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好萝卜
外贸教授
外贸教授
  • 用户名好萝卜
  • 粉丝471
  • 发帖数590
  • 铜币5670枚
  • 威望15点
  • 社区居民
阅读:2386回复:47

【内容为王】留下建议,拿走奖品!我的产品我发布~产品导航我做主!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3-10-18 14:45

图片:banner 导航的 .jpg


 
小伙伴们,为了方便大家发布高质量的产品,我们计划在发布产品的页面嵌入-产品发布导航,初步草拟如下:

图片:2d2b8a20f28e93abf93c3d5eaf6c31a3.jpg


大家只要回复这些问题:
1.说说导航嵌入的位置是否合适?如果觉得不好,放哪更合适?
2.导航内容肿么样?你认为哪些重要的信息可以添加到导航里面,更方便大家发布产品?
  回复 :行业+ 需要添加模块!
3.我来YY  说说你心目中的导航什么样?我们会尽可能做出让大家最满意的模版! 嗯!

就能获得以下奖励:
1.有效回复奖励铜币10个 (指有内容,有参考性的建议哦~)
2.每天抽取6位客户 赠送 买家名录,外贸工具,外贸资料。
3.建议最终采纳的一位客户,奖励国际站万元广告,免费投放一个月!

come on! every body!

 
喜欢2 评分0
cn1501300220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01300220
  • 粉丝28
  • 发帖数258
  • 铜币96枚
  • 威望3点
沙发#
发布于:2013-10-18 15:19
我觉得导航放在左边更好点
1条评分, 铜币 +10
  • 好萝卜
    铜币 +10
    谢谢第一个支持我们的小伙伴!爱你!
    2013-10-18 15:32
PVC/UPVC corrugated sheet, JL brand roof tile E-mail: sales6@jlrooftile.com Website: www.jlrooftile.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cn1000384803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000384803
  • 粉丝30
  • 发帖数261
  • 铜币0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板凳#
发布于:2013-10-18 15:21
参加啊
Nothing is impossible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220088935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220088935
  • 粉丝35
  • 发帖数267
  • 铜币852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板#
发布于:2013-10-18 15:23
操作习惯:把导航放在左边比较好!
1条评分, 铜币 +10
  • 好萝卜
    铜币 +10
    好嘞 谢谢我的小伙伴
    2013-10-18 15:37
ZHE JIANG SUNFLOWER TECHNOLOGY CO .LTD.---------WPC PRODUCTS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cn1501334804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01334804
  • 粉丝119
  • 发帖数2101
  • 铜币415枚
  • 威望-1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地下室#
发布于:2013-10-18 15:24
导航放在左边比较好!字体稍微大一号!谢谢!
1条评分, 铜币 +10
  • 好萝卜
    铜币 +10
    谢谢,送铜币十个,香吻一个~ 么~
    2013-10-18 15:30
不断追求卓越! 外贸人在路上 QQ交流群: 236-190-259。 希望结识更多愿意在外贸路上走得更远的朋友。 欢迎您的加入!加入请注明所在地-外贸产品-英文名!TKS!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cn1001045946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1045946
  • 粉丝22
  • 发帖数167
  • 铜币367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下水道#
发布于:2013-10-18 15:28
  个人感觉 导航栏 放到左边会好点(理由是:大家可以看下论坛的个人信息都是在左边)或是弄成了可以施拽的的,或是浮动窗口这样会好很多。
   导航栏内的内容最好是采用可以按照个人喜好添加的那种,这样使用起来更加顺手。
   个人一点点不成熟的建议,还请采纳。谢谢
1条评分, 铜币 +10
  • 好萝卜
    铜币 +10
    亲目前的就是你想看的内容搭勾,就能看到相应的导航 这是你说的 按照个人喜好添加么?
    2013-10-18 15:32
专业的外贸客户邮件搜索服务提供商!老杨外贸,www.laoyang.net
回复(1) 喜欢(0)     评分(1)
cn200079695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200079695
  • 粉丝6
  • 发帖数17
  • 铜币2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3-10-18 15:29
放在右边好,操作方便,
1条评分, 铜币 +10
  • 好萝卜
    铜币 +10
    亲~你的意义是 喜欢现在的排版位置 放右边 是嘛?
    2013-10-18 15:39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好萝卜
外贸教授
外贸教授
  • 用户名好萝卜
  • 粉丝471
  • 发帖数590
  • 铜币5670枚
  • 威望15点
  • 社区居民
地核#
发布于:2013-10-18 15:32
亲目前的就是你想看的内容打钩,就能看到相应的导航 这是你说的 按照个人喜好添加么?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394089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0394089
  • 粉丝9
  • 发帖数49
  • 铜币10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心#
发布于:2013-10-18 15:32
以我个人的习惯来说 放左边或者放在上面做横幅也行 最好是带隐藏功能的 万一有些朋友嫌碍事的话 也可以选择隐藏嘛
1条评分, 铜币 +10
  • 好萝卜
    铜币 +10
    横幅~ 新意出来了哈~ 对导航中的内容有什么建议么?还想看到其他那些方面内容?
    2013-10-18 15:40
http://china bangli.en.alibaba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cn209756259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209756259
  • 粉丝8
  • 发帖数137
  • 铜币5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9重天#
发布于:2013-10-18 15:32
导航嵌入放左边吧,大部分人都是左撇子。
添加:工作区图片(生产的画面),团队活动展示(好象老外也是有人情味的),
      去掉:相关展会(常去展会的公司也不怎么做阿里)
导航:不要那种表格的吧,就算是会自动调大小的也不好,有些人不需要哪些项目的,好直接删除,否则搞得大家操作不方便,最好是
一、XXX,
二、XXX
三、XXX
可以人自由插入内容,空间也好控制

哈哈,初步想法啊,不知道行不
1条评分, 铜币 +10
  • 好萝卜
    铜币 +10
    特别行!谢谢亲~ 有其他建议 想到了就来说说哈 中奖几率更大!
    2013-10-18 15:50
专业生产鞋饰品(鞋扣,鞋花,鞋链),服饰,包包配饰,泳衣饰品 QQ:1637467481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shuaihang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shuaihang
  • 粉丝15
  • 发帖数60
  • 铜币108枚
  • 威望1点
10楼#
发布于:2013-10-18 15:35
关键的问题是这个导航插入后最终会怎么显示?

能否展示下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209756259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209756259
  • 粉丝8
  • 发帖数137
  • 铜币5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1楼#
发布于:2013-10-18 15:35
对了,一,二,三是不需要列出来的哦.只是导航内容加粗加大
1条评分, 铜币 +5
  • 好萝卜
    铜币 +5
    我忍不住再给你补5分 哈哈~
    2013-10-18 17:00
专业生产鞋饰品(鞋扣,鞋花,鞋链),服饰,包包配饰,泳衣饰品 QQ:1637467481
回复(1) 喜欢(0)     评分(1)
sunnyplex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sunnyplex
  • 粉丝11
  • 发帖数48
  • 铜币8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2楼#
发布于:2013-10-18 15:36
还是放在右面比较好。
1条评分, 铜币 +10
  • 好萝卜
    铜币 +10
    亲 说说你喜欢右边的原因吧?
    2013-10-18 15:51
Foucus on Plywood since 2005. 优质胶合板、覆膜板供应商! Tel:0086-516-6218866/86238866 http://www.sunnyplex.com Skype:Key8029 E-mail:sales@sunnyplex.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好萝卜
外贸教授
外贸教授
  • 用户名好萝卜
  • 粉丝471
  • 发帖数590
  • 铜币5670枚
  • 威望15点
  • 社区居民
13楼#
发布于:2013-10-18 15:37
cn1000384803:参加啊回到原帖
谢谢 Tina~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416616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416616
  • 粉丝14
  • 发帖数71
  • 铜币175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4楼#
发布于:2013-10-18 15:39
我感觉右边可以,比较顺手,因为鼠标在右边!要不可以设计移动式的,可以左右拖移的!

这样有个标准化的模块,我们发产品的时候省时间,同时组合方式多样,不会没有思路!

产品描述里面的框框可以设计成特色的小模块或者模块选择。

图片可不可以不局限于15张 可以像橱窗一样展示,不一定要很大。

设计的很好,很喜欢这个功能,提高工作效率,节省业务员的时间。
1条评分, 铜币 +10
  • 好萝卜
    铜币 +10
    感谢jack 阿里好小伙儿~特别赞!
    2013-10-18 16:58
No goal,as the boat into the sea,vast surrounding,there is no derection,i do not know their own going.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好萝卜
外贸教授
外贸教授
  • 用户名好萝卜
  • 粉丝471
  • 发帖数590
  • 铜币5670枚
  • 威望15点
  • 社区居民
15楼#
发布于:2013-10-18 15:46
shuaihang:关键的问题是这个导航插入后最终会怎么显示?

能否展示下
回到原帖
tom想要什么样的展示呢?相别局限了你的思维 你来说说看~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09768235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209768235
  • 粉丝13
  • 发帖数52
  • 铜币12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6楼#
发布于:2013-10-18 15:47
觉得放在右边就挺不错的啊
1条评分, 铜币 +10
  • 好萝卜
    铜币 +10
    艾迪说说内容方面还有什么建议吧 位置放在右边 应为鼠标在右边 操作方便对吧~
    2013-10-18 17:01
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cn220137256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220137256
  • 粉丝20
  • 发帖数211
  • 铜币1107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7楼#
发布于:2013-10-18 15:52
看来大部分都习惯从左往右的顺序,
1.我是在今天发布多语言的时候才发现这个“详细描述导航”的,之前不知道就有我没注意,还是没有,所以从位置上说,感觉起初左边比较显眼,右边容易被忽视。但是用过之后,左右就一样了。
2.至于内容嘛,貌似多语言里只有基本的信息,上图还比较丰富些,而且不同产品各选所需。对那些有优势的,正规点儿的公司就有优势了。对于一般的估计就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3.我心目的导航还没有,毕竟现在只是小小小菜鸟,一切还在琢磨中,不过如果阿里给出模板,千篇一律了也不好,影响那些思维开阔的人发挥他们的创造力了吧

敬请指正
1条评分, 铜币 +10
  • 好萝卜
    铜币 +10
    感谢alisa如此认真地回答,导航的发布会提升工作效率,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特色,我们只是提供一些参考建议,相信像alisa这样聪明的姑娘一定会做得比别人更好~
    2013-10-18 16:01
It's going to get worse befor it gets better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cn1501822107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01822107
  • 粉丝7
  • 发帖数23
  • 铜币9枚
  • 威望0点
18楼#
发布于:2013-10-18 15:57
放左边和右边都可以,相对左边更加习惯一点。
最好是做成模块,随时可以在编辑页面拖曳,这样编辑产品的时候可以根据每个产品的特点,做些调整。
1条评分, 铜币 +10
  • 好萝卜
    铜币 +10
    做成模块 方便拖拽 好嘞 谢谢建议~
    2013-10-18 17:02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cn220041441
外贸教授
外贸教授
  • 用户名cn220041441
  • 粉丝115
  • 发帖数770
  • 铜币6440枚
  • 威望4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19楼#
发布于:2013-10-18 16:00
弱弱的问一句“产品发布导航”是啥玩意儿。。。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回复(1)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