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000848987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0848987
  • 粉丝63
  • 发帖数57
  • 铜币106枚
  • 威望0点
阅读:3582回复:28

阿里邂逅,一眼就是一辈子。。。。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2-08-27 14:22
有姐妹邀请我讲一下和我男友怎么在阿里上认识的。
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反正就是他加的我旺旺。当时我还在济南呢。
后来他就去济南找我了。我觉得他还不错。
很绅士,话很少。只是长的太黑了。比我还黑。
 
记得那时候他刚刚加我的旺旺,
并且自己很自觉的给了我他的电话号码。
有一次和一个日本客户出现了一点难题,我让他帮我解决,他竟然心高气傲的挂了我的电话。
我气坏了,以后就不再联系他了。
不知道他在哪儿找到的我的QQ。
我晚上加班的时候,自己在办公室,他老是说我身后有人影,吓唬我。
后来才知道,他不让我上网上那么长时间,对我身体不好。
后来就慢慢熟了。在旺旺上和QQ上他很能吹牛,
可是现在才知道现实中的他确实很厉害。
 
我们快结婚了。
现在在装修房子呢。
嘻嘻 哈哈
 
1条评分, 铜币 +10
  • cnysdg
    铜币 +10
    祝福你们。
    2012-08-27 14:32
喜欢0 评分1
wow,,,,,,,,,,,,,,,,,,,,,,, Life is beauty
cnysdg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ysdg
  • 粉丝71
  • 发帖数1466
  • 铜币151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沙发#
发布于:2012-08-27 14:32
祝福你们。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007617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220007617
  • 粉丝5
  • 发帖数50
  • 铜币83枚
  • 威望0点
板凳#
发布于:2012-08-27 16:12
幸福呀,我还在寻找中!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257109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220257109
  • 粉丝29
  • 发帖数278
  • 铜币53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板#
发布于:2012-08-27 16:45
祝福你们  好幸福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小小的天留过的泪和汗,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311818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220311818
  • 粉丝49
  • 发帖数786
  • 铜币101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地下室#
发布于:2012-08-28 08:04
你男友应该一开始就看上你了,很主动去找你的哦
苏州瑞斯特专业气相防锈产品生产制造商,包装、防锈合二为一,为多金属产品提供全面保护。有意请咨询Tel:13915409693
QQ:1767848454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433755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0433755
  • 粉丝25
  • 发帖数129
  • 铜币21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下水道#
发布于:2012-08-28 16:10
哈哈,缘分这东西很奇妙~!
$¥同是天涯外贸人¥$
回复(0) 喜欢(0)     评分
flyeagle2010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flyeagle2010
  • 粉丝15
  • 发帖数48
  • 铜币69枚
  • 威望0点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2-08-28 16:21
确实很奇妙!
Improve yourself everyday in every way that you can.......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848987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0848987
  • 粉丝63
  • 发帖数57
  • 铜币106枚
  • 威望0点
地核#
发布于:2012-08-28 16:37
缘分这东西很奇妙,,,,,真的
wow,,,,,,,,,,,,,,,,,,,,,,, Life is beauty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300725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0300725
  • 粉丝21
  • 发帖数26
  • 铜币32枚
  • 威望0点
地心#
发布于:2012-08-28 16:58
在童话世界里吧, 这是网恋啊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848987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0848987
  • 粉丝63
  • 发帖数57
  • 铜币106枚
  • 威望0点
9重天#
发布于:2012-08-29 14:22
回 cn1000300725 的帖子
cn1000300725:在童话世界里吧, 这是网恋啊 (2012-08-28 16:58) 

网恋 也还好,只是能不能遇到正确人的问题而已。
wow,,,,,,,,,,,,,,,,,,,,,,, Life is beauty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501762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0501762
  • 粉丝4
  • 发帖数17
  • 铜币1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0楼#
发布于:2012-08-29 16:32
问问马云随不随礼金,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001023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220001023
  • 粉丝9
  • 发帖数91
  • 铜币10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1楼#
发布于:2012-08-29 20:40
祝福你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848987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0848987
  • 粉丝63
  • 发帖数57
  • 铜币106枚
  • 威望0点
12楼#
发布于:2012-08-30 13:11
回 cn1000501762 的帖子
cn1000501762:问问马云随不随礼金,  (2012-08-29 16:32) 

那要请马云吃顿饭呢,价格在300--500之间。哈哈
wow,,,,,,,,,,,,,,,,,,,,,,, Life is beauty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848987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0848987
  • 粉丝63
  • 发帖数57
  • 铜币106枚
  • 威望0点
13楼#
发布于:2012-08-30 13:11
回 cn220001023 的帖子
cn220001023:祝福你 (2012-08-29 20:40) 

谢谢你。嘿嘿
wow,,,,,,,,,,,,,,,,,,,,,,, Life is beauty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219550
Rio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1219550
  • 粉丝4
  • 发帖数10
  • 铜币10枚
  • 威望0点
14楼#
发布于:2012-08-30 17:46
你在讲童话故事吗?  
Trend Technology (Shenzhen) Co.,Ltd Add:Room 712,Caiyue building,Liuxian avenue,Longhua district,Shenzhen. Tel:86-755-83727733             Email:rimiko@trendtecgroup.com       Website:www.trendtecgroup.com          http://trendtechgroup.en.alibaba.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879029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0879029
  • 粉丝107
  • 发帖数2570
  • 铜币126枚
  • 威望6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5楼#
发布于:2012-08-30 22:08
祝福你们了,幸福。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729507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0729507
  • 粉丝11
  • 发帖数245
  • 铜币26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6楼#
发布于:2012-08-31 08:36

羡慕嫉妒恨楼主啊,不过首先还是要狠狠的祝福你。
回复(0) 喜欢(0)     评分
zjfoosst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zjfoosst
  • 粉丝14
  • 发帖数299
  • 铜币32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7楼#
发布于:2012-08-31 10:46
  不错,恭喜个
Even miracles take a little time! Zhejiang Foosst Fuel Injection System CO.,LTD SKype:Maggie_zhulinli MSN:Maggiezhulinli@hotmail.com MP:0086-15888070198
回复(0) 喜欢(0)     评分
wenqi805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wenqi805
  • 粉丝1
  • 发帖数3
  • 铜币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8楼#
发布于:2012-08-31 13:27
恭喜啊,楼主,请问你们是异地恋吗,还是就在一个地方
回复(0) 喜欢(0)     评分
yaoyuenergy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yaoyuenergy
  • 粉丝8
  • 发帖数59
  • 铜币7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9楼#
发布于:2012-09-01 11:45
祝福楼主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