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00624590
管理员
管理员
  • 用户名cn1500624590
  • 粉丝7165
  • 发帖数4822
  • 铜币2147483647枚
  • 威望16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阅读:33575回复:793

[话题活动]端午节福利,你的福利都有收到了么?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5-06-17 13:33
      端午节马上到了。大家公司端午节的福利有没有发的呢 ,圈妹已经发现有小伙伴收到公司发的福利了,各种各样
的奇葩礼物都有。不知道我们公司有木有,不过按照以往的经历,貌似是木有!你们呢?

图片:48540923dd54564ef08291d2b2de9c82d0584f71.jpg



活动规则:

晒出你公司的端午节福利,是不是很高大上呢 还是很让人 xx 呢?

如:圈妹朋友她公司发的,满满的情谊呀~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活动奖励:

凡参与的小伙伴都可以获得 5铜币 奖励。晒图的小伙伴都可以获得 10铜币 奖励。
4条评分, 铜币 +4
  • cn1500988837
    铜币 +1
    粽子。。。的影子都没看到
    2015-06-18 10:10
  • 贸小七-王
    铜币 +1
    收到了,有一盒粽子 一箱牛奶 哈哈 还不错吧
    2015-06-18 09:37
  • Cc Yin
    铜币 +1
    你这么厉害圈妹造吗!
    2015-06-18 08:42
  • 俄双清专线
    铜币 +1
    没有福利。。。。。
    2015-06-17 17:17
喜欢43 评分4
年龄:18;性别:貌似女;学历:问人家这个干嘛?;爱好:韩剧、美剧、英剧、抗日神剧;痛恨:一切不以貌取人的人和水军;特长:发嗲;性取向:不明......
ksdapeng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ksdapeng
  • 粉丝27
  • 发帖数288
  • 铜币551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沙发#
发布于:2015-06-18 08:50
帖内置顶  –  cn1500624590  –  2015-06-18 11:44

图片:QQ图片20150618084757.jpg

2条评分, 铜币 +11
  • 俄双清专线
    铜币 +1
    我良心货代要代表自己奖励你么么哒一个!
    2015-06-26 22:44
  • 圈妹
    铜币 10
    亲,给你个好评哦!
    2015-06-18 11:44
http://www.china-die-cutting.com
回复(4) 喜欢(1)     评分(2)
cn200803833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200803833
  • 粉丝3
  • 发帖数19
  • 铜币2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板凳#
发布于:2015-06-17 23:10
帖内置顶  –  cn1500624590  –  2015-06-18 11:38
,现在还不知。 但是知道放假2天。 往年老板说外面的粽子吃着不健康, 让俺们员工在食堂自己包粽子,大家一起包,一起吃。也其乐隆隆呀。
1条评分, 铜币 +5
  • 圈妹
    铜币 5
    亲,给你个好评哦!
    2015-06-18 11:38
回复(0) 喜欢(6)     评分(1)
szvsys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szvsys
  • 粉丝29
  • 发帖数140
  • 铜币1033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板#
发布于:2015-06-17 20:09
帖内置顶  –  cn1500624590  –  2015-06-18 11:37
公司上周就发了端午节福利,蛮早的,一箱五芳斋粽子,一箱五芳斋咸鸭蛋
1条评分, 铜币 +5
  • 圈妹
    铜币 5
    这么多
    2015-06-18 11:37
回复(5) 喜欢(4)     评分(1)
cn1001411560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1411560
  • 粉丝12
  • 发帖数143
  • 铜币38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下室#
发布于:2015-06-17 18:41
帖内置顶  –  cn1500624590  –  2015-06-18 11:35

图片:QQ图片20150617184224.jpg

1条评分, 铜币 +10
  • 圈妹
    铜币 10
    亲,给你个好评哦!
    2015-06-18 11:36
I am Eva from sunsky! www.sunsky-online.com
回复(20) 喜欢(6)     评分(1)
cn1513291282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3291282
  • 粉丝18
  • 发帖数149
  • 铜币22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下水道#
发布于:2015-06-17 18:12
帖内置顶  –  cn1500624590  –  2015-06-18 11:34
自家包粽子算吗~~~~
1条评分, 铜币 +10
  • 圈妹
    铜币 10
    亲,给你个好评哦!
    2015-06-18 11:34
回复(1) 喜欢(3)     评分(1)
cn1516152526soat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6152526soat
  • 粉丝5
  • 发帖数490
  • 铜币13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5-10-30 19:02
写的真好xdjvv
还没有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948379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1948379
  • 粉丝77
  • 发帖数1495
  • 铜币1328枚
  • 威望2点
  • 外贸达人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 忠实会员
地核#
发布于:2015-10-07 15:50

图片:20150910075924263.jpg


给你发个财神
去流浪,去冒险,去歌唱,去拥抱世界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708768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01708768
  • 粉丝27
  • 发帖数74
  • 铜币21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心#
发布于:2015-07-15 12:35
cn1501742717:你们做什么产品,现在还招不招人回到原帖
医疗耗材 不招人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742717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01742717
  • 粉丝7
  • 发帖数27
  • 铜币12枚
  • 威望0点
9重天#
发布于:2015-07-14 21:30
cn1501708768:哈哈哈 我们公司放假着方面是挺好的 老板娘人好 过年没有跟国家规定走的公司自己放15天回到原帖
你们做什么产品,现在还招不招人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0552282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0552282
  • 粉丝82
  • 发帖数967
  • 铜币155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0楼#
发布于:2015-07-07 10:00
仁兄,这是怎么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2537614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2537614
  • 粉丝13
  • 发帖数27
  • 铜币1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1楼#
发布于:2015-07-07 09:13
cn1510552282:还有粽子吃啊回到原帖
回复(1) 喜欢(0)     评分
digitalyuanming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digitalyuanming
  • 粉丝10
  • 发帖数18
  • 铜币1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2楼#
发布于:2015-07-03 18:06
吃了一顿自助,外加漂流
回复(0) 喜欢(0)     评分
digitalyuanming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digitalyuanming
  • 粉丝10
  • 发帖数18
  • 铜币1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3楼#
发布于:2015-07-03 18:05
吃了一顿资助,外加漂流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2501366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2501366
  • 粉丝6
  • 发帖数4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14楼#
发布于:2015-07-03 14:23
什么都没有啊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259853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1259853
  • 粉丝9
  • 发帖数56
  • 铜币4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5楼#
发布于:2015-07-03 13:45
就两个粽子,啥都没啦。。。。。福利好差!!!!
非常棒!又学习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170195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220170195
  • 粉丝9
  • 发帖数106
  • 铜币44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6楼#
发布于:2015-07-02 09:06
粽子加鸭蛋 都吃光了 没有照片了
http://ceramicsino.en.alibaba.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arlogo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arlogo
  • 粉丝6
  • 发帖数6
  • 铜币30枚
  • 威望0点
17楼#
发布于:2015-07-01 15:29
哈哈,都是好东西,我们公司 有点惨淡,还记得就是粽子。。。。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058711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1058711
  • 粉丝12
  • 发帖数55
  • 铜币62枚
  • 威望0点
18楼#
发布于:2015-07-01 12:58
我们发了一箱杨梅
风中的小叶子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2520411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2520411
  • 粉丝10
  • 发帖数25
  • 铜币9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9楼#
发布于:2015-07-01 09:34
cn1510552282:就慷慨这么一次回到原帖
haha,看来还是抠的居多。。。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