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001706096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1706096
  • 粉丝8
  • 发帖数75
  • 铜币17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阅读:7340回复:67

[礼品工艺品]【全球旺铺-礼品工艺品】我来坐诊+新人旺铺装修小秘诀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3-04-25 10:06
大家好!我是cindy,在4月初参加了旺铺赢橱窗的活动,没想到竟然得了前三名,进入了决赛。我看了一下,访客量和反馈率都还不错,所以过来分享一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发帖的目标是:大家相互学习。
我在4月25日到5月1日前,针对大家对于旺铺提出来的问题,只要我懂的,都会尽心尽力的回答。
没什么提问格式,就是畅所欲言。也欢迎批评指正。
提问的朋友,每个问题,我会加5个铜币。我的铜币量有限,加完即止。

第一次发帖,不知道写哪些,自己很罗嗦,大家见谅!

话不多说,请看以下数据:

图片:23.jpg


我公司的旺铺网址是:
http://totemflag.en.alibaba.com/
公司主要做旗帜的,国旗,沙滩旗,各种车旗桌旗都有,同时也经营一些足球赠品如马克杯小衣服等。

其实最初我参看了很多亲们的旺铺,装修的版面比我漂亮,内容也比我的丰富,后来我东借鉴一下,西参考参看,就有了现在的旺铺。

图片:flag-3.png


旺铺装修的重要性
大家都知道,曝光率来源于关键词的设置,点击率来源于产品图片的清晰度,而询盘呢,我认为询盘量的多少跟旺铺装修的好坏有很大的关系。毕竟人都是视觉动物,假设你去逛街,从店外面看,感觉很不错,很想买这家的衣服,推开门一看,里面乱七八糟的,你还会有想买的欲望吗?
点击率跟询盘量是10:1 的比例,如果您的比例大于这个很多的话,那您就要好好检查一下贵公司的旺铺了。
其实我也是新手,大家一起来学习学习。


1)背景图的选择
背景图一般有两种,一种是纯色背景图,一种是图片。
纯色背景图的话,建议大家去百度一些桌面的纯色背景图,然后选择平铺就OK了,这种比较简单。

PS:
不要选择太花销的或者太暗沉的颜色,最好选择很大气的颜色,旺铺的主色调。
图片背景图的话,比较麻烦,我这边就选择的是图片背景图。
因为世界杯快来了,我们公司又主要是做旗帜之类的,所以我就选择了一张球场的背景图来吸引客户的眼球。
小TIPS:

图片背景图麻烦就麻烦在,没有这么长的图,如果平铺的话,就会出现三段,
如果不平铺的话,网页下面就会出现空白,那样更糟。
所以最后我们对这个图片进行了PS,恰好原图中有一片天空,我们就用PS把这个天空拉长,(当然这个长度要足够长,至于长度的多少要根据自己网页的长度长调整)最下面再接上草坪,用不平铺的方式发布,这样就会显得图片是一整体,而不会出现断层。

所以建议选择图片做背景图的亲们,把图片进行PS后,以不平铺的方式发布上去,要不然会出现断层的。
 
2)公司LOGO的制作
这边采用的是倒影加渐变的效果,这样更有立体感一些。如果大家需要的话,请回帖告诉我,回头会出一份详细的教程给大家。

3)Banner 的制作

Banner是客户了解你公司产品的第一步,同时这四个banner也是公司的门面,想要快狠准的抓住客户的视线,必须实用漂亮。我这里放了一些公司主打的产品,和最近热销的产品。
亲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设置这四个Banner, 放一些公司产品或者公司最引以为豪的东西。

图片:flag-1.png


4)阿里旺旺的添加
阿里旺旺的添加,就跟在实体店里增添服务员是一样的道理,为了更便捷的服务客户。
下面是添加代码,亲复制黏贴一下,换上自己的旺旺账号就OK了。

 
5)二维码的添加
二维码绝壁是时代潮流的产物啊,像俺这种老土都不会扫啊,咳咳,当然现在会了,我们公司一90后教我的TAT,囧
其实二维码的添加跟图片是一样的道理,先在百度上搜索一下二维码生成器,然后把你们公司的网站黏贴进去就会生成二维码,然后以添加图片的方式添加进网页就OK了。最终显示出这样:


图片:flag-2.png



----------------------------------------------------
大致就先废话这么多了,大家有什么问题就畅所欲言吧。很多前辈都分享过好东西,我自己也是不断汲取的。
我也是新人来着,戳手指,大家一起学习,嘿嘿。

这是这周的数据截图,大家来围观一下效果!自我感觉良好来着,嘻嘻~~~

图片:未命名.jpg

喜欢4 评分0
cn1001706096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1706096
  • 粉丝8
  • 发帖数75
  • 铜币17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沙发#
发布于:2013-04-25 10:11
沙发自己占,大家如果有问题,您的提问和回答,我都将汇总到这里。
第一个问题:

图片:1.jpg


 
以下是我的阿里旺旺的代码,亲们换一下图片地址,名字和阿里旺旺账号就OK了,PS一下,图片是要上传到阿里巴巴的图片管理银行的,上传到其他网上图片银行是不行的哦亲。

亲不是我不想直接贴出来,而是直接贴出来发不上去,嘤嘤嘤嘤嘤嘤。。。。我还是发附件吧,亲们去看附件吧,见谅见谅!!

第二个问题:

图片:67.jpg


前面也说过了二维码跟图片是一样的添加方式,由于阿里巴巴网站内外链图片是显示不出来的,所以添加二维码不能用代码,只能用图片添加的方式来添加。即点击

图片:5467.jpg

来添加二维码。


下面我详细说一下生成二维码的过程---------

1)在百度中搜索---二维码生成器,就会出现很多网站可以选择,我选择的是下面这个网站,联图也不错的。
如图所示:

图片:2.jpg

转换到
网站那一栏,

2)输入你想生成二维码的网页,然后在右边就会生成二维码,如下图
下面

图片:3.jpg


3)直接点击下载保存,如果你想美化一下二维码的话,也可以再美化美化。
4)然后将二维码图片上传到阿里巴巴图片管理银行,然后就跟添加图片一样了,我在这就不多啰嗦了。
附件名称/大小 下载次数 最后更新
阿里旺旺代码.doc (18KB)  28 2013-04-25 11:49
回复(0) 喜欢(0)     评分
家有流氓兔
外贸科学家
外贸科学家
  • 用户名家有流氓兔
  • 粉丝360
  • 发帖数961
  • 铜币164829枚
  • 威望7点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忠实会员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板凳#
发布于:2013-04-25 10:13
恭喜进入前三。你的分享很好,把压箱底的料都放进去了。大家有问题快快问吧!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698372
资讯分享大咖
资讯分享大咖
  • 用户名cn1001698372
  • 粉丝7
  • 发帖数57
  • 铜币17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板#
发布于:2013-04-25 10:46
爽姐推荐,一定来看,请问旺旺的添加代码 是哪个啊
世界这么乱,理想给谁看?
回复(1) 喜欢(0)     评分
柳明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柳明
  • 粉丝90
  • 发帖数579
  • 铜币29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室#
发布于:2013-04-25 11:05
不错啊
充满活力,满怀自信,坚毅而聪敏,做事总是成功在握,虽带点骄傲和易发脾气,却是魅力没法挡...... http://weibo.com/u/2687393853?from=profile&wvr=5&loc=infdomain请关注一下哦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213056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220213056
  • 粉丝26
  • 发帖数273
  • 铜币16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下水道#
发布于:2013-04-25 11:07
嗯,观望中...可以贴多点后台数据不?
只签名,不写字
回复(1) 喜欢(0)     评分
gdbenzhan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gdbenzhan
  • 粉丝130
  • 发帖数2305
  • 铜币17枚
  • 威望3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3-04-25 11:28
顶一个。。。。。。。。。。。。
http://gdbenzhan.en.alibaba.com 不锈钢及塑料制品厂 Life is like riding a bicycle. To keep your balance you must keep moving.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uaro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uaro
  • 粉丝4
  • 发帖数4
  • 铜币1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核#
发布于:2013-04-25 11:35
LZ,请问怎加二维码呢?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217279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001217279
  • 粉丝14
  • 发帖数359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心#
发布于:2013-04-25 11:42
真的很受益啊,谢谢无私分享。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706096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1706096
  • 粉丝8
  • 发帖数75
  • 铜币17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9重天#
发布于:2013-04-25 12:27
cn1001698372:爽姐推荐,一定来看,请问旺旺的添加代码 是哪个啊回到原帖
以下是我的阿里旺旺的代码,亲们换一下图片地址,名字和阿里旺旺账号就OK了,PS一下,图片是要上传到阿里巴巴的图片管理银行的,上传到其他网上图片银行是不行的哦亲。
 
亲不是我不想直接贴出来,而是直接贴出来发不上去,嘤嘤嘤嘤嘤嘤。。。。亲去看附件吧,见谅见谅!! 还有什么问题, 可以私敲我。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706096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1706096
  • 粉丝8
  • 发帖数75
  • 铜币17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0楼#
发布于:2013-04-25 12:28
cnuaro:LZ,请问怎加二维码呢?回到原帖
我在沙发那里详细说明了步骤,亲去看看吧,有什么不懂的,再私敲我。好吗亲?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859386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001859386
  • 粉丝2
  • 发帖数3
  • 铜币3枚
  • 威望0点
11楼#
发布于:2013-04-25 12:33
真是给我们摸不着头脑的人明确了一个方向啊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0736371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0736371
  • 粉丝193
  • 发帖数1812
  • 铜币29枚
  • 威望12点
  • 忠实会员
  • 行业专家
  • 行业达人
  • 追星达人
  • 社区明星
  • 社区居民
12楼#
发布于:2013-04-25 12:43
做的 简洁大方 获奖实至名归

不错 支持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706096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1706096
  • 粉丝8
  • 发帖数75
  • 铜币17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3楼#
发布于:2013-04-25 13:26
cn220213056:嗯,观望中...可以贴多点后台数据不?回到原帖
后台数据是指?能说的更具体一些吗?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706096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1706096
  • 粉丝8
  • 发帖数75
  • 铜币17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4楼#
发布于:2013-04-25 13:27
cn1001217279:真的很受益啊,谢谢无私分享。回到原帖
谢谢亲的支持。MUA啊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706096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1706096
  • 粉丝8
  • 发帖数75
  • 铜币17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5楼#
发布于:2013-04-25 13:28
cn1001859386:真是给我们摸不着头脑的人明确了一个方向啊回到原帖
有帮助就好,互帮互助撒。嘿嘿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706096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1706096
  • 粉丝8
  • 发帖数75
  • 铜币17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6楼#
发布于:2013-04-25 13:29
cn1000736371:做的 简洁大方 获奖实至名归

不错 支持
回到原帖
谢谢夸奖和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握拳ing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591900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001591900
  • 粉丝13
  • 发帖数344
  • 铜币683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7楼#
发布于:2013-04-25 16:39
只有主账号才能装修店铺呢,没操作不了解情况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no hesitate to contact with me,thanks!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706096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1706096
  • 粉丝8
  • 发帖数75
  • 铜币17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8楼#
发布于:2013-04-25 17:16
cn1001591900:只有主账号才能装修店铺呢,没操作不了解情况回到原帖
操作员也可以啊,你再去试试,在账号设置---网站设计那里。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220213056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220213056
  • 粉丝26
  • 发帖数273
  • 铜币16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9楼#
发布于:2013-04-25 20:39
cn1001706096:后台数据是指?能说的更具体一些吗?回到原帖
哈哈,就是曝光点击反馈...
只签名,不写字
回复(1)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