被我逮到,哈哈哈哈。  我喜欢开发新客户的感觉,那感觉就像已经把拥有的苹果牢牢的放在自己的篮子里还在不停摘不停摘,超级有成就感,哈哈。
 
 
可是睡得晚,就出现各种问题,黑眼圈,红眼珠,乱七八糟的,我记得我一个韩国客户问我,你每天用多长时间化妆,我说十五分钟ok,他说真的吗? 在韩国,已婚妇女都用半个小时,没有结婚的女孩子都用1-2个小时呢,我打着哈哈说要不是你每天跟我谈单子谈到一两点我第二天能为了多睡会胡乱抹抹么,现在更好,连擦脸的功夫都没有,拍个水拎着外套叼着酸奶火急火燎的出门,再说我这一天不是在电脑前面敲敲打打就是工厂流水线大爷再不就是带着大金链子腆着肚子的工厂老板,我化那么好看给谁看去。。。
 
 
但是偶尔我也会心情很好,臭一下美,所以就可以判断头天晚上我几天睡的,哈哈。
下面有两张是出差前和出差回来后拍的照片,疲惫感油然而生哈哈。头发乱糟糟的,对了,我今天为了多睡一会头发湿答答的就跑出来了。。。现在还是超级困、

图片:20150810075901_fast.jpg

图片:20150907183420_fast.jpg


 
艾玛对比太强烈我有点不好意思。。。。。。
 
 
最近我找到一个让自己平静下来的方法,剥石榴,哈哈。

图片:MYXJ_20150907122821_fast.jpg


 
昨天下午快要下班的时候突然饿的要死,好想吃拌饭,然后立刻下定决心,下班了去买菜,折腾了一个小时做了拌饭,才吃了一半就撑的睡不着觉哈哈哈。
 

图片:20150914200651_fast.jpg


 
看我过得多粗糙。。。。桌子都不知道擦一下。。。
最近迷上吃脆脆的炒山药了。
 
 
好多人问我最近为什么不出现了,其实是前一段时间乱七八糟的事儿太让我焦头烂额了,这段时间又没发生什么很好玩的事儿,跟各种人撕逼那几段都是满满的负能量我就不给你缀叙了。
 
 
希望大家偶尔心力交瘁的时候歇歇,偶尔刷刷微博,哈哈,我就是这样,劳逸结合么。我会每天看一些很好笑的事情转发,然后我整个人就变得很好笑了。。
10条评分, 铜币 +53
  • Tina_
    铜币 +1
    恩,写的不错,我很看好你哦!
    2015-09-21 19:54
  • winnerjet
    铜币 +15
    铜币转移大法,哗呀呀呀~
    2015-09-21 15:19
  • Wade,Oh
    铜币 15
    有个好心态就等于拥有个好人生
    2015-09-16 10:16
  • uniquebobo silicone invisible bra
    铜币 +1
    在外贸圈上又发现一个牛人!希望继续分享!
    2015-09-16 08:32
  • 俄双清专线
    铜币 +1
    正能量的妹子。。。。。。。。。。
    2015-09-15 18:20
  • 【猎刀手】客服小聪
    铜币 +1
    速卖通站外引流,FaceBook篇:http://liedaoshou.com/alibaba/
    2015-09-15 15:07
  • 小小李
    铜币 +15
    你造福各位外贸网友啦!
    2015-09-15 14:56
  • 贸小七-王
    铜币 +1
    亲,给你个好评哦!
    2015-09-15 11:56
  • 贸小七-王
    铜币 +1
    亲,给你个好评哦!
    2015-09-15 11:56
  • 名人堂de小二
    铜币 +2
    我要代表圈妹奖励你么么哒一个!
    2015-09-15 10:34
喜欢35 评分10
所有的怦然心动到最后只变成泛泛之交。交流群:307857665
cn1511544550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1544550
  • 粉丝1881
  • 发帖数375
  • 铜币2990枚
  • 威望16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沙发#
发布于:2015-09-15 10:20
千万别
 
 
 
 
 
 
 
喷我。。
所有的怦然心动到最后只变成泛泛之交。交流群:307857665
回复(4) 喜欢(6)     评分
cn1515298684xabq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5298684xabq
  • 粉丝117
  • 发帖数1195
  • 铜币1293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板凳#
发布于:2015-09-15 10:53
看饿了
自在飞花轻似梦
回复(1) 喜欢(0)     评分
rosemoun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rosemoun
  • 粉丝93
  • 发帖数2112
  • 铜币3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板#
发布于:2015-09-15 10:55
正好路过看到呢,生活充实才能更加快乐嘛!累并快乐着,发现你这拌饭里面有生辣椒,看样子能吃辣哦!
诺不轻信,故人不负我;诺不轻许,故我不负人。平生于物原无取,消受山中水一杯;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
回复(2) 喜欢(0)     评分
cn1001148292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1148292
  • 粉丝8
  • 发帖数42
  • 铜币14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室#
发布于:2015-09-15 11:04
好馋啊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3140591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3140591
  • 粉丝144
  • 发帖数5920
  • 铜币2356枚
  • 威望1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下水道#
发布于:2015-09-15 11:07
妹纸,过段时间还是称一称体重吧。。。
专业从事海运、空运、陆运代理国内网络齐全的国家一级国际货代公司,更是以美国、加拿大航线为主的专业国际货运代理公司。同时,公司在北美、欧洲、日本、香港、韩国、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完善的服务网络 TEL: +86-755-83265462 QQ: 2880366864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735305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000735305
  • 粉丝425
  • 发帖数9755
  • 铜币949枚
  • 威望2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5-09-15 11:11
妹子的帖子 我怎能不顶?   鸡翅做的不错嘛
我知道你在看我的签名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797112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1797112
  • 粉丝39
  • 发帖数224
  • 铜币78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核#
发布于:2015-09-15 11:11
太爱这个东北妞了
唯有爱与梦想不可辜负。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544550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1544550
  • 粉丝1881
  • 发帖数375
  • 铜币2990枚
  • 威望16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地心#
发布于:2015-09-15 11:21
rosemoun:正好路过看到呢,生活充实才能更加快乐嘛!累并快乐着,发现你这拌饭里面有生辣椒,看样子能吃辣哦!回到原帖
超级爱吃辣
所有的怦然心动到最后只变成泛泛之交。交流群:307857665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1775666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1775666
  • 粉丝113
  • 发帖数1286
  • 铜币316枚
  • 威望1点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9重天#
发布于:2015-09-15 11:52
刚好要吃饭的时候看到,饿了饿了,怎么办····
关键词查询技巧都在这里了↓↓↓
有个外贸技巧交流群,每天分享独家干货,我也加入了487108283
回复(0) 喜欢(1)     评分
cn1511353225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1353225
  • 粉丝646
  • 发帖数13968
  • 铜币3149枚
  • 威望2点
  • 追星达人
  • 外贸达人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 圈小组-新人
  • 最爱沙发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10楼#
发布于:2015-09-15 11:56
亲,给你个好评哦!
博客:http://www.maoxiaoqi.ltd
我的博客,有各种外贸工具软件,各届广交会采购商数据免费分享,欢迎关注。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4631804ylsi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4631804ylsi
  • 粉丝29
  • 发帖数628
  • 铜币1121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1楼#
发布于:2015-09-15 12:32
又看到了你了,手艺不错。幸好刚吃饭.......
不疯魔,不成活。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gs_ivy111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gs_ivy111
  • 粉丝24
  • 发帖数871
  • 铜币225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2楼#
发布于:2015-09-15 12:51
这手艺不错,不知道最后会便宜谁
本公司生产各类打印耗材,硒鼓,墨盒,粉盒,芯片,碳粉等等,需要的请联系,优惠多多。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4036813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4036813
  • 粉丝14
  • 发帖数45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13楼#
发布于:2015-09-15 14:31
这厨艺。。。赞赞赞。。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5602883vrtv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5602883vrtv
  • 粉丝11
  • 发帖数6
  • 铜币5枚
  • 威望0点
14楼#
发布于:2015-09-15 14:45
很喜欢你,一直刷新不见你 哈哈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5512620ugkv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15512620ugkv
  • 粉丝6
  • 发帖数3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15楼#
发布于:2015-09-15 14:47
妙手回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2914389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2914389
  • 粉丝10
  • 发帖数140
  • 铜币13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6楼#
发布于:2015-09-15 15:02
漂亮,厨艺不错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3110005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3110005
  • 粉丝72
  • 发帖数2127
  • 铜币23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7楼#
发布于:2015-09-15 15:13
可乐鸡翅看着不错哟
旁人从不赞同 而情理也不容 仍全情投入伤都不觉痛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000112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220000112
  • 粉丝16
  • 发帖数99
  • 铜币21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8楼#
发布于:2015-09-15 15:19
看饿了
不忘初心,方能始终。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bofun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bofun
  • 粉丝23
  • 发帖数275
  • 铜币77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9楼#
发布于:2015-09-15 15:20
好大的一盆!!!!!!有木有
越努力,越幸运 http://www.bofundiamond.com
回复(0) 喜欢(1)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