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000402878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402878
  • 粉丝68
  • 发帖数487
  • 铜币2381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阅读:1053回复:26

[我很郁闷]纠结。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5-01-14 11:33
最近貌似得了纠结症,得治
纠结着要不要辞职
其实我的本意是要在这里带上个三五年的
结果前几个月朋友给我介绍一男票
还是个好男银
但是他不接受异地恋
叫我去他工作的城市
可是我的事业才刚刚有点起色
工作一年
好不容易有些大客户就叫我辞职
我真的舍不得我的客户
舍不得舍不得
如果我不去
就失去了一个好男票
唉,纠结。。。。。。。
喜欢6 评分0
cn1512369536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2369536
  • 粉丝13
  • 发帖数179
  • 铜币57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沙发#
发布于:2015-01-14 11:36
让他来你的城市工作啊
滚石不生苔,转业不聚财!
回复(1) 喜欢(1)     评分
cn1001744087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1744087
  • 粉丝113
  • 发帖数3083
  • 铜币96枚
  • 威望-2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板凳#
发布于:2015-01-14 11:40
这个逗 ,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0402878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402878
  • 粉丝68
  • 发帖数487
  • 铜币2381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板#
发布于:2015-01-14 11:49
cn1512369536:让他来你的城市工作啊回到原帖
当老师,不容易换地方
回复(2) 喜欢(0)     评分
cn1000402878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402878
  • 粉丝68
  • 发帖数487
  • 铜币2381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室#
发布于:2015-01-14 11:50
cn1001744087:这个逗 ,回到原帖
那里逗额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2369536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2369536
  • 粉丝13
  • 发帖数179
  • 铜币57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下水道#
发布于:2015-01-14 11:50
cn1000402878:当老师,不容易换地方回到原帖
哦,这样啊
滚石不生苔,转业不聚财!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744087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1744087
  • 粉丝113
  • 发帖数3083
  • 铜币96枚
  • 威望-2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5-01-14 13:41
cn1000402878:那里逗额回到原帖
思想很逗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1504514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1504514
  • 粉丝89
  • 发帖数1285
  • 铜币378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地核#
发布于:2015-01-14 14:00
不是吧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0432177
外贸教授
外贸教授
  • 用户名cn1510432177
  • 粉丝83
  • 发帖数2917
  • 铜币4563枚
  • 威望-1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地心#
发布于:2015-01-14 16:39
                失去了就可惜了,一切从头再来
一个背包,一副耳机,做你想做的,喜欢做的。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0997828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0997828
  • 粉丝6
  • 发帖数95
  • 铜币141枚
  • 威望0点
9重天#
发布于:2015-01-14 18:22
cn1000402878:当老师,不容易换地方回到原帖
迟早有一天估计我也会因为这个原因像LZ那样,进公立学校,都是比较理想的,所以不得不跟随他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0402878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402878
  • 粉丝68
  • 发帖数487
  • 铜币2381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0楼#
发布于:2015-01-16 09:11
cn1512369536:哦,这样啊回到原帖
嗯嗯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402878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402878
  • 粉丝68
  • 发帖数487
  • 铜币2381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1楼#
发布于:2015-01-16 09:12
cn1001744087:思想很逗回到原帖
第一次听到有人说思想逗,哈哈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402878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402878
  • 粉丝68
  • 发帖数487
  • 铜币2381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2楼#
发布于:2015-01-16 09:12
cn1511504514:不是吧回到原帖
是的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402878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402878
  • 粉丝68
  • 发帖数487
  • 铜币2381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3楼#
发布于:2015-01-16 09:13
cn1510432177:失去了就可惜了,一切从头再来回到原帖
是啊,但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402878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402878
  • 粉丝68
  • 发帖数487
  • 铜币2381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4楼#
发布于:2015-01-16 09:13
cn1500420988:如果真的是可以陪伴一生的人·~~可以考虑去他的城市·~毕竟工作可以再找,人错过了可能就是一辈子·~~~~回到原帖
我们那边工资很低,而且外贸这行业也不是很发展吧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402878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402878
  • 粉丝68
  • 发帖数487
  • 铜币2381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5楼#
发布于:2015-01-16 09:14
cn1510997828:迟早有一天估计我也会因为这个原因像LZ那样,进公立学校,都是比较理想的,所以不得不跟随他回到原帖
我想过,但是我这个人不适合当老师,,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0154273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0154273
  • 粉丝26
  • 发帖数179
  • 铜币88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6楼#
发布于:2015-01-16 09:20
先谈谈看呗,要是最终你们真能走到一起再辞职也不晚啊......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0997828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0997828
  • 粉丝6
  • 发帖数95
  • 铜币141枚
  • 威望0点
17楼#
发布于:2015-01-16 09:24
cn1000402878:我想过,但是我这个人不适合当老师,,回到原帖
我的意思:我家那个也是读师范的,我想要是他来不了我的城市,也像你那样,要去他那城市,因为当老师的很难调动的,特别是公立学校的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0402878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402878
  • 粉丝68
  • 发帖数487
  • 铜币2381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8楼#
发布于:2015-01-16 09:26
cn1510154273:先谈谈看呗,要是最终你们真能走到一起再辞职也不晚啊......回到原帖
我也是这么想的,可是他说我不回去的话就不要交往的好,唉,,,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0402878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402878
  • 粉丝68
  • 发帖数487
  • 铜币2381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9楼#
发布于:2015-01-16 09:28
cn1510997828:我的意思:我家那个也是读师范的,我想要是他来不了我的城市,也像你那样,要去他那城市,因为当老师的很难调动的,特别是公立学校的回到原帖
好吧,哈哈。当老师确实不像我们一样去到哪里都可以,但是才工作一年不想那么快跑路。。。
回复(1)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