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10282464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0282464
  • 粉丝67
  • 发帖数179
  • 铜币383枚
  • 威望2点
  • 追星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阅读:931回复:9

欧巴,来自星星的咖啡屋,倍儿爽!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4-03-16 18:05
欧巴,来自星星的咖啡屋,倍儿爽!
是滴!外贸人,威海咖啡屋,更有味儿!
在这里,我们有史上最黑的主持人:

图片:a5432a04-c882-4b4d-b61a-91405a6b60d3.jpg


貌美如全智贤的嘉宾,让众位拔不动腿:

图片:95d1648c-e838-4d76-acb7-a5e0524ecc22.jpg


一堂学习盛宴,让俺爱上发产品:

图片:5d49a17b-85d7-4c27-b421-5eba7e90f66c.jpg


在这里,我们有快乐:

图片:IMG_20140315_104439_副本.jpg


在这里,我们打开思想,分享智慧:

图片:IMG_20140315_113255.jpg


图片:25f818a7-fc55-4f4c-90d0-e9d7fa178663.jpg


在这里,我们展开对話,合作共赢:

图片:IMG_20140315_120745_副本.jpg

图片:IMG_20140315_121334_副本.jpg


图片:IMG_20140315_115735_副本.jpg

图片:IMG_20140315_120505_副本.jpg


咖啡已上桌,请品尝!
本次顾客11家23人,四家咖啡屋馆主负责问题及落地方案的汇总,期待我们再次相聚。
最后,小黑,小诗一首,献给各位外贸人:
#感谢有你#
半城奔波,总有一扇门,为我敞开;
深夜迟归,总有一盏灯,为我点亮;
秋冬瑟瑟,总有一双手,让我温暖;
神色倦怠,总有一副肩,让我依靠;
一生很短,但是有你,就变得很长;
世界很大,但是有你,就已然足够。
亲爱的,谢谢你,
有你,就幸福。
喜欢3 评分0
cn1510213813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10213813
  • 粉丝5
  • 发帖数1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沙发#
发布于:2014-03-19 09:26
我是阿里巴克咖啡馆馆长,感谢大家关注。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282386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0282386
  • 粉丝7
  • 发帖数3
  • 铜币33枚
  • 威望0点
板凳#
发布于:2014-03-17 16:52
恭喜小黑,咖啡馆开张大吉,造福威海人民。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540941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0540941
  • 粉丝15
  • 发帖数61
  • 铜币108枚
  • 威望1点
地板#
发布于:2014-03-17 16:06
这个人是不是传说中的“小黑” ?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0492033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00492033
  • 粉丝7
  • 发帖数33
  • 铜币6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下室#
发布于:2014-03-17 11:29
微启程开启,烟威的客户有福了
方法总比困难多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030416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0030416
  • 粉丝60
  • 发帖数306
  • 铜币672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下水道#
发布于:2014-03-17 09:10
“全智贤”在哪里?给张近照看看啊!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17999149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17999149
  • 粉丝12
  • 发帖数44
  • 铜币52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4-03-16 21:27
威海客户之福,世界咖啡馆的思路,牛
回复(0) 喜欢(0)     评分
whtopfishing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whtopfishing
  • 粉丝5
  • 发帖数1
  • 铜币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核#
发布于:2014-03-16 21:06
感谢分享
威海拓钓渔具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278263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0278263
  • 粉丝14
  • 发帖数20
  • 铜币7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心#
发布于:2014-03-16 21:03
小伙伴们极其给力哦。
感谢美女秀宇的分享。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期待下一次。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800514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0800514
  • 粉丝6
  • 发帖数7
  • 铜币4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9重天#
发布于:2014-03-16 20:42
造福威海客户,荣耀威海兄弟们加油!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