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054867370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54867370
  • 粉丝12
  • 发帖数106
  • 铜币29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阅读:860回复:9

(大神在哪)发布产品有什么好方法?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4-09-01 14:15
   适应期一个月结束,现在开始发产品了,可是boss说发的产品要有自己的想法,要跟老员工的模板不一样,要创新。。。。。。好吧,请问怎么样才叫创新,才叫有自己的想法呢?各位大神怎么看,你们发布产品时有什么技巧么?
喜欢2 评分0
cn1511353225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1353225
  • 粉丝647
  • 发帖数13968
  • 铜币3149枚
  • 威望2点
  • 追星达人
  • 外贸达人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 圈小组-新人
  • 最爱沙发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沙发#
发布于:2014-09-01 14:23
 对于产品发布论坛也有很多相关的帖子, 可以找找看 学习下的
博客:http://www.maoxiaoqi.ltd
我的博客,有各种外贸工具软件,各届广交会采购商数据免费分享,欢迎关注。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54867370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54867370
  • 粉丝12
  • 发帖数106
  • 铜币29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板凳#
发布于:2014-09-01 15:00
cn1511353225:对于产品发布论坛也有很多相关的帖子, 可以找找看 学习下的回到原帖
正在学习~~~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612849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1612849
  • 粉丝315
  • 发帖数4879
  • 铜币135枚
  • 威望0点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活跃读者
  • 最爱沙发
地板#
发布于:2014-09-01 16:58
帮楼主顶一下,加油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1568610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1568610
  • 粉丝19
  • 发帖数78
  • 铜币184枚
  • 威望0点
地下室#
发布于:2014-09-01 17:01
正在学习琢磨中,共勉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1654282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1654282
  • 粉丝23
  • 发帖数139
  • 铜币96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下水道#
发布于:2014-09-01 17:21
发给客户看得同时,还要针对阿里系统的识别..不然再好看排名也上不去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54867370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54867370
  • 粉丝12
  • 发帖数106
  • 铜币29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4-09-02 08:23
cn1511612849:帮楼主顶一下,加油回到原帖
THX   共勉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54867370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54867370
  • 粉丝12
  • 发帖数106
  • 铜币29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核#
发布于:2014-09-02 08:23
cn1511568610:正在学习琢磨中,共勉回到原帖
一起加油~~~~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54867370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54867370
  • 粉丝12
  • 发帖数106
  • 铜币29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心#
发布于:2014-09-02 08:26
cn1511654282:发给客户看得同时,还要针对阿里系统的识别..不然再好看排名也上不去回到原帖
嗯  受教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688136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1688136
  • 粉丝23
  • 发帖数233
  • 铜币80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9重天#
发布于:2014-09-02 09:45
为您推荐一款可以支持产品名称、更多关键词智能组合, 支持产品名称、更多关键词智能组合。发布您的产品 更多详情可以免费问我的哈 Q:394015468
全自动发布产品,关键词自动采集,自动批量更新产品,多语种自动发布,职能造词等全部一键搞定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