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leytemed
名人堂嘉宾
名人堂嘉宾
  • 用户名leytemed
  • 粉丝635
  • 发帖数327
  • 铜币135枚
  • 威望8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阅读:4316回复:63

[买家之声]【小黄班长】阿里开通2个月,600多个询盘,小伙伴们被惊呆了!!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4-01-14 21:43
 
     2014,我对自已说这是充满挑战的一年,阿里开通,一个人SOHO,我要组建团队,我必须保持动力和激情,无论曾经还是现在或是将来,我还是我,那个不断成长,坚持执着的小黄班长。

    阿里开通第一天便有一个询盘,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但是我必须不断超越自已,我要一年超前任公司,两年赶广州医疗行业前10。

   事实证明,我做到了,阿里至今开通2个多月,旺铺综合效果战胜97.3%金牌供应商,询盘达到600多个询盘,每周90,不信,你看看


图片:2014.1.14旺铺效果.jpg

图片:2014.1.14一周询盘反馈.jpg

图片:2014.1.14询盘效果.jpg


 
      也许你会问,我是怎么做到的?
        我想说坚持和执着对我来说很重要,既然创立了公司,我必须把它做好,做得更好,不然我没脸见父老乡亲;如果创建公司,我没有一个团队,那我便不是一个好销售,因为我没有把自已推销出去;生活的压力,我必须努力,一个人养活无张口,我不努力,全家跟着我挨饿,这个罪名我承担不起。
      就是这个声音不停地提醒着我,他逼着我每天搜索热门词,发30-50个产品,有时可能多点。其实我发的量并不多,前些天一个童鞋家,每周新发产品数是4000多,我表示膜拜,因为在前公司我工作差不多两年,到离职时账号产品才700多个。正所谓一山还比一山高啊。
    另外,我对自已的要求是必须有自已的产品模板,统一的产品图片模板,给客户的是一个干净整洁的页面,而不是乱七八糟八糟,污染视野。另外PS我不懂,我老公就自学帮我P图,在此万分感激,谢谢一直以来对我的默默支持。
    不管怎样,我坚信越勤奋越成功,要是你想不劳而获,一个产品不发就有询盘,那你是在做白日梦,一份付出,才会有一份收获。时不时对零效果产品修修改改,也是一种进步。
    对于关键词如何找,好多前辈都说了,在此不一一列举细节,记住热搜索词,我的词,google等都可以找到好词,关键词就像你的业务员,看你咋利用。
 
   关于我网站页面等,有更好tips,欢迎提出,我们都是在摸索中不断进步成长的。
 
 另外大家有疑问请加跟帖或者在买卖沟通版块发帖,外贸圈会因有你而更精彩,你会因分享而收获更多!!!
 
                             旺旺群:  
            买卖沟通-我的客户我做主  
                       1332506493
 
                                       欢迎拍砖,欢迎指教,分享进步

                           我就是我,小黄班长
2条评分, 铜币 +13
喜欢17 评分2
Do what you love,love what you do !
cn1501797779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1797779
  • 粉丝56
  • 发帖数118
  • 铜币554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沙发#
发布于:2014-01-14 21:55
先赞一下勇气和行动。 挺棒的, 加油!都要努力呢!
外贸圈速卖通专版群号 1319864843
回复(1) 喜欢(0)     评分
okmedical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okmedical
  • 粉丝2495
  • 发帖数3188
  • 铜币11988枚
  • 威望3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问答帮帮团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第三方服务商
板凳#
发布于:2014-01-14 22:05
真是行业正能量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0294198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0294198
  • 粉丝135
  • 发帖数1275
  • 铜币691枚
  • 威望11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地板#
发布于:2014-01-14 22:16
小黄班长的忠实FANS
Do yourself
回复(1) 喜欢(0)     评分
sytoshine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sytoshine
  • 粉丝101
  • 发帖数104
  • 铜币1292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室#
发布于:2014-01-14 22:27
很惊人的数据,很棒。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我发现,我越是努力,就越发幸运。 外贸交流QQ群:169139564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1365682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01365682
  • 粉丝6
  • 发帖数39
  • 铜币17枚
  • 威望0点
  • 忠实会员
下水道#
发布于:2014-01-15 08:00
向您致敬!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1281530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1281530
  • 粉丝104
  • 发帖数3988
  • 铜币2035枚
  • 威望9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4-01-15 08:12
支持一下
专业致力于医疗耗材的生产与销售
回复(0) 喜欢(0)     评分
sdzhongjin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sdzhongjin
  • 粉丝36
  • 发帖数234
  • 铜币66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核#
发布于:2014-01-15 08:16
付出的越多 得到的越多 , 真实的例子,谢谢您的分享
推物类人,我想起矮个子拿破仑,他以他的意志改变了法兰西的历史,他说过:“如果你笑我的个子矮的话, 那么我就砍下你的头颅。”这不是霸权,而是一种卑微身躯焕发出来的强大力量和自信。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158988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001158988
  • 粉丝541
  • 发帖数1621
  • 铜币19821枚
  • 威望7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地心#
发布于:2014-01-15 09:26
此乃神贴
喜好结交不同地区不同国家的朋友,一起运用科学有效的方法去实现自己想要的美好人生。 齐分享,共成长, 一起为了更美好的生活去行动吧,加油哟! Shoot For The Moon, Even If You Miss,You Will Still Be Among The Stars. 微信:491915377 (添加微信请备注是来自外贸圈)——Daisy.L.Young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287436
  • 用户名cn1001287436
  • 粉丝9
  • 发帖数23
  • 铜币13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9重天#
发布于:2014-01-15 09:50
膜拜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stronghealth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stronghealth
  • 粉丝24
  • 发帖数46
  • 铜币20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0楼#
发布于:2014-01-15 09:58
顶起来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302501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1302501
  • 粉丝19
  • 发帖数75
  • 铜币5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1楼#
发布于:2014-01-15 10:08
超赞  
medical equipment: infusion pump, syringe pump, enteral pump
回复(0) 喜欢(0)     评分
mecanmedical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mecanmedical
  • 粉丝4
  • 发帖数91
  • 铜币9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2楼#
发布于:2014-01-15 10:12
高手就是不一样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287436
  • 用户名cn1001287436
  • 粉丝9
  • 发帖数23
  • 铜币13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3楼#
发布于:2014-01-15 10:13
cnstronghealth:顶起来回到原帖
姑娘,我是小二了哟,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287436
  • 用户名cn1001287436
  • 粉丝9
  • 发帖数23
  • 铜币13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4楼#
发布于:2014-01-15 10:15
@cn1001287436 test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314714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0314714
  • 粉丝32
  • 发帖数139
  • 铜币12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5楼#
发布于:2014-01-15 10:23
几乎没询盘的我表示非常羡慕,决定今天来总结下没有询盘的原因。
回复(1) 喜欢(0)     评分
stkaixin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stkaixin
  • 粉丝10
  • 发帖数63
  • 铜币6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6楼#
发布于:2014-01-15 10:42
求继续分享经验!!
外贸菜鸟,望请各位前辈大师指点迷津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875326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001875326
  • 粉丝20
  • 发帖数196
  • 铜币57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7楼#
发布于:2014-01-15 11:32
小黄班长已经自己开公司啦?这么厉害,膜拜啊!!!
回复(1) 喜欢(0)     评分
szxfcy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szxfcy
  • 粉丝168
  • 发帖数1538
  • 铜币2100枚
  • 威望11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18楼#
发布于:2014-01-15 15:15
顶起顶起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128267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01128267
  • 粉丝5
  • 发帖数145
  • 铜币283枚
  • 威望0点
19楼#
发布于:2014-01-15 16:07
我发现我们的超过98.1的金牌供应商,但是效果还没你们好!应该很多细节的东西,求指导!!
回复(1)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