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xmflh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xmflh
  • 粉丝47
  • 发帖数178
  • 铜币60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阅读:1364回复:8

现在伊朗的单子敢接吗?收款会不会有风险呢?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2-06-06 11:28
最近都碰到不少伊朗的询盘,有些人和我说现在伊朗的情况比较特殊,从中国进货的比较多,但是有听别人说收款比较有风险,碰到这种情况,是做还是不做呢,纠结。。。
1条评分, 铜币 +10
  • cnysdg
    铜币 +10
    付了款就结啊
    2012-06-06 12:42
喜欢0 评分1
cn200113668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200113668
  • 粉丝93
  • 发帖数427
  • 铜币98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沙发#
发布于:2012-06-06 11:30
没关系,俺们就接,只要他先付款呵呵
greenbao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ysdg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ysdg
  • 粉丝71
  • 发帖数1466
  • 铜币151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板凳#
发布于:2012-06-06 12:42
付了款就结啊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755675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0755675
  • 粉丝3
  • 发帖数11
  • 铜币21枚
  • 威望0点
地板#
发布于:2012-06-06 15:02
就是,款到账了就一切都不是问题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015337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1015337
  • 粉丝49
  • 发帖数263
  • 铜币316枚
  • 威望0点
地下室#
发布于:2012-06-06 16:42
先付款,后发货
美国Paypal商务顾问vivi,可以正确指导您Paypal帐户注册,预防风险控制,避免帐户受限,冻结等 电话:15868471048   QQ:419397421 Mail: lwwang@paypal.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304030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220304030
  • 粉丝61
  • 发帖数678
  • 铜币125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下水道#
发布于:2012-06-06 17:02
付款方式做TT啊,先收到钱了 再发货,怕啥
专业生产灭菌器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zhanhongtoy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zhanhongtoy
  • 粉丝10
  • 发帖数139
  • 铜币174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2-06-06 22:20
东莞展宏玩具有限公司 主营:广告乳胶气球,PVC充气产品。 联系电话:18688813067 网址: www.zhanhongtoy.com.cn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047813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220047813
  • 粉丝4
  • 发帖数20
  • 铜币2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核#
发布于:2012-07-18 14:43
是呀,先付定金,出货前全款付清,我们做~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09693149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209693149
  • 粉丝10
  • 发帖数8
  • 铜币1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心#
发布于:2012-08-03 14:11
先付预付,100%前TT,还好的,就是扣的手续费有点高~报价的时候注意。
Dont stop never give up.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