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220098143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220098143
  • 粉丝285
  • 发帖数796
  • 铜币115枚
  • 威望6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行业专家
阅读:9168回复:159

[外贸分享]没有外贸管理软件?Foxmail你用起来了吗?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4-03-04 12:02
这两天在整理资料,时常会翻阅Foxmail里面的邮件。
突然发现,原来我的邮件标签是多么得五彩斑斓。
我的一大爱好,就是让我的笔记色彩斑斓,不同时间段看着心情都会不一样。这样会自我催眠觉得生活也像这些色彩一样丰富多彩。哈哈O(∩_∩)O哈哈~
即便不在纸质笔记本上我也会把他弄得不那么单调。
(上图)
 
我会动用不同标签分别对待我的客户邮件,比如我查看了,但是没有及时报价,我标注为“未回复”,如果回复了,并判定客人的质量不错,我会想标注“proceed”或者“important”;有时候我也会注明来源,比如:阿里RFQ、ali主动、google 等方便自己快速了解情况并进行后续跟进。有时候一封邮件我会叠加上几个标签。

然后就是在Foxmail里面为重要客户建立文件夹,方便寻找。
 
再接着就是要充分利用起Foxmail的右上角。这里面很多的功能键很实用。
比如:
1.导入(你可以点击特定的邮件进去,然后电脑界面会出现我们存图片时另存为的框框,这时候你可以新建一个特定的文件夹专门存放重要邮件,以备复查。之所以用到这项功能,是因为VIP NO.1客户,经常会把重要的邮件放在附件里面发给我~~~~~ 我后面百度知道原来“导入”可以帮我实现这个功能)
2.待办事项 (相当于一个小闹钟和电子记事本,可以提醒你当天、明天以及这周要做的事情。不过我是今天才发现这功能的,之前没有细细研究。再次反省,什么东西都要自己多去摸索,多去尝试,才可以发现新天地,收获新知识!Fighting!保持一颗强烈的好奇心!)
3.邮件优先级
4.定时发送
(因为时差的问题,客人可能不会及时查看到你的邮件,你可以通过“定时发送功能”设置一个特定的时间发送,以便客人上班时可以第一时间查阅。如:在下午回复美国客人,你可以定时在20:00发送。具体根据你对客人回邮时间习惯来调整)
5.过滤器(一般要放假设置自动回复的时候,我才会想起他)
 
其它功能,如账号管理和设置等你可以自己慢慢摸索不懂问度娘多问几次,多试几次就懂了
 
上面说的Foxmail的功能相信很多朋友都早就开始用起来了,还没有用起来的,或者没有全面利用起来的,睁大你好奇的双眼动动你的手指,开启新的旅程吧!
祝大家2014年马上收获多多!!
 
共勉!
2014-3-4th-Tue
Nancheng,Dongguan
Meggie
4条评分, 铜币 +13
喜欢64 评分4
势坤
外贸校长
外贸校长
  • 用户名势坤
  • 粉丝579
  • 发帖数1483
  • 铜币12583枚
  • 威望16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沙发#
发布于:2014-03-05 10:45
Meggie之贴,都是精华之作,非常棒!大伙都来学习下吧~
回复(0) 喜欢(0)     评分
kaiyuanzhiyi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kaiyuanzhiyi
  • 粉丝4
  • 发帖数50
  • 铜币1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板凳#
发布于:2014-03-12 10:19
回复(0) 喜欢(0)     评分
展昭
外贸教授
外贸教授
  • 用户名展昭
  • 粉丝219
  • 发帖数994
  • 铜币9656枚
  • 威望5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地板#
发布于:2014-03-12 13:31
不错的分享
回复(0) 喜欢(0)     评分
jmtianyu888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jmtianyu888
  • 粉丝1
  • 发帖数7
  • 铜币5枚
  • 威望0点
地下室#
发布于:2014-03-13 09:05
楼主好漂亮,这帖子前几天看了,今天还编辑修饰了下,真不错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240578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0240578
  • 粉丝12
  • 发帖数22
  • 铜币40枚
  • 威望0点
下水道#
发布于:2014-03-13 16:51
作为一个菜鸟 我惭愧的说  没看懂
奋斗的咸鱼。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837009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0837009
  • 粉丝8
  • 发帖数50
  • 铜币19枚
  • 威望0点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4-04-01 14:15
我马上要用起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064375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220064375
  • 粉丝9
  • 发帖数43
  • 铜币3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核#
发布于:2014-04-01 14:18
我想说的是,我的Foxmail 和 gmail 两个绑定在一起,Foxmail 一发邮件gmail 同步,所以现在我都不用Foxmail了。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174257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1174257
  • 粉丝7
  • 发帖数17
  • 铜币11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地心#
发布于:2014-04-01 14:20
FOXMAIL在哪里设置定时发送?
回复(5) 喜欢(0)     评分
公孙策
外贸校长
外贸校长
  • 用户名公孙策
  • 粉丝866
  • 发帖数1524
  • 铜币20975枚
  • 威望12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9重天#
发布于:2014-04-01 14:22
实用好帖

上海浦东新区,奉贤旺旺群:93277771
上海松江、 嘉定、 青浦旺旺群:1235244273
除以上区域的上海客户旺旺群:389843450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443592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01443592
  • 粉丝4
  • 发帖数9
  • 铜币6枚
  • 威望0点
10楼#
发布于:2014-04-01 14:23
好细心呀^-^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0246126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0246126
  • 粉丝39
  • 发帖数317
  • 铜币97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1楼#
发布于:2014-04-01 14:30
又学习到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八贤王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八贤王
  • 粉丝412
  • 发帖数628
  • 铜币17727枚
  • 威望37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12楼#
发布于:2014-04-01 14:32
顶一下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fullystar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fullystar
  • 粉丝3
  • 发帖数16
  • 铜币3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3楼#
发布于:2014-04-01 14:34
好贴,感谢分享!
回复(0) 喜欢(0)     评分
hbkgyq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hbkgyq
  • 粉丝6
  • 发帖数111
  • 铜币8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4楼#
发布于:2014-04-01 14:36
楼主好帖子,我都没有发现那么多。生活需要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啊!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271743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0271743
  • 粉丝11
  • 发帖数14
  • 铜币24枚
  • 威望0点
15楼#
发布于:2014-04-01 14:41
不错的分享
回复(0) 喜欢(0)     评分
snyada01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snyada01
  • 粉丝4
  • 发帖数19
  • 铜币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6楼#
发布于:2014-04-01 14:50
来积累铜币了偶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220125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10220125
  • 粉丝4
  • 发帖数1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17楼#
发布于:2014-04-01 15:56
不明觉厉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590680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01590680
  • 粉丝7
  • 发帖数30
  • 铜币12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8楼#
发布于:2014-04-01 16:56
那个导入功能貌似没看懂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154357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154357
  • 粉丝46
  • 发帖数287
  • 铜币2416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19楼#
发布于:2014-04-01 17:19
foxmail 导入不了联系人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