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000805619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0805619
  • 粉丝40
  • 发帖数101
  • 铜币183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阅读:1500回复:6

[我要咨询]关于阿里发布产品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2-07-27 15:59
今天真被发布新产品的时候 发现在详细描述的时候不能从我的电脑上传图片了啊?

只能从图片银行传,怎么回事啊???我的电脑问题还是大家都这样啊?

阿里巴巴到底咋回事啊???
喜欢0 评分0
加油奋斗!!!
cn1000805619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0805619
  • 粉丝40
  • 发帖数101
  • 铜币183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沙发#
发布于:2012-07-31 09:03
回 leinet 的帖子
leinet:可以啊,我刚试了 (2012-07-27 16:09) 

恩啊, 我电脑的问题,嘿嘿
加油奋斗!!!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805619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0805619
  • 粉丝40
  • 发帖数101
  • 铜币183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板凳#
发布于:2012-07-31 09:03
回 cn220297268 的帖子
cn220297268:估计是你电脑问题,阿里我的电脑上传没问题,下午我还传产品来着 (2012-07-27 16:28) 

嘿嘿, 的确是我的电脑的问题、
加油奋斗!!!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