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220049497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220049497
  • 粉丝266
  • 发帖数232
  • 铜币797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阅读:2071回复:12

RFQ第一个客户-巴基斯坦Pizza Hut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3-09-26 11:55
“Dear
Hachi, Thanks for everything, Mr Owais will take care and make good use of
Tracking # and attached invoice, etc, And Yes thanks heaven we are all fine here
in this big city of Karachi, although we suffered around 100 life losses in
neighboring province, may Allah bless them all, Thanking your concerns &
wish you all prosperity, Ibrahim.”



哈哈,这是我的第一个RFQ一直坚持,最后成交订单的客户,也是第一个巴基斯坦国家的客户,so lucky ,so happy ! 上面是我看到客户那边地震新闻,给客户发去问候,客户回复的邮件,看得出他很感激我,除了他们的Allah外,嘿嘿


其实,大家很清楚,RFQ上的求购信息,客户更是千奇百怪,奇出不穷,遇到的骗子钓鱼也不少,而且报价的供应商记录满满的,有厂家,贸易的一大堆。不过,这些对我来说,都不重要,只要可以拿到客户的Contact,这就是成功的第一步。


所以,在RFQ上,设置我们匹配的行业关键词,这个很重要,另外自己也可以在更多的RFQ求购意向那里找,但很耗时间,也不实际。


接下来,取得报价直达的资格是第二步,这个也保证你可以很方便直接看到客户的邮件和详细联系方式,至于怎么获得,大家可以看下资格的条件,都有的论坛,主要是回复率,意向等等


获得客户的联系方式,接着大家就知道该怎么开发客户了,发邮件或者打电话,给客户发送自己产品的报价,尽最大可能满足客户的要求,确实做不了的,也没关系,这也是个你知道市场的一个渠道,了解大部分客户在找什么产品。


最后,与大家共勉:不断的坚持与良好的心态是通往成功的保证,灵活是做外贸必胜的法宝!加油!!!-Hachi




喜欢3 评分0
Bizsoft- your resource for barcode scanners, point of sale systems & POS equipments.
us1023626897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us1023626897
  • 粉丝38
  • 发帖数365
  • 铜币23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沙发#
发布于:2013-09-26 12:34
               沙发
分享是一种习惯,知识就像一杯水,装满了,倒掉,才能接更多新鲜的水,美国蓝色主机教程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462394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01462394
  • 粉丝139
  • 发帖数1664
  • 铜币2629枚
  • 威望11点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行业专家
  • 行业达人
  • 忠实会员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板凳#
发布于:2013-09-26 12:55
发送了几级地震?
回复(2) 喜欢(0)     评分
cn1501734889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1734889
  • 粉丝51
  • 发帖数292
  • 铜币771枚
  • 威望4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板#
发布于:2013-09-26 13:19
cn1501462394:发送了几级地震?回到原帖
Balochistan7.7级地震,我也发给我的潜在客户,他给我的回答是yes, everything is fine here. Balochistan is far from here.其实灾难面前谁都是一样,所以问候多少表达了自己的心意
Life is like riding a bike.To keep your balance,you must keep moving.Bloom where god has planted you.Without struggle there isn't success.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1462394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01462394
  • 粉丝139
  • 发帖数1664
  • 铜币2629枚
  • 威望11点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行业专家
  • 行业达人
  • 忠实会员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地下室#
发布于:2013-09-26 13:30
cn1501734889:Balochistan7.7级地震,我也发给我的潜在客户,他给我的回答是yes, everything is fine here. Balochistan is far from here.其实灾难面前谁都是一样,所以问候多少表达了自己的心...回到原帖
哎,我是想确认下是巴西还是巴基斯坦,我早上看了新闻的,记成巴西的了,就在skype上和客人说了下,结果客人说没有听说啊,我郁闷呢,原来是我记错了,但是客人说还是要谢谢我。我表示无语。
回复(2) 喜欢(0)     评分
cn220049497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220049497
  • 粉丝266
  • 发帖数232
  • 铜币797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下水道#
发布于:2013-09-26 14:16
cn1501462394:哎,我是想确认下是巴西还是巴基斯坦,我早上看了新闻的,记成巴西的了,就在skype上和客人说了下,结果客人说没有听说啊,我郁闷呢,原来是我记错了,但是客人说还是要谢谢我。我表示无语。回到原帖
Pakistan ,not brazil.呵呵。。。没关系,跟客户可以多联系
Bizsoft- your resource for barcode scanners, point of sale systems & POS equipments.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0347333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00347333
  • 粉丝104
  • 发帖数2721
  • 铜币1684枚
  • 威望3点
  • 外贸达人
  • 最爱沙发
  • 活跃读者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3-09-26 14:16
cn1501462394:哎,我是想确认下是巴西还是巴基斯坦,我早上看了新闻的,记成巴西的了,就在skype上和客人说了下,结果客人说没有听说啊,我郁闷呢,原来是我记错了,但是客人说还是要谢谢我。我表示无语。回到原帖
你太厉害了
lilybaby.taobao.com
回复(2) 喜欢(0)     评分
cn220049497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220049497
  • 粉丝266
  • 发帖数232
  • 铜币797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地核#
发布于:2013-09-26 14:17
cn1501462394:发送了几级地震?回到原帖
below is the answer, thanks cn1501462394 friend.very kind of you
Bizsoft- your resource for barcode scanners, point of sale systems & POS equipments.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462394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01462394
  • 粉丝139
  • 发帖数1664
  • 铜币2629枚
  • 威望11点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行业专家
  • 行业达人
  • 忠实会员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地心#
发布于:2013-09-26 14:17
cn1500347333:你太厉害了回到原帖
哈哈,必须的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0347333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00347333
  • 粉丝104
  • 发帖数2721
  • 铜币1684枚
  • 威望3点
  • 外贸达人
  • 最爱沙发
  • 活跃读者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9重天#
发布于:2013-09-27 10:15
cn1500347333:你太厉害了回到原帖
@cn1501462394:
lilybaby.taobao.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a1501728534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a1501728534
  • 粉丝21
  • 发帖数334
  • 铜币382枚
  • 威望-4点
  • 社区居民
10楼#
发布于:2013-10-07 11: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573281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1573281
  • 粉丝68
  • 发帖数689
  • 铜币1073枚
  • 威望16点
  • 外贸达人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11楼#
发布于:2013-12-18 20:37
很好,不错啊,多多接单!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220049497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220049497
  • 粉丝266
  • 发帖数232
  • 铜币797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12楼#
发布于:2013-12-19 11:34
cn1501573281:很好,不错啊,多多接单!回到原帖
谢谢,你也一样!!!!
Bizsoft- your resource for barcode scanners, point of sale systems & POS equipments.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