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迷城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迷城
  • 粉丝73
  • 发帖数384
  • 铜币311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阅读:2590回复:23

母亲节要到了!送上祝福吧。。。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2-05-09 15:20
最想对自己的母亲说什么?
在外的朋友别忘了给家里打个电话!

欢迎加入,一句话祝福,送给爱你的母亲!
喜欢1 评分0

最新喜欢:

cn209712136富士通摄影器...
V           等你的关心,等到我关上了心。。。。。
迷城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迷城
  • 粉丝73
  • 发帖数384
  • 铜币311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沙发#
发布于:2012-05-09 15:20
沙发必须是我的!
V           等你的关心,等到我关上了心。。。。。
回复(0) 喜欢(0)     评分
非洲的企鹅
荣誉会员
荣誉会员
  • 用户名非洲的企鹅
  • 粉丝931
  • 发帖数2211
  • 铜币863枚
  • 威望3点
  • 社区明星
  • 追星达人
  • 论坛元老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板凳#
发布于:2012-05-09 15:22
那我板凳吧~~

母亲节想带妈妈出去散散心

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的情感,最宽大的胸怀,最不计回报的付出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662194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0662194
  • 粉丝21
  • 发帖数179
  • 铜币5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板#
发布于:2012-05-09 15:47
到那天给妈妈发个短信就OK,太肉麻的话说不出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gs_hblc02
外贸教授
外贸教授
  • 用户名cgs_hblc02
  • 粉丝139
  • 发帖数1906
  • 铜币3843枚
  • 威望0点
  • 金点子奖
  • 社区明星
  • 诚信商户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居民
地下室#
发布于:2012-05-09 15:48
我祝老妈 身体健康 心情舒畅每一天
专业生产机床附件 skype:liancheng75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260382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0260382
  • 粉丝7
  • 发帖数198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下水道#
发布于:2012-05-09 15:53
     
neil
回复(0) 喜欢(0)     评分
zzkc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zzkc
  • 粉丝5
  • 发帖数18
  • 铜币1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2-05-09 15:55
祝妈妈健康快乐每一天。。。。
Company:Zhengzhou Kechuang Electronic Co.,Ltd. QQ NO.:2899677738 E-mail: kcyewu@zzkcinduction.com Http://zzkc.en.alibaba.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544892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0544892
  • 粉丝6
  • 发帖数9
  • 铜币2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核#
发布于:2012-05-09 15:55
以前在家都会买朵康乃馨给妈妈。最近很久没打电话回去了。上淘宝买了件衣服给妈妈。希望她穿着合身啊
回复(0) 喜欢(0)     评分
kebagm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kebagm
  • 粉丝101
  • 发帖数475
  • 铜币216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心#
发布于:2012-05-09 15:58
我希望母亲健康长寿 多的不说 嘿嘿
Shenzhen Kebai Industrial And Trade Co.,Ltd Address:No.1 Long Jing Rd,Bao An District, Shenzhen Tel:+86-755-27788392 27789620 Fax:+86-755-27789621 Website:http://www.kebagm.com ;www.kebagongmao.com E-mail:keba@kebagm.com MSN:kebagm@hotmail.com Skype:kebag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jingchengpump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jingchengpump
  • 粉丝2
  • 发帖数58
  • 铜币7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9重天#
发布于:2012-05-09 15:59
祝母亲永远年轻健康,是我最大的心愿!
回复(0) 喜欢(0)     评分
wxchangrong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wxchangrong
  • 粉丝75
  • 发帖数315
  • 铜币1166枚
  • 威望4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0楼#
发布于:2012-05-09 16:07
周末到妈妈那儿去,两人合照一张PHOTO。灿烂的笑容便是给妈妈最好的礼物。
I was born intelligent - education ruined me.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teyinmask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teyinmask
  • 粉丝5
  • 发帖数24
  • 铜币4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1楼#
发布于:2012-05-09 16:31
祝妈妈身体健康。
复合高效过滤口罩,阻燃活性炭高效过滤口罩,防血透医用口罩,儿童口罩 Suzhou M.S.K Special Protective Products Co., Ltd Website: www.szmask.com E-mail: jty8165@vip.sina.com Skype: hillary821007 MSN:hillarymask@hotmail.com Tele:86-512-68188919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949772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0949772
  • 粉丝10
  • 发帖数40
  • 铜币11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2楼#
发布于:2012-05-09 17:20
那天给妈妈打电话,和她多聊会儿天,呵呵!
TEL: 86-579-85615876 FAX: 86-579-85617383 Skype: judyzhang1989 MSN: judyzhangfamily@hotmail.com Specializing in manufacturing all kinds of plastic bag | paper bag| Non-woven bag| Visit us at: http://www.ywcm.en.alibaba.com/ find your perfect items.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428154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0428154
  • 粉丝422
  • 发帖数1812
  • 铜币270枚
  • 威望2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行业达人
13楼#
发布于:2012-05-10 15:20
今天是10号了,13号是母亲节,来回坐车就得一天,回不去了,哎

周日那天早上先给妈打个电话,问问家里还好不,让他们多注意身体。晚上发个信息,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希望老妈的嗓子赶快好起来,平日里要多注意身体,提前祝老妈节日快乐!^_^
steel pipes, steel plates, section steel
回复(0) 喜欢(0)     评分
迷城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迷城
  • 粉丝73
  • 发帖数384
  • 铜币311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4楼#
发布于:2012-05-12 11:28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
V           等你的关心,等到我关上了心。。。。。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821814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0821814
  • 粉丝29
  • 发帖数154
  • 铜币82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5楼#
发布于:2012-05-12 13:19
希望妈妈身体健康,永远开心。
努力不一定有结果,不努力就一定没有结果。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770642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0770642
  • 粉丝3
  • 发帖数3
  • 铜币3枚
  • 威望0点
16楼#
发布于:2012-05-12 13:25
祝妈妈身体健康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714998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0714998
  • 粉丝3
  • 发帖数11
  • 铜币31枚
  • 威望0点
17楼#
发布于:2012-05-12 13:38
  希望妈妈永远健康 幸福 快乐
回复(0) 喜欢(0)     评分
gzyaying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gzyaying
  • 粉丝2
  • 发帖数7
  • 铜币3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8楼#
发布于:2012-05-12 13:38
祝妈妈身体健康! 节日快乐!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hinafengze2009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hinafengze2009
  • 粉丝4
  • 发帖数3
  • 铜币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9楼#
发布于:2012-05-12 13:49
祝天下的母亲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