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000973750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000973750
  • 粉丝145
  • 发帖数931
  • 铜币5176枚
  • 威望23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阅读:646回复:4

[行业干货]身为版主的我,很长时间没为大家举办什么活动了。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5-01-05 17:04
机械板块的外贸友人们,年底了,不知道大家在这一年中有没有遇到什么趣事,烦心事,咱们可以商量商量在咱们版块举行个活动。
都知道机械,返单的几率很小,眼馋着很多的产品一发货都是用集装箱,而我们大部分都是走散货,汗颜啊。
喜欢5 评分0
cn1000973750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000973750
  • 粉丝145
  • 发帖数931
  • 铜币5176枚
  • 威望23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沙发#
发布于:2015-01-05 17:04
顶一下吧!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744087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1744087
  • 粉丝113
  • 发帖数3083
  • 铜币96枚
  • 威望-2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板凳#
发布于:2015-01-05 17:27
wo ding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744087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1744087
  • 粉丝113
  • 发帖数3083
  • 铜币96枚
  • 威望-2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地板#
发布于:2015-01-05 17:28
 沙发 板凳都是我的 不客气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250531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250531
  • 粉丝48
  • 发帖数289
  • 铜币732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地下室#
发布于:2015-01-19 08:56
不抛弃,不放弃。
生活处处是学问,让思考成为习惯,成功将随之而至!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