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001137344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1137344
  • 粉丝6
  • 发帖数8
  • 铜币8枚
  • 威望0点
420楼#
发布于:2012-10-09 11:00
所在的公司的能力也很重要,有些时候公司不给力,我们做业务的也很无奈的啊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223878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1223878
  • 粉丝30
  • 发帖数346
  • 铜币7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421楼#
发布于:2012-10-09 11:10
  都不太好啊……
希望 每天都有正能量 微笑 RELAX //EASY LIFE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211408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1211408
  • 粉丝11
  • 发帖数3
  • 铜币1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422楼#
发布于:2012-10-09 11:37
都有待提高额。。。有谁能指点一二,拜谢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133060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220133060
  • 粉丝5
  • 发帖数24
  • 铜币3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423楼#
发布于:2012-10-09 11:46
我能说三个都缺么。。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jxkaben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jxkaben
  • 粉丝5
  • 发帖数10
  • 铜币10枚
  • 威望0点
424楼#
发布于:2012-10-09 12:59
哎。。。。。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201080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1201080
  • 粉丝6
  • 发帖数9
  • 铜币1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425楼#
发布于:2012-10-09 13:52
是要多多学习学习,希望每天都有一点小进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daisytso28723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daisytso28723
  • 粉丝156
  • 发帖数1183
  • 铜币794枚
  • 威望3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426楼#
发布于:2012-10-10 09:43
产品专业是基础,持有open的心态做沟通更重要,至少帮助内部学习和外部联系上,都能有促进作用
期待欢迎您的加入!梦想,开放,分享!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486895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1486895
  • 粉丝5
  • 发帖数8
  • 铜币8枚
  • 威望0点
427楼#
发布于:2012-10-12 11:38
沟通谈判还有待提高啊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384380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1384380
  • 粉丝5
  • 发帖数15
  • 铜币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428楼#
发布于:2012-10-12 14:01
我发现我三样都不行,难怪我外贸没起色~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00104046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200104046
  • 粉丝9
  • 发帖数13
  • 铜币5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429楼#
发布于:2012-10-12 14:11
各行业都有各行业的精英 冷门行业想要把它热起来 除了具备上述三种基本能力外 还应该具备更强的综合能力
Welcome to www.china-p.cc ! Holding the tenet of "Quality First, Customers Utmost", we are sincerely welcome clients from home and abroad to discuss business by letter or phone. We would like to cooperate with the old and new customers and to develop together.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214967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220214967
  • 粉丝13
  • 发帖数250
  • 铜币20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430楼#
发布于:2012-10-15 17:51
都太需要提高了。。

想起来,上上个月闲的无聊就来论坛逛,上个月忙的没时间逛,这个月,又开始来留脚步了。

唉。。
生下来,活下去....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422083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0422083
  • 粉丝6
  • 发帖数48
  • 铜币1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431楼#
发布于:2012-10-15 18:06
了解客户的心理,这点我比较欠缺,现在不知道怎么开发客户,在网上也看了不少的帖子,可是发现自己只有三分钟热度,发现成效不大就不愿意坚持下去了,所以天天守着阿里和环球两个平台,眼巴巴的等询盘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212739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1212739
  • 粉丝8
  • 发帖数116
  • 铜币147枚
  • 威望0点
432楼#
发布于:2012-10-16 09:53
全都有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sollan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sollan
  • 粉丝9
  • 发帖数84
  • 铜币56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433楼#
发布于:2012-12-19 16:27
就一个“悟性”。
电源适配器厂家. www.sollan.cn. QQ:2858840949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158988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001158988
  • 粉丝541
  • 发帖数1621
  • 铜币19821枚
  • 威望7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434楼#
发布于:2013-01-27 20:34
业务沟通能力很重要哦.....我现在就缺这个...努力学习中......
喜好结交不同地区不同国家的朋友,一起运用科学有效的方法去实现自己想要的美好人生。 齐分享,共成长, 一起为了更美好的生活去行动吧,加油哟! Shoot For The Moon, Even If You Miss,You Will Still Be Among The Stars. 微信:491915377 (添加微信请备注是来自外贸圈)——Daisy.L.Young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158988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001158988
  • 粉丝541
  • 发帖数1621
  • 铜币19821枚
  • 威望7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435楼#
发布于:2013-01-27 20:38
2. 你对客人的心理把握是否敏感准确?你的沟通是否总能很快拉近与客人的距离? 能否让客人信服你们能做得好出口的生意?
这些old 傅,您会怎么做,准备哪些,需要怎么准备,我现在就开始让自己养成下班之后某个时间段多泡论坛,看其他高手的经验教训.........从中学习,想凝练属于自己的一套系统!
喜好结交不同地区不同国家的朋友,一起运用科学有效的方法去实现自己想要的美好人生。 齐分享,共成长, 一起为了更美好的生活去行动吧,加油哟! Shoot For The Moon, Even If You Miss,You Will Still Be Among The Stars. 微信:491915377 (添加微信请备注是来自外贸圈)——Daisy.L.Young
回复(0) 喜欢(0)     评分
zjzjdj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zjzjdj
  • 粉丝12
  • 发帖数96
  • 铜币10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436楼#
发布于:2013-02-27 13:24
回 dealfon 的帖子
dealfon:不要说一个月出单了,我们这里7天不出单都会被炒掉。 (2012-07-17 14:56) 

你们是什么牛逼公司!!!
莫邪。墨仙
回复(0) 喜欢(0)     评分
weixing3288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weixing3288
  • 粉丝6
  • 发帖数38
  • 铜币6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437楼#
发布于:2013-03-20 11:52
我觉得外贸谈判沟通应变能力很重要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348508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1348508
  • 粉丝24
  • 发帖数81
  • 铜币30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438楼#
发布于:2014-06-23 16:20
这就是外贸三大要素啊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下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