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200099038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200099038
  • 粉丝48
  • 发帖数1017
  • 铜币397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阅读:2288回复:86

很是困惑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4-08-07 16:40
来来来,大家都来说一下自己目前的工作是怎么找到的
喜欢1 评分0

最新喜欢:

cn1511522549360旺店一...
cn1511514914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1514914
  • 粉丝252
  • 发帖数6457
  • 铜币537枚
  • 威望2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沙发#
发布于:2014-08-07 16:41
投简历应聘找到哒
Don't trouble trouble until trouble troubles you.欢迎加群交流:阿里外贸交流群62429776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200099038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200099038
  • 粉丝48
  • 发帖数1017
  • 铜币397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板凳#
发布于:2014-08-07 16:45
cn1511514914:投简历应聘找到哒回到原帖
在哪里投的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1514914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1514914
  • 粉丝252
  • 发帖数6457
  • 铜币537枚
  • 威望2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地板#
发布于:2014-08-07 16:47
cn200099038:在哪里投的回到原帖
百才网哇~~~~~~~~~~····
Don't trouble trouble until trouble troubles you.欢迎加群交流:阿里外贸交流群62429776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200099038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200099038
  • 粉丝48
  • 发帖数1017
  • 铜币397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室#
发布于:2014-08-07 16:48
cn1511514914:百才网哇~~~~~~~~~~····回到原帖
有这个网吗
回复(3) 喜欢(0)     评分
yadechi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yadechi
  • 粉丝61
  • 发帖数2930
  • 铜币19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下水道#
发布于:2014-08-07 16:51
cn200099038:有这个网吗回到原帖
专门挑女神的网站
俺不是笨笨,俺只是聪明哒不太明显;俺不是不成功,俺只是成功哒不明显;俺不是找不着妹纸,俺只是帅哒不明显;俺的签名也不算长,只是短哒不明显。俺为雅德驰日行灯代言,雅德驰日行灯,闪烁黑夜,亮瞎阳光。噢耶!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200099038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200099038
  • 粉丝48
  • 发帖数1017
  • 铜币397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4-08-07 16:52
yadechi:专门挑女神的网站回到原帖
什么意思?
回复(1) 喜欢(0)     评分
yadechi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yadechi
  • 粉丝61
  • 发帖数2930
  • 铜币19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核#
发布于:2014-08-07 16:52
俺是海峡人才市场,没投简历,直接电话嘟过去,直接说毛有经验,他说没事,面试试试。 然后顶着大雨,去面试,OK。I’m in!
俺不是笨笨,俺只是聪明哒不太明显;俺不是不成功,俺只是成功哒不明显;俺不是找不着妹纸,俺只是帅哒不明显;俺的签名也不算长,只是短哒不明显。俺为雅德驰日行灯代言,雅德驰日行灯,闪烁黑夜,亮瞎阳光。噢耶!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1450982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1450982
  • 粉丝80
  • 发帖数6995
  • 铜币86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地心#
发布于:2014-08-07 16:53
我在哆啦a梦人才市场找到哒
回复(2) 喜欢(0)     评分
yadechi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yadechi
  • 粉丝61
  • 发帖数2930
  • 铜币19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9重天#
发布于:2014-08-07 16:54
cn200099038:什么意思?回到原帖
女神=女神经
俺不是笨笨,俺只是聪明哒不太明显;俺不是不成功,俺只是成功哒不明显;俺不是找不着妹纸,俺只是帅哒不明显;俺的签名也不算长,只是短哒不明显。俺为雅德驰日行灯代言,雅德驰日行灯,闪烁黑夜,亮瞎阳光。噢耶!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200099038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200099038
  • 粉丝48
  • 发帖数1017
  • 铜币397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0楼#
发布于:2014-08-07 16:54
yadechi:俺是海峡人才市场,没投简历,直接电话嘟过去,直接说毛有经验,他说没事,面试试试。 然后顶着大雨,去面试,OK。I’m in!回到原帖
海蟹市场是在哪里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200099038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200099038
  • 粉丝48
  • 发帖数1017
  • 铜币397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1楼#
发布于:2014-08-07 16:55
cn1511450982:我在哆啦a梦人才市场找到哒回到原帖
有这个市场?长姿势了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200099038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200099038
  • 粉丝48
  • 发帖数1017
  • 铜币397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2楼#
发布于:2014-08-07 16:55
yadechi:女神=女神经回到原帖
你是女神经?
回复(2) 喜欢(0)     评分
yadechi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yadechi
  • 粉丝61
  • 发帖数2930
  • 铜币19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3楼#
发布于:2014-08-07 16:56
cn200099038:海蟹市场是在哪里回到原帖
。。。海峡。。。楼主饿了吧。。海峡人才网,你度娘看看
俺不是笨笨,俺只是聪明哒不太明显;俺不是不成功,俺只是成功哒不明显;俺不是找不着妹纸,俺只是帅哒不明显;俺的签名也不算长,只是短哒不明显。俺为雅德驰日行灯代言,雅德驰日行灯,闪烁黑夜,亮瞎阳光。噢耶!
回复(1) 喜欢(0)     评分
yadechi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yadechi
  • 粉丝61
  • 发帖数2930
  • 铜币19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4楼#
发布于:2014-08-07 16:56
cn1511450982:我在哆啦a梦人才市场找到哒回到原帖
又来了位女神
俺不是笨笨,俺只是聪明哒不太明显;俺不是不成功,俺只是成功哒不明显;俺不是找不着妹纸,俺只是帅哒不明显;俺的签名也不算长,只是短哒不明显。俺为雅德驰日行灯代言,雅德驰日行灯,闪烁黑夜,亮瞎阳光。噢耶!
回复(1) 喜欢(0)     评分
yadechi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yadechi
  • 粉丝61
  • 发帖数2930
  • 铜币19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5楼#
发布于:2014-08-07 16:57
cn200099038:你是女神经?回到原帖
俺是真汉子
俺不是笨笨,俺只是聪明哒不太明显;俺不是不成功,俺只是成功哒不明显;俺不是找不着妹纸,俺只是帅哒不明显;俺的签名也不算长,只是短哒不明显。俺为雅德驰日行灯代言,雅德驰日行灯,闪烁黑夜,亮瞎阳光。噢耶!
回复(2) 喜欢(0)     评分
cn1511450982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1450982
  • 粉丝80
  • 发帖数6995
  • 铜币86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6楼#
发布于:2014-08-07 16:57
cn200099038:有这个市场?长姿势了回到原帖
有哇,快感谢我让你涨姿势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00099038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200099038
  • 粉丝48
  • 发帖数1017
  • 铜币397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7楼#
发布于:2014-08-07 16:58
yadechi:。。。海峡。。。楼主饿了吧。。海峡人才网,你度娘看看回到原帖
好吧,我错了,喔度娘看看先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1450982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1450982
  • 粉丝80
  • 发帖数6995
  • 铜币86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8楼#
发布于:2014-08-07 16:58
cn200099038:你是女神经?回到原帖
哈哈,你是女神经,话说你神马时候变性啦,好快哒速度哇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00099038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200099038
  • 粉丝48
  • 发帖数1017
  • 铜币397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9楼#
发布于:2014-08-07 16:58
yadechi:俺是真汉子回到原帖
哈哈,无图无真相
回复(1)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