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01665902
外贸教授
外贸教授
  • 用户名cn1501665902
  • 粉丝694
  • 发帖数2624
  • 铜币6454枚
  • 威望31点
  • 社区明星
  • 追星达人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活跃读者
  • 最爱沙发
阅读:5048回复:40

[外贸宝典]【我是达人】机械/配件/参数..我与客户的Skype全记录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3-11-07 09:39
今天早上与客户的Skype全记录



 
     早上来了,发现客户昨天晚上又给留言了,╮(╯▽╰)╭哎 !真是又爱又恨啊!爱的是他要买机器啊!恨得是他的事情多,不是说你把机器的型号、产量、尺寸、重量、功率等等这些,一股脑的报给他就算完。而是,在对这个即将要买的机器有很都需要你让他买的放心,用的舒心。那么,这就难了!
以下的内容有点多,所以,就不一一给大家翻译了 非常的简单。就像聊天一样。
 
回复即送1铜币
Me  :  Charlie ma         Customer  : Jan Michael Thomsen

[7:28:34] Charlie ma: Dear Jan ,sorry ,I was attend a meeting at Alibaba central building when you talk to me.   I know you want the presser and I have sent the link to you in the email ,Please check it first.(我为自己的未及时回复找了一个很充足的理由,我去参加了阿里巴巴总部大楼的一个会议。说别的他也不懂,阿里巴巴他还是懂的 O(∩_∩)O哈哈~)
[7:32:13] Charlie ma: I have give my company website to you .you could see the picture on home page SKJ300 is look like SKJ350. the different is their specifications is not as same
[7:36:32] Jan Michael Thomsen: OK byt I saw it was for food presser?
[7:36:39] Jan Michael Thomsen: I need wood pellet
[7:37:23] Charlie ma: I know it , this machine is two type for wood and feed
[7:37:52] Jan Michael Thomsen: It has to be strickly for wood and made to last long time working with wood
[7:38:28] Charliema: http://preview.alibaba.com/product/1298069857/The_new_SKJ350_wood_pellet_mill.html?memberid=&productid=1298069857
以下内容留给想看的人,O(∩_∩)O哈哈~
此帖售价 10 铜币,已有 8 人购买 [记录] [购买]
此段为出售的内容,购买后显示

【我是达人】最全外贸流程图(限时免费)
 
【我是达人】怎样和客户沟通才有效?分享ing~
 
【我是达人】外贸常识——部分国家的货币名称及国际结算

【我是达人】没有询盘、邮件和客户,我们干什么?(附赠从报价到成交的十八个模版)

 
【找俄罗斯客户】我用Business Map of Russia找俄罗斯客户,你不知道的事。
1条评分, 铜币 +5
  • cn1510186834
    铜币 +5
    优秀文章,支持
    2013-11-12 08:04
喜欢7 评分1
cn1501665902
外贸教授
外贸教授
  • 用户名cn1501665902
  • 粉丝694
  • 发帖数2624
  • 铜币6454枚
  • 威望31点
  • 社区明星
  • 追星达人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活跃读者
  • 最爱沙发
沙发#
发布于:2013-11-07 09:47
回复(0) 喜欢(1)     评分
cn1012502146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12502146
  • 粉丝810
  • 发帖数1427
  • 铜币4071枚
  • 威望30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板凳#
发布于:2013-11-07 13:58
被隐藏的内容却是很高端,很神秘。。。。顶一下!
1条评分, 铜币 +10
  • MaYouYou
    铜币 +10
    返还10铜币
    2013-11-07 16:11
阿里官方包装印刷机械交流群:895363163 期待你的加入
回复(1) 喜欢(0)     评分(1)
cn1510186834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0186834
  • 粉丝6
  • 发帖数37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地板#
发布于:2013-11-07 15:06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1665902
外贸教授
外贸教授
  • 用户名cn1501665902
  • 粉丝694
  • 发帖数2624
  • 铜币6454枚
  • 威望31点
  • 社区明星
  • 追星达人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活跃读者
  • 最爱沙发
地下室#
发布于:2013-11-07 16:11
返还10铜币
回复(0) 喜欢(1)     评分
cn1501665902
外贸教授
外贸教授
  • 用户名cn1501665902
  • 粉丝694
  • 发帖数2624
  • 铜币6454枚
  • 威望31点
  • 社区明星
  • 追星达人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活跃读者
  • 最爱沙发
下水道#
发布于:2013-11-07 16:12
回复(0) 喜欢(1)     评分
cn220312152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220312152
  • 粉丝12
  • 发帖数511
  • 铜币58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3-11-11 12:32
kanbudao
回复(2) 喜欢(0)     评分
cn1501665902
外贸教授
外贸教授
  • 用户名cn1501665902
  • 粉丝694
  • 发帖数2624
  • 铜币6454枚
  • 威望31点
  • 社区明星
  • 追星达人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活跃读者
  • 最爱沙发
地核#
发布于:2013-11-12 07:54
cn220312152:kanbudao回到原帖
10 铜币全文查看的~\(≧▽≦)/~啦啦啦!
回复(0) 喜欢(1)     评分
cn1501665902
外贸教授
外贸教授
  • 用户名cn1501665902
  • 粉丝694
  • 发帖数2624
  • 铜币6454枚
  • 威望31点
  • 社区明星
  • 追星达人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活跃读者
  • 最爱沙发
地心#
发布于:2013-11-12 07:55
cn220312152:kanbudao回到原帖
回复1一次可得1铜币呢!
回复(0) 喜欢(1)     评分
cn1510186834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0186834
  • 粉丝6
  • 发帖数37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9重天#
发布于:2013-11-12 08:05
10铜币贵啊!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1728010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01728010
  • 粉丝8
  • 发帖数58
  • 铜币1枚
  • 威望4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10楼#
发布于:2013-11-14 14:54
cn1510186834:10铜币贵啊!回到原帖
1条评分, 铜币 +15
  • MaYouYou
    铜币 +15
    路过
    2013-11-14 17:06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cn1501515320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01515320
  • 粉丝8
  • 发帖数35
  • 铜币21枚
  • 威望0点
11楼#
发布于:2013-11-26 11:32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387305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01387305
  • 粉丝5
  • 发帖数8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12楼#
发布于:2013-12-03 11:55
kankan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433877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0433877
  • 粉丝25
  • 发帖数175
  • 铜币352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3楼#
发布于:2014-01-16 17:0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kaitain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kaitain
  • 粉丝9
  • 发帖数170
  • 铜币52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4楼#
发布于:2014-01-20 14:29
路过学习。
回复(0) 喜欢(0)     评分
kaitain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kaitain
  • 粉丝9
  • 发帖数170
  • 铜币52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5楼#
发布于:2014-01-20 14:29
路过学习。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673011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0673011
  • 粉丝4
  • 发帖数3
  • 铜币3枚
  • 威望0点
16楼#
发布于:2014-02-06 23:25
活到老学到老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673011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0673011
  • 粉丝4
  • 发帖数3
  • 铜币3枚
  • 威望0点
17楼#
发布于:2014-02-06 23:25
活到老学到老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834319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0834319
  • 粉丝10
  • 发帖数10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18楼#
发布于:2014-04-02 11:07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086350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1086350
  • 粉丝11
  • 发帖数50
  • 铜币15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9楼#
发布于:2014-04-30 17:20
好贵啊,不过楼上说得对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