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szxutai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szxutai
  • 粉丝15
  • 发帖数53
  • 铜币17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阅读:3492回复:87

为了铜币我也是蛮拼的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4-10-31 11:17

姓名:小嫱缇娜
年龄:25

爱好:旅行、音乐、文学
所在地:深圳
是否单身:是
个人宣言:混社会是为了人民币,混外贸圈必须是为了铜币,哈哈~

图片:IMG_2309.JPG

图片:IMG_2164.JPG

图片:IMG_1974.JPG

2条评分, 铜币 +101
  • 陆续
    铜币 +1
    谢谢分享,你很厉害啊!
    2015-01-14 14:28
  • 圈妹
    铜币 +100
    在外贸圈上又发现一个牛人!希望继续分享!
    2014-10-31 11:20
喜欢7 评分2
cn1510482423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0482423
  • 粉丝64
  • 发帖数506
  • 铜币2804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沙发#
发布于:2014-10-31 11:19
有点异域的风情。。。。
回复(1) 喜欢(0)     评分
szxutai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szxutai
  • 粉丝15
  • 发帖数53
  • 铜币17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板凳#
发布于:2014-10-31 11:21
cn1510482423:有点异域的风情。。。。回到原帖
  是嘛,我是比较喜欢民族风的东西哦。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0482423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0482423
  • 粉丝64
  • 发帖数506
  • 铜币2804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地板#
发布于:2014-10-31 11:21
szxutai:是嘛,我是比较喜欢民族风的东西哦。回到原帖
从你的装扮感受的到。
回复(1) 喜欢(0)     评分
szxutai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szxutai
  • 粉丝15
  • 发帖数53
  • 铜币17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下室#
发布于:2014-10-31 11:25
cn1510482423:从你的装扮感受的到。回到原帖
嗯嗯,因为在旅游景点,所以穿成那个样子,平时还是正常的啦。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0274538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274538
  • 粉丝55
  • 发帖数556
  • 铜币82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下水道#
发布于:2014-10-31 11:25
有味道的一个姑娘,稀饭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0482423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0482423
  • 粉丝64
  • 发帖数506
  • 铜币2804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4-10-31 11:26
szxutai:嗯嗯,因为在旅游景点,所以穿成那个样子,平时还是正常的啦。回到原帖
呵呵,出门旅游,当然要打扮特别,可以吸引眼光。。
回复(0) 喜欢(0)     评分
szcambo
外贸教授
外贸教授
  • 用户名szcambo
  • 粉丝145
  • 发帖数4813
  • 铜币7980枚
  • 威望5点
  • 追星达人
  • 外贸达人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地核#
发布于:2014-10-31 11:27
有美女喜欢屌丝不  出售 24k纯屌丝了啊 !!!
回复(1) 喜欢(0)     评分
szxutai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szxutai
  • 粉丝15
  • 发帖数53
  • 铜币17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心#
发布于:2014-10-31 11:28
cn1000274538:有味道的一个姑娘,稀饭回到原帖
  谢谢。
回复(0) 喜欢(0)     评分
szxutai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szxutai
  • 粉丝15
  • 发帖数53
  • 铜币17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9重天#
发布于:2014-10-31 11:31
szcambo:有美女喜欢屌丝不  出售 24k纯屌丝了啊 !!!回到原帖
屌丝肯带外贸菜鸟也可以啊,谈喜欢不喜欢的多俗气
回复(1) 喜欢(0)     评分
szcambo
外贸教授
外贸教授
  • 用户名szcambo
  • 粉丝145
  • 发帖数4813
  • 铜币7980枚
  • 威望5点
  • 追星达人
  • 外贸达人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10楼#
发布于:2014-10-31 11:38
szxutai:屌丝肯带外贸菜鸟也可以啊,谈喜欢不喜欢的多俗气回到原帖
这美女有做外贸的天赋 不愧是读书人 佩服
回复(1) 喜欢(0)     评分
szxutai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szxutai
  • 粉丝15
  • 发帖数53
  • 铜币17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1楼#
发布于:2014-10-31 11:43
szcambo:这美女有做外贸的天赋 不愧是读书人 佩服回到原帖
   哪里看出来是读书人吖。 以后还请各位大侠指点迷津,一把年纪了混外贸圈也是累觉不爱啊。
回复(1) 喜欢(0)     评分
szcambo
外贸教授
外贸教授
  • 用户名szcambo
  • 粉丝145
  • 发帖数4813
  • 铜币7980枚
  • 威望5点
  • 追星达人
  • 外贸达人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12楼#
发布于:2014-10-31 11:46
szxutai:哪里看出来是读书人吖。 以后还请各位大侠指点迷津,一把年纪了混外贸圈也是累觉不爱啊。回到原帖
一把年纪  问个不该问的  美女多大了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1110414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1110414
  • 粉丝18
  • 发帖数261
  • 铜币17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3楼#
发布于:2014-10-31 11:46
铜币多多 能考虑吗
俄罗斯/哈萨克/巴西等双清优势专线,海陆空100%包清关包税到货不到立赔,白关价低时效快 收全国货
QQ704599259 手机13262148631李R 良心货代 只需信任一次剩下我们搞定,从此成为相互信任的朋友您坚实的物流后盾
回复(1) 喜欢(0)     评分
szxutai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szxutai
  • 粉丝15
  • 发帖数53
  • 铜币17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4楼#
发布于:2014-10-31 11:49
szcambo:一把年纪  问个不该问的  美女多大了回到原帖
   25..
回复(0) 喜欢(0)     评分
szxutai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szxutai
  • 粉丝15
  • 发帖数53
  • 铜币17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5楼#
发布于:2014-10-31 11:52
cn1511110414:铜币多多 能考虑吗回到原帖
  铜币什么的我可以慢慢攒的,主要是求知。 随问随到做得到嘛..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696776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1696776
  • 粉丝124
  • 发帖数722
  • 铜币4794枚
  • 威望3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6楼#
发布于:2014-10-31 11:58
美女高个子呀,目测有165吧?
http://www.aliexpress.com/store/434330
回复(2) 喜欢(0)     评分
cn1511514914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1514914
  • 粉丝252
  • 发帖数6457
  • 铜币537枚
  • 威望2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17楼#
发布于:2014-10-31 11:59
cn1501696776:美女高个子呀,目测有165吧?回到原帖
我是165cm哒
Don't trouble trouble until trouble troubles you.欢迎加群交流:阿里外贸交流群62429776
回复(0) 喜欢(0)     评分
szxutai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szxutai
  • 粉丝15
  • 发帖数53
  • 铜币17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8楼#
发布于:2014-10-31 13:22
cn1501696776:美女高个子呀,目测有165吧?回到原帖
哈哈..  可以说腿长显高嘛..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11261977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011261977
  • 粉丝10
  • 发帖数306
  • 铜币446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9楼#
发布于:2014-10-31 13:37
名字好长,你是西藏人吗
回复(1)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